清雅居士:人生的發旺程度并不僅僅是一代人的命數

    字型: 

一直有網友來問,如何判斷一個人的發旺程度?這個問題看起來簡單,但實際上是要綜合全面去了解命運蘊藏著的各種復雜關系,才能有所體會。

假如有兩人,同年同月同日同地區出生,是不是同命呢?這是問倒很多人的問題。兩人之間的發旺程度有什么不同?在命理角度上一致的情況下,區別又是在哪里呢?

上述情況中,如果A出生在一線城市,B出生在三線城市,那么兩人雖然是同命同運,但是發展卻是不一樣的。假如運上在二十歲后都能進入一個大公司企業工作,A有可能進入的就是世界五百強這種公司,B則有可能進入當地效益很好的大企業。兩人的運勢趨勢雖然保持一致,但是收入就千差萬別了。

接下來,兩人因為環境不同而又在不同環境中尋求配偶,那么兩人的配偶性格家庭特點相似,但配偶的收入則肯定不一樣。然后兩人共同經過二十年好運后,A有可能就是近中富,B則有可能只是近小富。

八字看的是一個人的命運趨勢,但是卻看不到一個人祖宗幾代人奮斗的結果,但是在面相上這種資訊就比較明顯的體現出來,所以無論哪種解命方法都各有優勢和不足。

從這個例子上可以知道,一個人的發旺程度,并不完全是單一由這一個人完成的,是幾代人積累的綜合體現。同八字之命,一個父吃喝嫖賭,一個父勤儉老實,其兩人發展的程度肯定是不一樣的。因為福德的培養,就是心量的不同,心量的大小,又與社會環境優劣不同。

幾代人的福德積累,就會堆出一個機遇好、發展好的后代。而幾代人的自私自利,也會產生一個一事無成的后代。

文:清雅居士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