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易有傷災病痛的年命化解方法

    字型: 

從八字格局來說,出生年份叫年干,現在的排法是從左到右依次排年月日時,那把這個像換成對面一個人的話,我的左手邊就是對方的右手邊,所以年干代表身體的右半邊,那要化解,肯定是要在身體的右半邊佩戴相應的物件。

  1. 丙寅爐中火,即1986年生屬虎的人,今年要注意心腦血液眼睛方面的問題。今年是天干沖克,天干代表上半身,宜在右耳或右手指上佩戴瓷器、玉器、瑪瑙等土性飾品。
  2. 戊辰己巳年生人,即1988和1989年出生的屬龍屬蛇的人。這兩個年份出生的這個屬相的今年注意面板、關節、口腔、肛門、腸胃等方面的問題。今年天干沖克地支相刑,宜在右手、右腳、右挎包、右耳等位置,佩戴刀劍、孫悟空之類具有殺伐屬性的飾品。
  3. 壬申癸酉、庚申辛酉劍鋒金,即1992和1993年及1980和1981年生人的屬猴和屬雞的人。今年要特別注意手腳傷災、車禍等。需要在右手或右腳及右挎包上,佩戴木制飾品即可。
  4. 戊子己丑霹靂火,即1960和1961年出生的屬鼠屬牛的老年人和2020、2021年出生的屬鼠屬牛的新生兒。今年注意腦部受傷類的問題。需要在右手或右耳及頸部佩戴珍珠、玳瑁、珊瑚等深海飾品。

還是那句話,以上的化解方式大方向是這樣,屬于感冒藥式的化解,但遇到具體問題還得具體分析。就像人生病一樣,感冒吃感冒藥就可以,不是感冒就得吃別的藥,這是需要搞清楚病因的。

祝大家身體健康,吉祥常相伴。

文:守真如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