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的人在婚姻中最容易強勢霸道?

    字型: 

家庭是講愛情和親情的地方,雙方包容和睦最重要。有些人因為八字本身的問題,在婚姻中總是會強勢、霸道,傷害到另一半的感受,這種人的八字往往有這些特點:

1、八字傷官旺而無制

傷官是克制正官的十神,所以女命傷官旺而又無印星財星制化,傷官無制時在感情中性格強勢,自我意識一般很強,震豐老師認為這樣的女性在婚姻中總是很強勢霸道,總是對丈夫挑剔不滿,甚至整體嘮叨、責罵。這類人性格上堅持自我為人充滿沖勁和冒險精神,不愿意為他人讓步,甚至會對人有較強的攻擊性。所以女命傷官旺易找年齡偏大或性格隨和之人更為相配。

2、八字身旺官殺弱

八字身旺而官殺弱的人一般狂傲不服管教,更不喜受約束,在生活中和工作當中都表現的較為隨性和自在,如比劫很旺喜官殺克制,而官殺用神又弱就代表固執,以自我為中心。強勢的人大都帶有這個八字命理特征,工作生活上不羈放縱,雖然十分有主見,但容易聽不進別人的建議,阻礙自身仕途的攀升。在感情方面無論男命女命身旺之人官殺又弱,對感情的把握較差,不夠溫柔體貼。且往往把精力都放在事業上,很容易忽略對家庭的經營,對另一半的付出。

3、八字比劫強勢

八字比劫太強勢的人,往往以自我為中心,只顧自己不顧別人。這樣的男性還是典型的克妻命,在婚姻中絕對的大男子注意,霸道蠻橫,甚至會有家暴傾向。

4、八字陰陽失調

八字偏枯,五行不平衡,陰陽失調;在性情中表現的很不穩定,自身的想法和決定容易反復無常,在婚姻家庭生活中也容易出現矛盾和爭執,因為喜怒無常兩人的感情也十分不和諧,這種八字也容易造成性情偏激強勢。

文:震豐八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