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很優秀,選媳婦也更挑剔的生肖男

    字型: 

很多男生先把自己強大起來,變的足夠優秀,再去考慮找物件成家,等自己有了選擇資本的時候,說話也能更加硬氣一些。他們選媳婦可不只是因為長得好看,帶出去有面子就行,而是要跟自己在生活中合得來,比如習慣和性格,還有人品,這些都是要考慮到的。就比如下面這些生肖男生就是這樣,婚姻不將就,選媳婦很謹慎。

生肖蛇男

生肖蛇本就是十二屬相中最頑強的,也是最捉摸不透的人物之一。很多人都認為這個屬相比較陰險冷漠,容易讓人產生恐懼,但其實屬蛇的人心地善良,又有上進心。屬蛇的男孩子更是勇敢自信,積極進取,敢想敢做,通常都可以通過自己的實力在職場占有一席之地。

屬蛇的男生大多是在自己變的足夠優秀強大以后,才會考慮個人問題。自身有了好的條件,選擇結婚物件的時候也就有了一定的底氣。他們選媳婦條件非常苛刻,不僅要長得好看,而且脾氣性格也是自己喜歡的。首先要看對方跟自己是否三觀一致,能不能合得來,不然的話即使對方再優秀也不會選擇的。

生肖兔男

屬兔的男生對自己就很嚴厲,容不得自己犯什么錯誤,平常工作中勤勞努力,認真嚴謹,再加上本就聰明能干,有才華,只要自己稍加努力,就可以在職場有所成就。經過不斷歷練,自己也變得非常優秀。在選媳婦的時候,眼光自然也就稍微高一些,希望自己未來的媳婦跟自己很搭,相處起來輕松自在。

屬兔的男生平常比較嚴肅,不茍言笑,對身邊的人也是一樣,看起來很不好相處的樣子。但實際上心思細膩,對人體貼,而且特別注重細節。他們選媳婦之所以嚴苛,就是希望能夠找到一個跟自己志同道合,三觀一致的人,最起碼能有共同語言,工作和生活都能夠聊到一起去。

生肖雞男

屬雞的男生比較看重自己的事業,也會把更多心思都放在事業上。每天除了忙碌的工作和學習,幾乎沒有多少閑暇時間。他們在愛情方面比較看重門當戶對,希望未來的媳婦跟自己條件相當,不要有太大差距,無論是長相還是其他方面的條件都是如此。

屬雞的男生在選媳婦時是比較挑剔的,各方面因素都要想到,很少有一見鐘情或者是只看眼緣的。當然他們在挑選別人的時候首先也是要把自己變得足夠優秀,提升個人魅力,創造足夠的財富,也才更有資格去挑選別人。他們的媳婦大多要長相好看,能力出眾,還要跟自己合得來,自己才甘愿付出真心。

生肖猴男

屬猴的男生精明睿智,足智多謀,善于謀劃,腦子轉得快,很多時候都是靠著自己的頭腦在職場越做越強的。他們一般也是不著急找物件,除非自己真的準備好了,自身條件很高的情況下,才會考慮個人問題。選媳婦的時候自然也是想要找一個合自己心意的人,而不是隨隨便便找來過日子的那種。

屬猴的男生看人眼光很準,一般只要是自己認準的人,都不會錯的。在選媳婦的時候更是認真嚴謹,而且條條框框很多,稍有不滿決不往前一步。他們本就注重家庭和婚姻,希望自己的媳婦能夠跟自己合得來,工作上又能為自己出謀劃策,也就是那種上得廳堂入得廚房的類型。 

生肖牛男 

屬牛的男生非常沉穩踏實,很少會感情用事。在自己的個人問題上特別嚴謹認真,不會隨便找個人就結婚。他們選媳婦眼光也很高,經濟能力和個人長相都要考慮進去,最起碼對方的條件要跟自己差不多。如果對方條件太差,即使心里再喜歡也會果斷放棄的。

屬牛的男生看起來有些笨拙木納,但其實在職場中很賣力,也很勤奮,為了自己的理想和目標努力拼搏,最終愿望達成,自己也變得足夠強大優秀,所以選媳婦眼光也在不斷的提升。他們希望可以找一個可以讓自己省心的,能夠肩負起家庭責任的女人,而且對感情忠誠,自己能沒有后顧之憂的全心打拼事業。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