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求職運旺!這4命格轉換跑道正是時候

    字型: 

跳槽求職,把握時機最重要。這兩年受疫情影響,大環境不景氣,要如何修正自己的職場生存因應之道?是不是該考慮現在換工作?怎樣跳槽才能跳得有價值?紫微黃曆網今天就要透過流年命宮來解讀,2022年哪些命格求職運旺盛,想換工作正是時候!

流年命宮貪狼:開創新局,另謀發展

求職運旺盛,正是尋求改變的福運年。你既有轉換跑道的想法與計劃,又遇到這等好時機,不好好把握就太可惜了。有利挑戰高難度、新興型態的工作,且越不怕挑戰,越有機會跳到環境優、前景佳的平臺發展。若選擇這個時期跳槽,不僅成功率高,而且你在新的環境中能快速適應并融入到團隊中,助力頗多,工作得心應手。

流年命宮紫微天府:積極求變,越動越好

跳槽機運正盛,有機會因為適時轉換跑道而讓事業更上一層樓。逢此旺運,有利跳出舒適圈。易跳到符合你專業的熟悉領域,快速獲得立足之地。也有機會獲得貴人點撥,可望名利雙收。若為跨行跳槽則須謹慎,切不可盲目異動。多向有經驗的前輩取經,方可在新環境中逐漸掌握新技能,獲得更多支援。

流年命宮七殺:機會頗多,步步高升

跳槽機運佳,正是付出行動尋求改變的好時機。志向高遠、自我要求高者,易因積極進取而越跳越高,收獲頗多事業機會;若偏安一隅,就難以把握此年跳槽福運。跳槽應多從未來長遠發展、晉升空間等角度去考量,面對短期高利的機會應謹慎,勿受誘惑上當受騙。理性評估,務實起跳,可望跳入前景佳、發揮空間更大的環境。

流年命宮破軍:機運顯現,變中求取

跳槽機運已顯現,轉換跑道正是時候。逢此運有利到大城市尋求新發展,由于遠離熟悉環境、不受親友牽絆之故,更能激發出創新思維與工作激情。若能進入新環境,將有機會接手頗具挑戰性的任務,并接觸到能讓你格局開啟的貴人。雖然在追求事業發展的過程中困難不少,但只要勇于承擔、拼盡全力,多能化險為夷。

源自: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