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這幾個月份出生的人運勢不佳,需小心應對!

    字型: 

又進入了一個新的流年,我們的運勢也在悄悄變化著,沒有誰會一直春風得意。新的一年里總有人運勢不佳,會有倒霉的事情發生。運勢不順時,若不及時調整,霉運就會更加持久,受到的挫折也會更大。下面就告訴大家,2022壬寅虎年里,哪幾個月出生的人運勢不佳?如果其中有你,可要提前預防!

農曆正月

農曆正月是寅月,與寅虎年相遇,形成了寅寅“伏吟”之象。易理上有言:“伏吟反吟,哭泣淋淋”,伏吟代表著痛苦、破財、憂郁,也主傷害,遇之不吉,最好提前防范,將其巧妙化解。

出生在農曆正月的人,2022年運勢不佳,常常會遇到各種不順心的事情,難聚財,易破財,做什么事都很困難,令人心力交瘁。

農曆四月

農曆四月是巳月,這個月份與壬寅虎年,構成“寅巳相害”的格局。“害”是傷害、陷害、迫害的意思,這就意味著農曆四月出生的人,在2022年里容易被人陷害或出賣,遭遇各種損失。

因此,2022年里必須要提高警惕,做任何事時都應當做到最好,避免留下漏洞,讓別人有可趁之機。同時,也要提前做好預防,降低“寅巳相害”對自己的影響。

農曆七月

農曆七月是申月,由于“寅申相沖”,所以農曆七月出生的人,在2022壬寅虎年會遇到很大的變動。“沖”即沖擊、沖動,與流年地支相沖,運勢多會受到沖擊,易有損財、訴訟、跳槽等事發生。

這對在農曆七月出生的人,是很不利的,這一年的運勢都不穩定,容易遇到各種突如其來的禍事,導致財富流失,事業阻滯,難以向前發展,各方面都顯得有些力不從心。尤其是出生于農曆七月的屬虎、猴、蛇、豬的人,本就冒犯歲君,更需注意。

農曆十月

農曆十月是亥月,這個月出生的人,在2022壬寅年形成了“寅亥相破”的關系。“破”即破壞,在這一年里,好運勢都會被打破,生活里的變故比較多,容易有破財之事,婚姻感情也易有裂痕,需要提前預防。

想要扭轉不利的局面,那就需要平日里謹慎行事,辦大事時,要提前注意規避風險,遇到事情時,先冷靜下來,不宜沖動行事。同時,盡量低調一些,妥善處理與他人的關系。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