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勢利!最值得你結交的生肖朋友

    字型: 

交對朋友不僅是一件心情愉悅的事,將來也能成為你人生中不可或缺的助力。但有些人條件不錯看似對你幫助很大,非常值得結交,或許等你遇到困難時他推脫得比誰都快,更甚至會反過來踩你幾腳;有些人看似能力較小,沒有什么值得你依仗,可他偏偏能為你兩肋插刀。所以,交友最重要的還是要看對方的人品,他會不會是個勢利眼。哪些生肖交朋友不勢利,值得你去結交呢?紫微黃曆網給你找出來。

NO.1、生肖虎

說到最講義氣,那就非生肖虎的人不可。他們愛交朋友,也重視朋友,在他們的眼中只要是自己樂意結交的朋友就從來不分三六九等,不管人家貧富貴賤,都平等對待。而朋友有難,即便對方沒求上門,也會主動出手相助,有錢籌錢,有力給力,能找關系的就四處奔走。有了這樣的朋友,真是人生一大幸事!

NO.2、生肖龍

雖然生肖馬的人對待朋友的豪情仗義大都出自于他的英雄情節、大哥/大姐情節,覺得既然跟著他混,哪有不罩著朋友的?但他為人還是十分熱情、真誠的,不會因為你地位比他低或是沒錢而看不起你,相反他還蠻有俠義之心,對弱勢群體照顧多多。但他也有心直口快的壞毛病,常常不自覺中就得罪了人。如果想和他結交,就不能太在意他那些“難聽”的話。

NO.3、生肖豬

別看屬豬的人喜歡享受奢侈生活,對上流社會很是向往,身邊也不乏有錢有勢的人,就以為他肯定有勢利眼。其實不然,相反他對每個有都保持著善意,尤其對朋友更是看中,而不會在乎對方的背景如何。但在人際交往中他也不是那種盲目的意氣,對不同朋友有著不同的相處方式,本意是為了避免別人的尷尬或不適,但也難免被不明就里或心胸狹窄的人以為他“狗眼看人低”。

NO.4、生肖猴

生肖猴的人值得結交的原因在于他們心胸很開闊,為人大方,不太會計較。跟他做朋友,你不需要太過小心翼翼害怕什么時候會得罪他,即使有時惹他不高興了,他也能很快就忘記,繼續與你交好。他們開朗樂觀,充滿風趣,與他相處會讓人感覺十分舒適。尤其他對于志同道合、與他思維步調相同的人更是十分友好熱情!

NO.5、生肖羊

或許生肖羊的人真有些“勢利眼”,但與別人捧高踩低不同,他反而看中的是弱者。當你春風得意、富貴逼人時,他反倒是遠遠避開,笑著祝福就好,而當你落難、需要幫助時,他卻最有可能來到你身邊安慰你,并伸出援手。即便你曾經犯過錯,對他不好過,他也不愿意看著你難過,還真有點“圣母”品質。

源自: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