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高,很容易博得異性歡心的生肖男女

    字型: 

要想博得異性的好感,除了要有好看的外表,更重要還是要有內涵,能夠與人良好溝通,情商高,反應快,還要有一些小技巧。就比如下面這些生肖男女,就有很高的情商,比較容易博得異性歡心,有的還讓異性對其抱有一定的幻想,希望能有進一步發展。

生肖狗女

屬狗的女生平常看起來沉默寡言,不是很喜歡說話的樣子,但其實卻有著高情商,很容易讓異性對其產生好感。她們如果遇到了自己比較感喜歡的人,就會發揮自己的特長,說話看似輕聲細語,卻又鏗鏘有力,充滿磁性,再加上做事也比較靠譜,很容易讓人著迷和喜歡。

屬狗的女生聰明伶俐,頭腦靈活,遇事冷靜理性,又比較擅長表現自己,觀察力也很厲害,總能細心準確的發現對方需要什么。她們不會一味地去討好誰,事事都會把握分寸,但卻會在最關鍵的時候說一些對方最想聽的好話,讓對方很受用并且為之感動,這也是她們能博得異性歡心的主要一方面。

生肖鼠男

屬鼠的男生無論在什么場合,說話做事都比較有分寸,也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讓人感覺很紳士,有儒雅之風,深得異性喜歡。再加上他們嘴巴又甜,會說話,不管對方條件如何,只要是自己想要追求,就沒有不成功的。

屬鼠的男生非常聰明,智商情商都很高,平常也喜歡耍一些小聰明,盡可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都是得心應手,很是順遂。他們為人圓滑,會說話,會做人,如果遇見自己比較喜歡的女孩子,也總有辦法去留住對方,并且為其展示自己最優秀的一面。在異性面前,可能他們不會直接用語言去贊美對方,而是投其所好,攻心為上。

生肖雞女

屬雞的女生深知說話的重要性,有時候同樣一個意思,用不同的方式表達出來,所得結果卻是天差地別。只要是經過她們的嘴巴說出來的話,總會讓對方聽了更加開心。她們口才很好,天生就具有語言天賦,又懂得洞察人心,所以很容易獲得異性的歡心。

屬雞的女生其實并不喜歡阿諛奉承拍馬屁,平常雖然會說好聽的話,但也只是針對于自己喜歡的人。如果對方是自己討厭之人,打死也不想理會,即便是自己有求之人也是如此。她們不僅長相出眾,氣質優雅,而且情商高,又懂得與人相處之道,通常是很容易引起異性好感的。

生肖猴男

屬猴的男生自信開朗,熱情大方,做事踏實可靠,嚴謹認真,總是給人一種可靠且又親切的感覺,也比較容易吸引異性的目光。他們生性浪漫,溫柔賢惠,如果遇到了自己喜歡的異性,更是會像棉花糖一樣的去粘著對方,盡可能施展自己的魅力,用自己的好口才去博得對方的好感,很快拉近跟對方的距離。

屬猴的男生也是情商高,會說話,再加上自身有優勢,長得好看,氣質也好,無論出現在哪里都能夠吸引異性們的眼球。他們本就幽默風趣,話題也比較豐富,總能跟人找到共同之處,即便是陌生人,也能快速打成一片。

生肖兔女

屬兔的女生心思細膩,感情豐富,脾氣比較隨和待人親切,而且細心周到,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女子,很是招異性喜歡。無論年紀多大,有著怎樣的境遇,都可以處理好自己的人際關系,并且得到周圍人的肯定。可能你看不出她到底做過什么,或是用過什么技巧,可就是有異性愿意圍在她們身邊,不舍得離開。

屬兔的女生思想開放,不拘小節,也不太在乎自己在別人心目中的形象,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說自己想說的話。她們平常看著很淑女,說話聲音柔美,但是魅力值超高,一個簡單的眼神,一個小的細節,就能夠讓男人們心甘情愿的拜倒在她們的石榴裙下。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