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的旺運色彩及性格顏色

    當前頁: 1/2    字型: 

生肖鼠的性格顏色:褐色

褐色接近于灰色,明度較低,之所以褐色可以代表生肖鼠,因為褐色和生肖鼠的整體氣質很相似。執著,冷漠,防御,但是又讓人不可忽略,因為屬鼠人的占有欲和好勝心都特別旺盛。

旺運色彩:白色、銀色、藍色、黑色

生肖牛的性格顏色:灰色

灰色象征誠懇、沉穩、考究,同時又有智慧、成功、強烈權威等強烈訊息。屬牛的人生性謹慎,任勞任怨,但腦袋瓜子又比較死腦筋,因此保守的灰色很適合代表他們。

旺運色彩:紅色、粉色、黃色

生肖虎的性格顏色:黃色

黃色有著金色的光芒,象征著財富和權利,是帝王之色。同時,黃色又陽般的光輝,象征著照亮黑暗的智慧之光。而屬虎的人風度翩翩又自信自大,正好符合黃色的所有特性。

旺運色彩:藍色、米色、綠色

生肖兔的性格顏色:米色

屬兔的人做事特別小心、細致,給人一種很安心的感覺。同時,他們心地很善良,又有著白色的純潔。而米色正好介乎駝色和白色之間,具有駝色的優雅大氣,又具有白色的純凈浪漫。

旺運色彩:黑色、藍色、青色

生肖龍的性格顏色:金色

金色象征著付出之后的收獲,象征著輝煌與壯麗。而財富上的追求對屬龍的人而言而言一直都是人生大事,所以他們喜歡金色,因為金色讓他們聯想到金錢,這是生活的重要動力。

旺運色彩:紅色、黃色、米色

生肖蛇的性格顏色:紫色

紫色既給人有高貴、神秘、高不可攀的感覺,同時又呆著淡淡的狂野氣質。屬蛇的人一向比較特立獨行,就像那種“出淤泥而不染”的紫色一樣。

旺運色彩:紅色、青色、綠色

生肖馬的性格顏色:藍色

藍色是靈性知性兼具的色彩,一說到藍色,就讓人聯想起浩瀚無垠的天空,而屬馬的人天性就熱愛自由,對藍色的喜愛,其實是對心中那片自由天地的堅守。

旺運色彩:紅色、青色、綠色

生肖羊的性格顏色:青色

青色比藍色少了一份飄渺,又比綠色多了一份靈動,給人一種溫暖中帶著朝氣的感覺。屬羊的人就像青色一樣,善變又花心,因此他們的桃花運也一直不錯。

旺運色彩:紅色、黃色、米色

生肖猴的性格顏色:綠色

綠色象征自由和平、新鮮舒適,給人無限的安全感受,在人際關系的協調上可扮演重要的角色。而屬猴的人很會處理復雜的人際關系,總是給人一種和平友好的感覺。

旺運色彩:白色、黃色、米色

生肖雞的性格顏色:紅色

紅色代表熱情、活潑、熱鬧,給人一種積極向上的情感反應。那如火一般的朝氣,那稍微帶點警告的色調,當然屬于永遠充滿生命力,但又有些沖動的屬雞的人了。

旺運色彩:黃色、米色、白色

生肖狗的性格顏色:靛色

靛色不應看作單獨的色彩,而應屬于藍色系色或紫色之間。生肖狗的人在生活中其實是比較多愁善感的,既有藍色的憂郁,偶爾也像紫色那樣讓人捉摸不定。

旺運色彩:紅色、黃色、米色

生肖豬的性格顏色:橙色

橙色是暖色系中最溫暖的色,它使人聯想到金色的秋天,豐碩的果實,是一種富足、快樂而幸福的顏色。而屬豬的人天生命好,又喜歡像橙色一樣溫暖身邊的人。

旺運色彩:白色、藍色、黑色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