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占星:你一生的好福氣,都在星盤這個“幸運點”里 !

    1.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你的星盤上有這樣一個點,它是你靈魂的三位一體,是你無關意念和行動的最終幸運,是你日月升完美整合后的樣子。這就是福點。

福點,也叫幸運點。就像它的名字,這是你獲得最大幸運的地方。無論是世俗上的福運,還是靈魂上的加持。福點不是星體,而是一個由太陽、月亮和上升點度數計算得出的虛點。由于日月升的終極整合,福點所在的位置,暗示了我們可能獲得最大機會的地方。

其中,福點所在的宮位,會幫助你留意自己可以在生命的哪個領域,挖掘屬于自己的好運。以及完成自己日月升靈魂三位一體的最大整合。今天,我們推薦優秀的職業占星師布萊恩·克拉克這篇福點12宮位解讀給你。祝福你,都能找到自己心靈中,源源不斷的真實福地。

占星學上,你的太陽、月亮和上升是可以被整合成一個區域的。這個區域,就是福區。福區,也被稱為福點(the Lot of Fortune),或者幸運點。

福點的涵義,與它的計算方式不無關系。無論在古代還是現代,福點都是由星盤中最重要的三個部分:太陽,月亮和上升點的度數所決定——以上升點為起點,順時針旋轉日月間夾角度數所在的位置,即是福點。

由于福點是由星體(太陽,月亮)和上升點計算得出的,因此,福點象征著一個人的身心靈的組合。它也代表著我們生活中有好運和幸福的領域,同時這種好運不受個人意志和行動轉移,所以,福點也被古代占星師高度重視。福點代表著我們個人運氣的一些特征和標志。太陽、月亮和上升點在星圖上是三位一體的,它們共同構成了我們生命戰車的車輪。

其中,上升點代表我們的身體狀況,個性以及活力程度,因此它是我們幸福的主要衡量指標,無論是從身體健康角度還是從財富的角度。太陽代表生命力,健康以及心臟,而月亮主要象征情緒以及在塵世的安全感。

因此,福點代表著我們主要的生存狀況,幸福,情感連線,安全感以及我們在這個世界上的定位。所以說,福點也可以被理解為我們生命豐盛之所在,即我們從我們周圍的世界獲取支援及豐富資源的能力。

從現代觀點來看這個古老的符號,我們可以認為,福點是星盤中豐盛的代名詞,或者說,這是我們可以調整自己,讓幸運的種子得到生長的領域。但是我們需要記得,幸運不僅與財富相關,還與機會相關。因此,我們必須積極調動天性中相應的面向,以增加我們的機會。

從福點出發,我們可以思索我們如何、以及在哪個領域可以得到成功,如何讓我們贏得好運的機會最大化。

福點在第1宮

你的財富源于你個人的努力,獨創性以及與眾不同的才華。你獨特的個性給你帶來獎賞,你越積極的去向外界展示你自己,那么生命就越會給你帶來更多的機會和可能性。

所以,你必須積極投入到生活的熔爐中去,鼓足勇氣去追逐你的夢想,因為正是這種探索的精神引領你走向你的命運。因此去發展你的與眾不同的性格,以及你自己自足的能力,這樣你就能創造屬于你的幸運。

機會來自于你的自發性,自覺自主以及聽取但不過分依賴別人的意見。

如果你出生在白天,正處于新月的周期,那么你的自發,熱情以及淳樸就是你天賜的禮物。如果你出生在晚上,那么此時的月相是下眉月,位于月亮周期的最后階段,這賦予了你個性中有洞察力,直覺力以及預見未來的能力。

不管你是一天中的幾點出生,此時的月亮都是黑暗的,充滿著一種本能的創造沖動并且渴望通過你的個性表達出來。

你的幸運帶有你專屬獨特的印章,越是擴大這份幸運,你就越會自由的去追尋屬于你自己的人生道路。你很幸運的屬于那種獨一無二的類型,能夠擁有獨立的生活方式和富有活力的性格,這正是你生命的獎賞。

福點在第2宮

你有天生的財運,但是我們需要注意第二宮的本質是與金錢相關的價值。你可以問自己的一個重要的問題:“我對于什么事情是很重視的?在物質的層面,你做的很好,能夠鑒別有價值的事物,找到一筆交易,協商最好的價格,提高資產的凈利潤,評估項目的成本。

但是在心理層面,金錢反映了你的自尊和自我價值的評估。為了確保你的好運,你要清楚的意識到你欣賞和重視的是什么,你喜歡的是什么,你如何能最大限度的提升你的價值感。從一定意義上來說,你就是你所擁有的,因此在花錢之前,最好要找到你是誰,你珍惜的是什么。

你很有財運,這是領先于他人的優勢,但是只有當你尊重你的自我價值時,你的幸運才會增長。

第二宮也被認為是有關于物質的宮位。福點位于此意味著找到生命的焦點是需要有物質保障的。金錢是很重要的,因為它可以讓你的未來有保障,同時滿足你對于舒適和安全感的需求。當你投資在你欣賞以及你認為有價值的事物上,也包括你愛的那些人,你會發現你真正的價值增長了。

當你將價值感帶入到你生命的中心時,你會受到好運的恩澤。這時候,金錢也自然會由于你的努力而到來。成功的秘訣是提升你的自我價值感,同時珍惜你的資產。當你這么做的時候,幸運自會降臨。

福點在第3宮

因為三宮代表的事物有很多,因此在你鄰近的環境中,你擁有很多好的機會。你在家庭中的溝通力以及更大的社會圈子中牽線搭橋的能力都會給你帶來有益的人際關系。

當你在計劃,發起一些新的創意和項目的時候,你的兄弟姐妹以及校友很可能在你身邊支援你。你親近的朋友,同事以及鄰居在你需要經濟支援的時候也可能會幫你一把。你會從鄰近的親屬關系中受益,并總是積極的參與到與周圍親戚朋友相關的事宜中去。

但是,你真正通往成功的資產是你的深思熟慮,評估資訊和訊息并總結趨勢,在處理個人事物方面保持清醒頭腦的能力。多工處理和保持忙碌對你是有好處的,但是給你帶來幸運的是徹底并全盤思考的本領。在交流,資訊溝通,交通,新聞,教學以及教練方面你很成功。

也可以說,當你能夠連線,互動以及構建人際網路的時候,你有種如魚得水的感覺。你的幸運總是伴隨著諸多事情和項目的同時運轉,因此當你動起來,思慮周全的去處理事情,建立人際聯系的時候,你就在增加你幸運的機會。你需要讓你的錢也流通起來,因為這會幫助你散播未來的財富之網。

福點在第4宮

第四宮代表家族和根源,因此你幸運的來源就存在于你的家庭中。你的好運可能就來自于你的父母,但是這不一定是以金錢或者物質財產的形式出現,可能是你在情感上以及心理層面從父母那里獲得的饋贈。

你對于財富與成功的態度是什么?這方面又是如何受到你父母金錢觀的影響的?你是更加重視實際對于金錢的占有,還是更重視家庭,房屋所帶來的一種歸屬感?你內在的安全感就是你的舞臺,有了它你就可以創造屬于你的財富和幸運。

可能出現的情況是,當你感到你安頓在了一個合適的地方的時候,你就能夠開始構建你的財富。你家族的過去,以及你內心深處的安全感對你是有益的,并令好運光顧于你。

福點落入四宮,那么家庭成員以及現有的家,都能夠成為你財富的源泉。當然,你也可能在房地產方面很有辦法,所以你可能從地產投資方面受益。

另一種可能是,你受益于家族生意或者家族的投資。這象征著你的財富與踏實感和穩定感是密切相關的,你需要有種深深扎根于你家庭的土壤之中的感覺。有了這個穩固的樹根,你家庭的大樹才會變得繁盛,而你這個樹枝才會愈發挺拔向上。

福點在第5宮

福點位于這個宮位,意味著發揮你的創意和天份會有利于你走向成功。傳統的解讀是你的財富和運氣可能是來自于孩子,或者是聚焦在與孩子相關的行業。或者更簡單的解讀是,這指的是做父母的快樂,以及重新經歷一遍孩童時期的美妙。

從靈魂層面上來說,我們認為這種快樂來源于我們的創造力,誕生新想法,展開新活動的能力。以孩童般的視角來看待生活,天真無邪,對于生活中各種可能性都充滿期待和熱情,這本身就是一種饋贈。盡管挫敗在所難免,但是當你不讓失望和幻滅感影響你的創造力的時候,你就贏了。

當你用好奇的雙眼去探索生活,對結果充滿期待,像你第一次吃到包硬幣的餃子并去找里面的硬幣一樣。這并不是一種盲目的樂觀,而是一種深刻的認知:結果是積極的。在你的靈感,熱情以及創造性的天賦中埋藏著你的幸運。

當我們進入到第五宮,我們就像進入到了一個大劇院,一個游樂場,一個體育休閑中心,一個賭場或者是一家離奇的旅館。也許在這些領域你能找到你的幸運,但是更多的情況是,當你允許自己去愉悅的玩耍時,你會感到幸運并且享有恩典。

這幸運也許不會給你帶來財富,但是會帶來保持積極樂觀的持久力,創造力以及好的人生態度。命運會通過富有創造力的活動和冒險中給予你饋贈。

福點在第6宮

當你感到事業有成,身體健康的時候你會很幸運。福點落入六宮意味著工作和健康是你主要關心的問題,所以當工作和身體令人滿意的時候,你會感到很成功。傳統的解釋是這個配置意味著你的財富來自于你的工作以及與你一起工作的人。

但是辛勤的工作并不是只帶來薪資和獎金的回饋,更多是帶來一種專注和有用的感覺。你會因為你的服務而得到收獲,而你對于工作的精益求精會給你帶來很多機會。你最佳的資產就是你的自律,執行計劃,以及處理細節的能力。

對于細節以及日常生活的關注會令你走向成功。日復一日的堅持正是你幸運的來源。這個領域也和我們對于身體的照顧和保養有關。因此健康的飲食,合理的運動和休息都會令你受益。當你身材勻稱而健康的時候,你會感覺自己像個百萬富翁一樣。

這也說明健康對你的財運是多么重要。因為你格外關注健康,所以經常被這個領域所吸引。對你來說,在這個領域花費一些時間是非常值得的。

第六宮也是關于服務的宮位,但是從本質上來說更多的服務好自己才是重要的。當你找到一種可以保持健康且沒有壓力的生活方式的時候,你也會找到你的幸福。你的投資就在日常的每一天,因此你所重視的日常都會給你帶來很好的回報。

福點在第7宮

通過你與他人的互動,你可以在生命中找到更多的意義的目標。他人會幫助你開啟有意義的項目,并借此讓你認識到不同的、有益處的方法和價值所在。傳統意義上來看,這個落宮顯示了來自婚姻和合作關系的所得;本質上,只要存在合同協議、口頭承諾或等價交換,你就可以從相應的關系中獲益。

這是你所擁有的人際關系的潛力所在,但是,對于共同坐上命運之輪的對方,你需要做出明智的選擇。當對方能夠像一面鏡子一樣,讓你看清自身的價值和意義時,你就會得到支援和鼓舞。

隱喻地來說,你的好運所在并不是金錢本身,而在于人際關系的處理,例如分享、平等、交談、爭辯、同理心、關懷和愛。這些過程會給你帶來喜悅與財富。

如果你出生在白天,你就是在最接近滿月時刻的之后不久出生的,那預示著他人能照亮你前行的路,并與你結伴達成你們的目標和理想。如果你出生在夜晚,你就是在最接近滿月時刻的之前不久出生的,那意味著通過你對他人的敞開和回應,你將會找到導向豐盛的道路和方法。

由于他人在你通往生命豐盛的過程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你需要發展出談判和妥協的技巧,以及解讀他人個性的能力。但是,知道怎樣以及何時捍衛自己的權利和份額也是至關重要的。好運來自于平等、透明和開放的關系,即使該段關系已經結束了。

從職業的角度來看,有許多行業和專業領域是需要與他人建立合作的。當你處于平等、堅定和均衡的伙伴關系中時,你就有能力從這些機會中獲益,找尋到你的好運所在。

福點在第8宮

你可能需要深入到表面之下,才能了解到你是如何與財富相連線的。從字面上看,這可能暗示著隱藏的資源,但由于第八宮也和財富的交換有關,因此,通過誠實、明確的合同化協議、穩健的財務管理和可靠的搭檔,你才能有所獲益。

隱喻地來說,好運是你內在和外在生命的整合。第八宮是和繼承權相關的宮位,繼承意味著一件事的終結或是某個人的死亡。盡管你的好運可能并不總是來自于財產的遺贈,但落宮于此的福點確實表明了你與生俱來就能從他人所傳承下來的、未完成的或贈予給你的東西中獲益。

你很幸運,因為你知道任何結束都象征著重生。雖然結束可能帶著些許悲傷,但你卻實實在在地能通過更新、重塑和改造的過程收獲到他人留給你的東西所帶來的益處。

第八宮是你與他人交換資源的宮位。落宮于此的福點讓你能夠從直接、可靠的合作關系中受益。尤其當你和他人建立起了具有信任和誠信的關系之后,合作就會更順利地進行。

即使這段合作關系最后帶著真誠的態度走向了結束,你也會有所收獲。就如我們之前所提到過的,你的收獲可能并不是以金錢的形式,它也有可能會是情感方面的收獲。當你通過真誠和誠信的交流互換獲得療愈時,你就能挖掘出更深層次的資源,帶領你走向豐盛。

第八宮是他人的錢財,所以你需要理智地思考一下,自己需要背負多少的借債:你將能通過資本借貸來資助你的生意、房屋或其它有價值的投資。這些投資不是為了財物上的收益,而是為了情緒上的安全感。即使你可能還沒有想到,你仍會從中得到繼承和收益。

福點在第9宮

在這個象征著跨文化環境的宮位內,你對精神意義的追求將得以被充實,并獲得回報。你的好運出現在人生的轉折點。通過改變生活方式的旅行、鼓舞心靈的導師或是有教育意義的冒險,你會找尋到生命的豐富多彩。

盡管這些可能不產生經濟利益、或無法進行銷售,它們卻都是在靈魂層面充滿了意義的。在生命的靈性層面上,你會找到你的富足所在。你可能不會覺得傳統宗教有很大的價值,但你可以通過靈性成長讓自己獲得豐盛。

在馬可福音8:36中,有一段被廣泛引用的文字:“人縱然賺得了全世界,卻賠上了自己的靈魂,為他有何益處呢?”——你深諳此道。從對于外部和內在世界的探索、體驗異國文化的旅途和心靈之旅中,你都能有所收獲。你的好運來源于見解的豐富、視野的擴大和對差異化的接納。

豐盛性植根于你的信念之中。因此,當你越感受到限制和偏見,你就越感覺難受。所以,你的好運隱藏在開放的哲學思想和態度中。

從字面上理解,這表示你在開創性項目、跨國發展、跨文化任務中,或者其他任何試圖超越舊有界限和根生蒂固的傳統觀念的工作中,你都會做得非常好。但你所擁有的最寶貴的資產是你對于實現理想和夢想的信念和追逐。

你會因為消極情緒而感到灰心喪氣,同時也會因為得到積極肯定而感到振奮鼓舞。因此,你需要接受成功學的觀點,從事富有想象力的工作,以此投身于自己的眼界和潛能的成長之中。

福點在第10宮

找到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的角色和定位,對你來說是大有裨益的。因此,當你感到自己有需要完成的工作、需要扮演的社會角色和需要達成的目標時,你就是幸運的。當你雄心勃勃、手握計劃、專注地向上攀登時,你就會有所收獲。

對你而言,成功并不總是意味著控制自己的前進方向,而是在于面對的挑戰和肩負的責任,對你的個性塑造所產生的積極影響。在生活中擁有自主權和掌控權,對于你的自我實現是非常重要的。

盡管生意上的成功、金錢和名譽都是很重要的,商業運作的本質還蘊含著除了金錢之外的許多其他目的。當你對自己所賺取的金錢數額感到滿意、并對來自生命的許多其他形式的回饋感到滿足的時候,你就是非常幸運的。

成為一名領導者對于你的成功而言,也是意義重大的。當你能扮演好培養和指導他人的角色時,你就是舉足輕重的。即使在你小的時候,你也對生活抱持著負責的態度,而你的責任感正是你通往成功之門的鑰匙。接納這一點作為你生命中好運的一部分,而不要對關懷性的責任抱有反感,你就會得到屬于自己的機遇。

你對生活和其中的挑戰所抱持的態度,對于你的成功而言,是至關重要的。因為,要想達到成功,就必須有所付出,并報以責任。

福點在第11宮

落在這里的福點代表著你已經被好運環繞了。你的周遭是你的是家人和朋友,同學和團隊伙伴,同事和合作者,他們都有可能擁有通往成功之門的鑰匙。也許你需要更好地利用這一切,才能獲得更豐厚的回報。

在你的人脈、社交圈和團體中,你可以找到合適的人幫助你邁開通向成功的下一步。通過你的同事或朋友,你可能會找到你想加入的新的創業企劃或項目。因此,在你周身的社團、社交圈和團隊中,隱藏著能給你帶來好運的機遇。

同樣的,這可能不是僅僅指投資機會、財務收益或物質方面的增益,而是指能找到一個有參與感的團隊和像家一樣的地方。越擁有這樣的歸屬感,你就會感覺到越幸運。十一宮強調的是團體,因此,人道主義項目對于你來說是非常合適的。

無論你參與的社會工作是有薪的、還是志愿服務,你都會借由你的付出得到不同形式的收獲。可能你并不會得到很高的經濟回報,但是你在情感上的收獲和團體性的所得都會為你提供幸福感。

十一宮與科學實驗室、計算機程式和科技企業相關,象征著冒險的、探索性的和以未來為導向的領域。因此,當你涉足這些領域的時候,你就很有可能找到一個更佳的職位。機遇潛藏在改革和變化之中。

這個宮位也象征著對于民主的呼吁,和人民大眾的聲音需要被聽見。當你將自身與更廣義的人權和動物權利、以及平等和自由連線在一起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自己與志向相投的人們在一起,他們與你有著相類似的精神追求,并支援著你的理念。

福點在第12宮

你的好運潛藏在別人無法輕易發現的領域。你的資源的來源無法被輕易地證實或了解,但它們的確存在于那些地方,根深蒂固地被安放在靈魂的最深處。通過身處安靜或孤獨時刻的反思,你會找到維持你及支撐你的內在儲備。也是在這樣的時刻,你會得到引領你走上成功道路的啟發和指示。

你的命運可能是這樣,你的好運可能并不會以一種傳統的方式到來,而是通過精神性的、創造性的或是神圣性的途徑,借由祖先的遺產或者你對你所深信不疑的領域的奉獻過程得以顯現。傳統意義上來說,這可能意味著你的好運并不是簡單易得的。因此,你需要對你的靈魂抱有更深刻的信念,才能得到好運。當你接納了自己生命中的好運,生命就會變得更為豐盛。

如果你出生在晚上,新一輪的月相周期才剛開始,你的自發性和純真的天性會極大地激發你的創造力和想象力。如果你出生在白天,月亮就像陳酒一樣,處于一輪月相周期的尾聲。在你出生之時,月亮是暗淡的。但就是在這樣的黑暗之中,你能找到寶藏所在——無論那是通過一場夢、強烈的直覺還是一個預感。

由于你的好運是深深植入于你的靈魂的,你真正的價值是無法被估量的。就像,你要如何給深層次的信念和堅韌的理想估價呢?

文:布萊恩·克拉克

源自:新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