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蟄過后,這些生肖要走好運了!

    3326閱    字型: 

天時是自然發展的展現,古人用干支、節氣等表達對天時的認知,并把節氣作為重要的節點。2022年3月5日22時44分,春風襲來,我們迎來了驚蟄節氣。驚蟄又名“啟蟄”,在二十四節氣中位列第三,意味著我們進入卯月,此時氣溫快速回升,春雷開始萌動,故仲春卯月,位居震位,“萬物出乎震”,木氣升騰,從六十四卦看對應雷天大壯,可謂春雷震天。那么,2022年驚蟄以后哪些屬相要走好運了?我們用干支理論分析一下:

第一、未羊為吉

未羊五行為土,內藏火、木之氣,故未羊多厚重包容,溫文爾雅,細膩隨和。

驚蟄之后,月令進入癸卯之月。從天干看,癸水透干為財星,再結合飛星,卯月一白入中,財星旺相,利于技術升級,向外拓展,有助獲取財富、展現才華。從地支看,未羊(土)與月支卯未相合,為官星合身,利于內部溝通、團結協作、事業發展。

第二、戌狗吉祥

戌狗五行為土,內藏火、金之氣,故戌狗具有厚德載物,善于思考,組織籌劃,勇于奉獻等特性。

驚蟄之后進入癸卯之月,癸水為戌狗財星,同時卯月一白水星入中,財星旺盛,易得貴人相助、利于攻堅克難、獲取財富。從地支來看,驚蟄之后卯木當權,戌狗(土)與月支卯戌相合,利于溝通協作、官長提攜,有益化解矛盾壓力及工作的推進。

第三、亥豬吉利

亥豬五行為水,內藏甲木,故亥豬聰明智慧,善于思考,利于展現才華。位居乾宮,暗藏金水相生,易贏得支援。

進入驚蟄,水木一起,亥豬狀態良好。癸卯月,比劫透干,利于朋友支援、團隊建設,卯月一白入中,水氣幫身,對個人運氣有積極的作用。亥豬(水)與月支卯木形成亥卯相合,且合中有生,利于合作交流,組織建設,有助施展才華、投資獲利。

小結:天時只是影響人生的要素之一,一定要結合實際,與時偕行,認識規律并發揮自己能動作用,這才會真的吉祥。

文:東方易象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