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半功倍!2022年,這些人最這容易有貴人相助

    字型: 

國人很喜歡“貴人”這個詞,更希望能得到貴人相助。俗話“一人得道雞犬升天”的說法,大概是貴人提攜最真實的寫照吧。2022壬寅虎年,哪些人會有這樣的好運呢?

一、生肖馬和生肖狗

生肖,是大家都比較熟悉的。所以,咱們先就簡單的生肖關系,來說說2022年容易得到貴人相助的生肖。

與太歲相合,可得到太歲庇佑,有如貴人相助。十二地支中,寅亥相合,寅午戌三合火局。亥水對應生肖豬、午火對應生肖馬、戌土對應生肖狗。所以,2022壬寅虎年,與太歲相合的生肖豬、生肖馬、生肖狗,會得到太歲庇佑。

二、本命庚金、辛金的人

天乙貴人,是命理中至高無上的吉星,有逢兇化吉遇難成祥之能。一般來說,八字中有天乙貴人的人,一生都可得貴人相助,不會有大的坎坷和災難。

檢視天乙貴人,有歌訣曰“甲戊并牛羊,乙己鼠猴鄉,丙丁豬雞位,壬癸蛇兔藏,庚辛逢虎馬,此是貴人方。”

2022壬寅虎年,本命庚金、辛金的人,流年上有天乙貴人。主本命庚金、辛金的人,這一年會得到天乙貴人相助,運勢不錯。

三、本命乙木的人

乙木,命理中定義其為花草之木。乙木本性柔弱,喜歡攀援甲木,命理中有“藤蘿系甲,可春可秋”之說,意思是乙木攀援上甲木之后,可以借助甲木之力,適應不同的環境和條件。

2022壬寅年,地支寅木藏干甲木。本命乙木的人,可以得到甲木助力,有貴人相助。如果,你正好是本命乙木、庚金、辛金的人,那么,你就會在2022年得到貴人相助。

有的朋友就該問了,我怎么知道自己本命是什么啊。下面就舉例說明一下。

怎么檢視自己的本命

很多朋友不知道自己的本命是什么,這是很常見的,畢竟這是平時不怎么涉及的知識。但也有不少這樣的朋友,說知道自己是什么命,并說出了諸如大海水命,平地木命之類的話。卻不知道自己以為的“知道”,是錯的,是誤把生肖納音當成了自己的本命。

因為,一個人的本命,指的是自己出生日子的天干。而天干,只有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這十個。就比方說,2022年1月14日11點10分出生的寶寶,其出生年月日時用天干地支表示為:辛丑年辛丑月丁卯日丙午時,也就是我們說的生辰八字。寶寶出生于丁卯日,這天的天干是丁火,所以寶寶的本命是丁火,而不是年柱納音壁上土。

那么,怎么能知道自己的本命是什么?

具體做法:到網上搜尋免費排盤軟體,輸入自己的出生時間,就會得到自己出生年月日時的天干地支排盤,對應找出日子的天干地支,就知道自己的本命了。

需要注意的是,輸入自己出生時間的時候,注意陰陽歷選擇不要弄錯。

源自:張恕老師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