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良緣天成,結婚運特別旺的紫微命格

    字型: 

即將步入2022年,目前已經有物件的人,在這一年感情運是否有機會走到結婚那一步呢?紫微黃曆網幫你從外在環境的影響,也就是“流年”的角度,來分析這一年的外在環境是否能促使你更有機會步上紅毯!下面就要告訴你,哪些流年夫妻宮在今年的結婚運特別旺,一起來看看吧。

注意:本文參考2022流年命盤的夫妻宮主星,也就是本命命盤的“子”宮主星。輸入生辰即可透過【紫微排盤】查詢命盤。

流年夫妻宮天機:結婚運旺,良緣天成

此年正是步入婚姻的福運年,特別是愛情長跑多年的人,只要有一方提出結婚的想法,就易達成共識,成就一段良緣。因為感動、想要穩定下來而步入結婚禮堂的機率頗高。只要心有所屬,多能攜手成婚。良緣已至,一定要好好把握這結婚旺運喔!

流年夫妻宮廉貞天相:吉運之年,談婚論嫁

2022年你的桃花運、結婚運都很不錯,易遇到心儀物件,并且有利談婚論嫁喔!此年特別容易因事業結緣,能夠與有助你事業、互相扶持的物件步入婚姻。組成家庭后,將更能激發出你的事業心,正是適合成家立業的年份。趕快上前擁抱你的良緣吧!

流年夫妻宮貪狼:天賜良緣,開花結果

婚姻運旺盛之年歲,遇到心動物件的機率高。特別容易因為一時愛得死去活來而奔赴婚姻,易一見鐘情、閃婚,一時緣起定終身。此段良緣乃天賜,談婚論嫁正當時。結婚需要一點沖動,既然愛下去了就別猶豫,為愛而結婚是一種非常美好的體驗呢!

流年夫妻宮天梁:親友助攻,成雙成對

愛情桃花開,婚姻運顯現。易因為人緣好、親友牽線搭橋而收獲良緣,在相親中遇到意中人的機率頗高。因此,遇到親友助攻可別拒絕!另外也可多多參加朋友聚會、相親活動等,良緣易成,步入婚姻指日可待。

源自: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