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幾個增強正能量,提升自己好運的方法

    當前頁: 1/2    字型: 

一、行善積德能獲取自然能量的光芒,有如草木的光合作用!

人本天地媾精陰陽和合化育而成萬物之靈,本是來自虛無之中的一縷靈光,自性原本光明,只因后天塵緣習染,欲望糾纏,蒙昧愚頑不顯罷了。

陽光普照大地,日月星辰羅布寰宇,都是為了無私給予自然萬物的光明與能量,這種光明與能量,道祖稱之為德,德就是來自虛空的能量,一種無私的利他精神。

天地之間,唯有德能改命,就如光合作用一般。行善積德的人,能散發出人性的光芒,增加自己的福報。

人若感到諸事不順時,一定是內心陰郁憂愁積累太過的結果,這種不知不覺的陰效能量積累在身,是不易排出的,此時需要保持陽光的心態,但行好事,莫問前程,以行善積德的行為來生發內心的光芒,逐漸凈化遣散內心的陰云霧霾,氣運磁場也就慢慢隨之改變……

二、讀書學習能獲取古圣先賢的精神能量,畜養氣質和內涵!

古圣先賢的精神能量,也是從天地自然之中感悟而來,凝結成心血,付諸于文字傳世,就是純正的德能量甘泉流淌。

大凡喜歡讀書學習的人,都能養得一身靜氣來,道理通明,內心澄澈,一種由內而外的書香味兒撲鼻而來,語氣平和,舉止文雅,這就是氣質和內涵的畜養。

讀書學習能開闊一個人的心胸和視野,能提升一個人的維度空間和思維境界,這是多讀好書的結果;若讀的盡是機謀權變之書,反而會變的冷血陰暗,郁郁寡歡,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之上,以獲取短暫的歡愉,這與病人輸血輸液輸激素沒啥區別。

讀書學習也有選擇,要多吸取陽光健康的營養,才能改變自己的氣運和磁場。

三、和能量大的人或平臺在一起,做點有意義的事情!

大多數人的能量,都是微薄稀散的,沒有聚合或聚焦,這與一個人身處的環境和位置有關。

山南水北,向陽花木早逢春,這負陰抱陽的道理無處不在,植物不能動,是不能改命的,所以叫做“樹挪死人挪活”。

人人都可以選擇自己的生存空間,前提是堅持讀書學習才具備選擇權,但能力越大破壞越大,所以行善積德仍是基礎,才高若不厚德,必生栽秧。

能量大的人處在光芒的焦點,能量大的平臺處在時代的風口,他們的一言一行都關乎著整個社會的風氣和風向,需以德為本以才為用,才能獲得更多更大的能量加持。

人生最大的能量源泉,就是能做點有意義的事情,找到人生的方向,選擇拜能量大的人為師正言正己,或選擇能量大的平臺為業發光發熱,這對改變自個的氣運磁場是大有幫助的,畢竟個人的力量太渺小,若是處在不利的環境。

四、凡事都往好的方面去想,就能感召天地正能量!

任何事情都是變化無常的,人的心性也是一樣。但心性有個玄機,若是隨著事物的變化而變化,就會越來越身不由己,被陰效能量左右和糾纏的比較多。心性定下來時,就如玉器、黃金與鉆石,是能吸附一切能量和光芒在體內的

這個玄機就是您的心念:凡事往好的方面去想,就能感召到天地之間的正能量;凡事若往壞的方面去想,就會被恐懼與彷徨煙云迷霧籠罩。

太上曰:禍福無門,唯心自召。

這句話說的就是天人感應原理,您想什么就會遇見什么,怕什么就會來什么,迷悟一念間。心中有美景,氣運自陽光,凡事多往好的方面去想,氣運磁場也就慢慢隨之改變……

任何事情,一半天意,一半人為,陰陽和合之謂道。所以聽天由命不是順其自然,聽天由命是自暴自棄破罐破摔的消極情緒,順其自然是積極陽光的心態,無法區分是有為法還是無為法。

若要改變自個的氣運和磁場,德能量、慧能量、位能量、正能量,都是不可或缺的天機,其中德能量是基礎。

不過現實生活當中,很多投機取巧的人,反倒看上去能量滿滿,不過前半生若是把自個的誠信透支殆盡,后半生的氣運就沒那么好說了,德不配位,終會能量反噬……

若說命運緣一念,了然磁場在寸心。

源自:震豐八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