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一個字,看看2022年你能在哪方面交到福運

    3711閱    當前頁: 1/5    字型: 

2022年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搞事業?賺大錢?每個人的愿望可能會有所不同,但大家對于未來日子里福運的期待值卻是一致的。那么,今年你會在哪方面交到福運呢?下面,點墨會透過測字來大家分析一二!

開始測驗前,請先靜下心來,默念心中問題“我會在哪方面交到福運?”選出一個你最有眼緣的字!

 

 

源自:紫微黃曆網

 

選擇A:鴻

選中這個字,預示著你今年將迎來官職升遷方面的福運。“鴻”是“江”邊“鳥”,冬去春來鴻雁飛落江邊,好事即將來臨。

鴻鳥飛翔由低處逐漸進于高位,因此,“鴻”字暗示著你的事業將漸入佳境,或會有官職升遷的可能。

換一個角度來看,此字也可是由“水”、“工”、“鳥”三部分做成,意思就是說鳥兒要想自由自在的在水面上飛翔,前期也必須狠下功夫,才易達成所愿。

選擇B:運

第一眼選中了“運”字,暗示著你今年的福運藏在出行、出差中,簡單來說就是,只要多走出去,獲得福運的幾率就會越大。

“運”字的繁寫體為“運”,“辶”說明了行動的重要性,如果宅在家里或者故步自封恐會錯失良機。

右邊的“車”代表著出行的交通工具,“冖”就像是為你遮風擋雨的港灣,預示著外出行進途中易得到貴人的相助。

選擇C:自

“自”字是一個獨立的整體,選中這個字預示著你今年的福運會來自你之前的努力。辛苦付出總算沒有白費,到了收獲成功的時候了。

這個字就像是一層一層堆切起來的高樓,上面的一撇就如勝利者的旗幟,“目”字則是高樓的主體,每一層都踏實穩健。

2022年對于你來說會是一個付出就易得回報的年份,“自”字給你的提示是任何事情都需要認真對待,否則少了其中任何一步,都達不到勝利的彼岸。

選擇D:來

選中了“來”字,預示著你在感情方面會有好訊息傳來。無論是單身還是已婚戀,感情都將成為你今年最大的慰藉。

“來”字從字面上來說,有發生、來到之意,這對于單身人士來說會是一個很好的暗示,亦是在告訴你,有緣人會來到你的身邊。

從“來”字的結構上來分析,它就像是一把撐開的打傘,穩固又寬大,意在說明家會成為你最溫暖的港灣,“來”字下面的一撇一捺為“人”字,預示著家中有添丁之喜。

所屬專題:《測字》(96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