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情場最為得意的生肖,幸福感爆棚

    字型: 

所謂情場得意,不是指有多少桃花開在身邊,有多少追求者,也不會因為誰長得好看,就能夠如愿。而是能夠遇到一個自己真心喜歡,并且還特別適合自己的人,一起經營感情婚姻,把日子過得幸福美滿。而在2022年里,有哪幾個生肖最容易遇到自己的愛情,或者說跟自己的另一半關系更加親密,幸福感爆棚呢?

生肖牛

屬牛人進入2022年以后,是成功擺脫了本命年的壓制,很多事情在發生著較大變化,自己做起事情來也相對要順利一些。最關鍵是有幸遇到一個自己鐘意,對方各方面條件都不錯的另一半,而且對方對自己也是頗有好感,有利于進一步發展,滿滿的幸福感都快溢位來了。

屬牛人穩重可靠,情商不高,平常也不太會說話,很容易被月老遺忘,總是在感情方面卡殼。不過在2022年里面,因為受到紅鸞吉星的極大影響,使得他們在感情方面有很大的突破。如果還是單身,有較多機會結識新的異性,并且兩人很談得來。如果是已婚人士,且跟自己的愛人相親相愛,幸福感十足。

生肖狗

屬狗人在2022年里與太歲相合,自然能得太歲助力,還有吉星入命,不僅能夠為其提升運勢,又能激發自身才華和魅力,很容易達成自己的心愿。尤其是在感情方面尤為順利,已婚家庭和美幸福,夫妻感情深厚。單身男女有機會遇到那個心動之人,對方條件跟自己也非常匹配,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

屬狗人本來情商就高,反應又快,在與人交往的過程中,總能把自己最優秀的一面展示出來,很容易引起異性的關注。再加上他們口才好,能說會道,善于表達,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勇敢出擊,所以找物件都比較容易。在2022年里面,又有吉星助力,情場較為得意,感情方面發展較好。

生肖羊

屬羊人進入2022年以后,得吉星天啟的照拂,再加上流年正財正官的現身,使其各方面運勢都比較好,尤其是有利于感情的發展。單身男女雖然說不是桃花遍地開,卻容易遇到那個適合自己的優秀異性,而且兩人相互欣賞,有機會好好的談一場甜甜蜜蜜的戀愛,順利脫單。

屬羊人穩重可靠,在感情方面比較謹慎嚴謹,只要是自己認定的人,就會倍加珍惜,絕無二心。他們在2022年里面情場也是得意的,雖然不會一下子步入婚姻,但卻可以順利脫單,牽手幸福。結了婚的男女夫妻關系和睦,和和美美,恩愛有加,不再有爭吵,日子過得特別舒心,幸福感爆棚。

生肖龍

屬龍人在感情方面向來就比較被動,不愿輕易去嘗試接觸異性,就算很熟,也會保持一定距離,更不會主動追求自己喜歡的人。不過在2022年里面,他們在情場上是十分得意的。單身男女容易遇到自己心中的男神(女神),巧的是對方還特別鐘意自己,可能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

屬龍人聰明能干,感情真摯,對待愛情更是謹慎小心,不會輕易掉入情網。即便是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也要多方打聽考察,才決定要不要去接觸并且交往。他們其實情商很高,又會討人開心,一般來說還是比較有異性緣的,身邊不缺追求者。在2022年里面,更是容易遇到合適自己的人,年底還有望成家。

生肖馬

屬馬人開朗熱情,活潑好動,整天都是樂樂呵呵的樣子,似乎沒什么煩心事,看起來也沒什么心機,特別好相處。在2022年里面,有吉星入住,為其催旺感情運勢,提升個人魅力和才華,而且還有天賜良緣的好事發生。無論是單身男女還是已婚人士,都是幸福感爆棚,讓人羨慕不已。

屬馬人在2022年里面,桃花質量都不錯。出現在自己身邊的異性都非常優秀,也比較適合自己,相信在這一年里面,佳偶天成,有真愛降臨,感情進展順利。已婚人士且是夫妻感情深厚,關系和睦,相處的越發輕松,有的甚至勝過戀愛中的男男女女。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