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看什么樣的男人對感情最負責

    字型: 

對于一個男人來說,負責和擔當是非常重要的,也是成家立業之本,這對于女人來說是很有吸引力的。從八字命理的角度來看,負責任的男命八字有什么特點呢?

1、日坐正財的男人對感情負責

在現實生活中表現為,這種男生的家庭責任非常強,他對老婆非常信任,很是重視自己已有的婚姻家庭,若一旦與一女生戀愛關系確定,往往就會將經濟大權交由她掌管,對自己和家人還算比較大方。但不輕易在外花費錢財,自然也就不會隨便在其她女人身上破費的,他是大家公認的對婚姻之外的女性最小氣的男生。從命理上講,日坐正財,叫妻星得位,妻掌夫權,夫妻恩愛。

2、正官格的男人對感情負責

正官格的男人成熟穩重,品行端正,光明磊落,重視自身修養,嚴于律己,做事講究原則。習慣用道德禮教或法紀來規范自己的行為,可以說他們是十神中很會自我管理和約束的人。因此,他們的責任心極強,而且這種責任心不僅體現在事業上,更突出在愛情上。正官的男人只要選擇對方就會全心全意為對方付出,即使遇上挫折的問題,他們也不會逃避責任,更重要的是,他們的自身約束能力較強,不會因為外面的桃色誘惑而神魂顛倒。

3、正印格的男人對感情負責

正印格的男人性情溫和恭敬,溫文爾雅,雖然看上去不太愛說話或者說話不慌不急,但是絲毫沒有輕浮或油腔滑調的樣子,表現出來的卻是成熟和沉著。同樣,他們對愛情也是相當的專一,這緣自于他們注重內涵的品質,一心追求精神層面的東西,有不少對愛情的渴望和對溫情的向往,為了愛情,哪怕失去自己的利益也是愿意。但是正印格的男人,容易遇到婆媳關系的問題,母親太過強勢往往會影響到婚姻。

文:震豐八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