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導致不順的流年有哪​些?該如何應對?

    字型: 

先記住兩句口訣:就是印見艱難殺見災,若見比劫是非來;人逢沖刑之地,意亂心忙。這兩句雖然不是什么細節讀象,但吉兇層面可以準80%左右的流年,的確很好用。

容易導致不順的流年有哪些?

1、用神逢流年沖克合

八字當中用神不旺,并且流年沖克用神,尤其是用神透天干被克,則該年容易有災難。或者是用神被合走等。很多老年人去世都和用神受傷有很大關系,而年輕人則在這樣的年份容易事業波折,或者是破財等。

2、用神在流年當中處于衰地 

用神在流年當中處于衰地,比如在死墓絕年份等。也是很容易發生不順的事情。  

3、流年犯太歲

主要是屬相和流年發生刑沖比穿,年為根本,尤其是老年人犯太歲的年份極容易有災難,而年輕人則代表變動大,往往也會伴隨很多不順的事情發生。當然犯太歲不代表就一定不好,但是變動是大多數都要遇見的事情,具體我們要去分析太歲是用神還是忌神。

4、流年與命局天克地沖

至于和哪一柱我們要根據年齡來分析。1-15歲忌年柱逢沖,15-30歲忌月柱逢沖,30-45歲忌日柱逢沖,45歲后忌時柱逢沖。尤其是老年人,最怕時柱逢沖,往往會有危險發生。天克地沖最怕沖克的是用神,或者是命中非常關鍵重要的干支,則災難明顯。

5、歲運并臨

“歲運并臨,不死自己死他人。”主要是大運和流年干支相同,增強了這種五行的力量,若是干支為用則吉利的程度更大,反之為忌神則災難明顯。尤其是歲運并臨又逢天克地沖,最容易有意外發生。

6、八字犯旺

什么是犯旺,就是八字本身就很旺了,在遇見陽刃流年。陽刃是一把刀,走這樣的年份多數會有血光之災。如果這一年要生孩子,則多數會剖腹產。

7、命宮受刑

命宮被刑沖克害的年份,往往會有不順的事情發生。命宮如果犯太歲,則為真犯。

8、走三刑流年

比如丑戌未三刑,寅巳申三刑為不吉。三刑年份,較容易有災難,意外,是非,官司,口舌,離婚等不利的事情發生。最關鍵的還是看用神是否受克。

流年不利如何應對

安安穩穩其實就是最大的成功,好運之前的年份都是積累,沒有這些流年不利的能量積累,也不可能在好運來臨之時“易轉乾坤”。

很多時候,人在低谷,看起來是交了敗運,其實兇中也有吉,因為在人生低谷里你會學到許多有用經驗,激發內心創造潛能。成功往往是由人生低谷中的這些摸索和創造積累而成。

當流年走到最暗淡,最低沉,最黑暗,人生絕境的階段,一定要沉住氣,調整自己,蟄伏待機,蓄勢待發。宜靜不宜動,千萬別作死,出昏招。

提前預測流年吉兇,對人生具有一定的指導意義。如果知道某個流年大利,那么在這一年就要抓住機遇,努力拼搏,就會容易干出一番事業。

反之,流年不利時,就要減少投資,切忌有盲目沖動的行為,以及從事危險性的工作,以免造成嚴重后果。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