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典型的好命八字組合

    字型: 

一、日支為喜用神,旺于月令或得時支生,天生好命。

日元坐下的字離命主最近,如果這個位置是最利命主的字(喜用神),就是命主受到的好作用最強,命格自然很高,貴人運也會超旺。其貴人,多數是配偶及該字所代表的其它六親。當然,日支絕對不能受沖克刑,特別是不能收到月支、時支的沖刑,否則會走向反面。

舉例乾造:壬戌年,丁未月,戊申日,癸亥時。

此人讀書不順利,但還是勉強上了一個大學,畢業就遇見現在的妻子,妻家通過關系將其安排到某銀行省分行上班,生活優越。

他日支婚姻宮坐食神,正財妻星旺且與日干相合,說明能因婚得福。其中年時期行辛亥、壬子兩運,更會富上加富。

二、八字中五行連續相生、迴圈相生,命格高。

年干生月干、月干生日干、日干生時干,這是天干的連續相生,天干主外,所以這種人是天生的“外交家”,在外如魚得水,很多事情都能迎刃而解。

年支生月支、月支生日支、日支生時支,這是地支的連續相生,地支主內,震豐老師認為這種人家庭圓滿,身體健康,父母、婚姻、子女均幸福。天干與地支相生,并迴圈相生,則內外兼好,這些流通有情的八字,命格更高。

如坤造:壬寅年,甲辰月,丁酉日,戊申時。

這位女士科班出身,性格剛柔相濟,善于創新,又能把握好分寸,左右逢源,所以名利均沾。

其八字天干連續順生,又年月官印相生(代表官運)月干正印與時干傷官組成傷官佩印(代表名氣、善于掌握火候、文化與宣傳)。

三、財星、官星在出生月地支,而財官又是八字中的喜用神,命很好。

財為財富、物質,官為貴氣、地位,財官結合就是名與利。月支為月令,月令是八字的五行之源,是影響八字最強大的力量,震豐老師認為如果命中的喜用神為財官,又占據月令這種重要位置,多數能富貴加身。

如乾造:癸丑年,乙卯月,庚戌日,甲申時。

此八字大學一畢業,就在一國企高層就業,工資待遇比同學高出幾倍。后來又找了一個工資收入超高的妻子,生活自在富足。

其八字月令干支為正財,卯戌合,財氣通門戶,故財運好。月柱干支正財,又代表男命的妻子,所以妻子有能力,收入非常高。

文:震豐八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