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有這個紋,心善更加有福氣!

    字型: 

經常有“相由心生”的說法,在生活中當然是和這樣的人交往最好,這樣吃的虧比較少,也不用擔心被人家算計,什么樣的人心善!

感情線末端有向下的支線

這樣的人很重感情,心地善良,喜歡一個人便會全情付出,會為對方做很多事,很容易單方面的付出,感情線尾端成三叉線者,博愛助人,畢生造福大眾。

木星丘發達

木星丘所在的位置是在食指根部之下,木星丘發達飽滿,明顯隆起之人,心地善良,愛名譽、重尊嚴、有慈悲心、直覺力強,是有責任感重,為人能幫其它人!

手掌厚實且綿軟有力

手掌厚實有彈性的人身體健康、活力充沛,努力進取,其人有聰明的頭腦和靈活的智慧,會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而不懈努力。這樣的人性格善良正直,且擁有仁慈之心,值得信賴。

手掌明堂寬闊

手掌中的感情線和智慧線之間的距離如果生的很寬,顯得手掌中央明堂位置很廣闊,有這樣手相特征的人,心胸比較寬廣,心地善良,很少會因一點小事與他人斤斤計較,尤其在感情上,也是來得十分揮灑自如,能拿得起放得下。

生命線長且彎

如果掌中生命線生的很長又彎曲,弧度看上去很大很闊,有這樣手相特征的人,寬容大度,能與他人友好的相處,在人際關系方面會比較好,生活圈子也會非常廣,在生活方式上,他們也不會有那么多的計較,認為只要能開開心心的生活就可以了,會注重友情

中指比較長的人

在手相中如果中指比較長的人,是代表著有較強的目標,他們的理想目標一定過上大富大貴的生活,要出人頭地,他們有較強的進取心,這種手相做事大氣,不拘小節,同時也會注意個人的口碑。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