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神諭卡:Ta會一直愛你嗎?你們能走多遠?

    當前頁: 1/5    字型: 

感情是很折磨人的東西,付出更多的人,總是希望能得到對方同等回應的愛。你是否總在為了抓住另一半的心,而患得患失?想從對方的言行舉止中找到愛你的證據,卻總是好心辦壞事?

在過去找真相,不如把答案留給未來,愛與不愛的結果,往往已經呼之欲出。今天就讓精靈神諭卡來帶你預測,看看Ta會一直愛你嗎?

在下方4張牌中抽選一張。

 

圖片1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源自:紫微黃曆網

01、改變

1號牌,精靈和她的女兒飛翔在天空中放生出彩色的蝴蝶,神諭卡給這份感情的提示是:改變。

Ta對你的愛,有打破現狀,往更進一步發展的可能。彩色蝴蝶寓意著美好未來,驚喜重生,但也無比脆弱。

自身適應環境,做出突破,積極改變,成為更為成熟,有新氣象的戀人,另一半對你的愛意,會步步高升,反之,則是走向另一個極端,愛意逐漸冷卻。

02、選擇

2號牌,精靈被各種各樣的花朵包圍,神諭卡給這份感情的提示是:選擇。

對方對你的愛是充滿變數的。花朵寓意著人所面臨的選擇,未來可能有不少誘惑充斥在Ta的周圍,擾亂你們的感情。

愛情是流動的,才會有深淺之說,與其擔憂被選擇的困境,不如從現在開始將被動化為主動,積攢自己的能力,讓自己站在選擇對方的那一邊,自主選擇才能掌控人生,屆時現在的擔憂便不再是困擾。

03、愛

3號牌,精靈將耳朵貼近花朵,認真傾聽,神諭卡給這份感情的提示是:愛。

對方對你的愛,會是細水流長般的守護與關懷,愛情的花朵在用心的灌溉中日益繁茂,他對你的感情也會隨著時間的更迭而越發堅定。

慣性接受,無條件獲得愛情滋養的同時,也應該向對方展現出最好的自己,給予對方你愛的饋贈,彼此之間的愛意才能生生不息,溫暖神圣。

04、決心

4號牌,精靈與神鳥堅定的注視著遠方,神諭卡給這份感情的提示是:決心。

現當下他對你的愛是堅定不移的,并且對彼此的未來充滿信心,已經做好了為了彼此翻山越嶺,跨越險阻的準備。

造就理想家園的決心是繼續下去的動力,但也是感情上的變數所在,未來也有極大可能在奔波奮斗的道路上消耗掉現當下的激情,你需要做的便是與對方共同努力,增加自身價值,才能抵抗的住后面感情中未知的發生。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