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紫微命格的人,人緣特別好?

    字型: 

每個人都希望遇上貴人,貴人在哪裡?很有可能早就出現在你身邊,但他會愿意在關鍵的時刻幫你一把嗎?你是否平時就注重人際關系的維護,讓人脈、人緣可以做為你的優勢?

張老師將從命宮的角度分析,什么樣命格的人,人緣很不錯?想當個人氣王,該向誰學習?趕快對照你的命盤,來看看老師的分析結果吧!

不知道自己的命盤,點選【紫微排盤】免費查詢,本文參考命宮主星。

太陽:熱情幽默、幫助他人

太陽有幾個特色:喜歡幫人,兩肋插刀為朋友,當然朋友愛嘛,可是這就是熱情;第二個就是幽默,那么太陽這顆星,熱情又幽默,又喜歡幫助別人,當然人緣不錯蘿!

天同:笑臉迎人,個性溫和

這顆星被稱為福星的原因,在于他常常笑臉迎人,我們常說伸手不打笑臉人,別人想要對他生氣,也不容易。天同個性溫和,大家都喜歡和他來往,所以說天同也是貴人運很強的一顆星喔!

天機:八面玲瓏、察言觀色

天機很會觀察,看別人的眼色就知道他在想什么。我們說「白目」的人,其實就是不懂得看別人的臉色,天機很容易看穿別人的想法,再加上八面玲瓏、面面俱到,知道什么時候該說什么話,人緣自然好。

人緣好就一定是好事嗎?其實不一定喔!有時候容易落入人云亦云的陷阱,或者不懂得拒絕別人。所以說,不管有沒有上榜,每張命盤都有屬于你的優勢,也必然存在需要改進的課題。

源自: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