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一個字,看你未來婚姻幸福指數!

    當前頁: 1/5    字型: 

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也有人說:婚姻是相濡以沫的幸福!選一個字,看你未來的婚姻幸福指數!每個人對婚姻的解讀都會不一樣,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100個人也會有100種選擇。可無論怎樣,大家對幸福的追求是一致的,結婚都是奔著能夠過得更幸福去的,不是嗎?

婚姻更像一場修行,沒有人能夠一帆風水的到底幸福的彼岸。那么,你未來的婚姻幸福指數有多高呢?下面,就讓我們通過測字來提前預測一下。

測字馬上開始,還是老規矩,從以下四個字中,選中你第一眼看到的那個!

 

     

 

源自:紫微黃曆網

選擇A 幸福指數50%

“幸”字是由土和¥構成,上面的“土”字代表著婚姻中的不動產,下面的“¥”則代表著金錢。都說“貧賤夫妻百事哀”,而你的未來的婚姻卻很少為了錢的事情而苦惱。

整體來看,你的婚后生活還是過得挺小資的,沒事的時候出去旅旅游,周末去網紅店打打卡,朋友圈里總能看到你曬出的各種美食和美照,讓人心生羨慕。

但其實你的心里,你總覺得婚姻中少了一些甜膩的成分,你們在很多想法和做事方式上都存在差異,你常常糾結TA是否真正適合自己,這也是影響你婚姻幸福指數的主要原因。

選擇B 幸福指數30%

“福”字包含了農、口、田,說明你最憧憬的婚姻是彼此有各自的事業,然后一起組建成一個熱鬧且人丁興旺的家庭。

所以,你對于婚姻并不是沒有要求的,物質和精神層面上你都有自己的一個衡量標準。但正是因為這樣,有時候容易活得非常自我。

另外,“福”字左邊的“示”字也揭示出你會把個人和面子看得更重要一些,而常常會忽略了兩個人組建成的小家庭,所以彼此都容易心生抱怨,從而讓幸福指數大打折扣。

選擇C 幸福指數10%

“鑒”字的五行屬金,從周易卦象上來推斷屬于兇卦。這樣預示著你未來的婚姻將會被生活的雞零狗碎所影響,把原本憧憬的美好生活過的一地雞毛。

婚姻中的爭吵與冷戰主要來源于你對于現狀的不滿,尤其是在看到身邊朋友的生活甜蜜后,你內心嫉妒的小魔鬼就會蹦出來開始鬧事。

幸福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的,生活也不是拿來做比較的,不從自身找原因、及時止損的話只會讓你們倆個人漸行漸遠,最后形同陌路。

選擇D 幸福指數80%

選中這個字,意味著你們的幸福指數會很高,恭喜啦!從字義上來說,“定”有安定、安穩的意思,這對于婚姻生活來說,也是一個很幸福的狀態。

從另外一個層面上來看,你目前的心境是非常成熟的,不管是工作還是生活,你都能夠樂在其中,而且你很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定”字的上半部分是“宀”,下半部分是一個“正”,正如《易經》中所說;“正家而天下定矣。”你未來婚姻的穩定系數和感情和諧度都會非常高哦!

所屬專題:《測字》(9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