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的空紅包,在風水上有何講究?還能迴圈利用嗎?

    字型: 

用過的空紅包其實不止可以再次迴圈利用,還有許多可以擺放的地方,擺放在家中合適的地方,可以有效改善居室風水,提升各方面的運勢,尤其是財富運勢。一起來看看擺放在哪里比較好吧。

懸掛在家門上

一家之門,是每個人必須要經過的地方。在戶門上懸掛一個空紅包,就可以將之前聚集的財運,帶給每個經過戶門的人。空紅包一般會每時每刻收集房屋的財運,但是收集滿了之后就會有個很嚴重的問題,就是怎么將財運分發出去,所以將空紅包懸掛在門口,就可以將財運給到家中居住的人。

放到衛生間鏡子后邊

衛生間的鏡子可以了解每一個人,也同樣會作用到家宅當中的風水里。因此,將大紅包放到衛生間鏡子后邊,就能夠將整個空間泄漏的財氣搜集起來,增加自身房子的財氣。可是在放置空的大紅包的時候,干萬不可以放到體內濕氣較為大的地區。體內濕氣會稀釋財氣,會不利于財氣的吸收。

放在茶具底下

很多人家中喜歡泡茶,茶具在風水上,是水與木的集大成著。在五行中,水木存金,所以對于一個人的財運來講,金的屬性越強,財運越強。所以將空紅包放在茶幾底下,可以將在茶幾上的財運聚集起來,儲存在紅包殼里。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相關閱讀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