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多吃美食容易好運降臨的生肖

    字型: 

生肖豬:小肚子象征有財有庫

豬是福氣的象征,但屬豬的朋友今年與生肖虎本命相破,代表血光病難,若堅持減重的話,反而會留不住福氣,健康與免疫力也會跟著下滑。屬豬的朋友,身上有些肉不僅能助旺自身財運,小肚子更是象征有財有庫。

生肖猴:多吃美食好運自然降臨

屬猴的人性格開朗,總是給人精神飽滿的形象,自然能助長運勢,然而今年因「大耗」星象停留,屬猴者的情緒大受影響,運勢也跟著下滑。屬猴的朋友吃點美食放松身心,好運自然會降臨,減重反而對運勢造成反效果。

生肖牛:多長肉給人大氣、可靠感

屬牛的人天生腳踏實地、很少走歪路,老天向來眷顧踏實勤懇的人,所以屬牛者晚年幾乎不會過得太差。但今年有病符兇神等星象問題,會讓身體欠安,所以不要刻意節食,多長些肉還能給人大氣、可靠的感覺。

生肖羊:身形圓潤讓貴人找上門

屬羊的朋友不論在校園或職場,人緣都非常好,從愛情到財運、工作都能獲得貴人相助,順利度過難關。但今年因為有死符小耗等星象停留,健康容易受到耗損。屬羊的朋友今年要避開厄運的話,千萬不能減肥,身形適當的圓潤才能讓貴人找上門。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