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會煽情搞氣氛的紫微主星

    字型: 

有些人是天生的催淚大師,他們煽情功力高,總能在適當的場合抓住時機,上演一幕幕催淚戲碼,或激情演講或深情傾訴,聲淚俱下說著不知道聽了幾手的故事,分分鐘就讓聽的人淚如雨下,感動到不能自已!一起來看看有哪些紫微主星最會煽情搞氣氛!

天機星

據不靠譜統計,那些優秀的成功學講師中,十個有五個都是天機星!他們渲染氣氛、講故事催淚是一把好手,總能在不經意間說一些事情感同身受,戳中圍觀者的心,讓觀眾覺得故事說的就是自己本人,并為此奉上眼淚,真情實感。

天同星

天同星可是煽情的一把好手哦~他們思維敏捷善于表達,不僅會利用自己細膩的心思對其他人的經歷感同身受,說出讓人感動的話,還會用神情、動作來觸動旁觀者的心,他們情感豐沛感染力極強,分分鐘讓人淚奔!

太陽星

別看平時太陽星不說甜言蜜語,也不是會能言善道的類型,但他們的特技是真誠,太陽星不會說的天花亂墜讓人覺得話非常虛,也不會舉一些很尬的例子強行煽情,他們會用善良、真誠去打動所有人,這種走心的煽情功夫絕對秒殺所有人!

文:紫微大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