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哪些人會轉好運?你的好運來了嗎?

    字型: 

如果在2020-2021過去兩年您感覺有很多不順和壓力,那么從五行組合的角度來看,很有可能2022年五行轉變之后,您會有明顯轉好運的機會。比如在過去兩年財運很差,掙錢很難,到了2022年突然財運變好了,掙錢機會多了;比如在過去兩年感情方面很不順利甚至很痛苦,到2022年感情突然就變順了,單身的有了好的感情緣分,已經有物件的感情關系變好了。那么從命理角度看,哪些人會出現這樣明顯轉好運的情況呢?

1、生肖羊、生肖馬在2022年會轉好運

生肖羊在2020年庚子年是害太歲,在2021年辛丑年是沖太歲,所以生肖羊的朋友在過去兩年是連續犯太歲的,應該會有很多生肖羊的朋友明顯感覺到過去兩年很多的壓力和不順,也有很多生肖羊的客戶向震豐老師反饋過去兩年發生很多不好的事情。

在2022年生肖羊終于不再是犯太歲的屬相,而且在2022年生肖羊還是天喜桃花的年份,也就是感情方面有正桃花、好桃花,尤其是命中喜水木的生肖羊,在2022年的運勢會非常旺、非常好。因為生肖未羊,本身未就是五行木的庫,如果命中喜水木,那么在2022年這個未木庫的木的能量是很強的,也就是喜用神的作用是很強大的,自然會帶來很多的好事、喜事。

生肖馬在2020年庚子年是沖太歲,在2021年辛丑年是害太歲,生肖馬的朋友在過去兩年也是連續犯太歲,也是會有很多不順、壓力和不好的變化。終于等到2022年,生肖馬也終于擺脫了犯太歲的壓力,而且生肖馬與2022年太歲虎是三合的關系,也就是2022年的太歲寅虎還會幫扶生肖馬,貴人緣會很好,合作辦事的機會好。震豐老師認為在2022年生肖馬的運勢可以稱得上是觸底反彈了,終于在低谷之后迎來了好運的爆發式回升,不再是生肖中運勢最低迷的,反而是沖上了好運前三的生肖。

2、命中喜水木火,忌土金之人在2022年會轉好運

2020-2021兩年都是土金水旺的流年,尤其2021年土金旺,且是陰寒濕冷的凍土,如果是命中忌土金,需要木火、需要陽氣的人,在這兩年真的是很悲催,因為流年帶來的都是不需要的,而自己需要的五行又被壓制的很厲害,因此這類人在2020-2021年的壓力是很大的,忌神非常強勢導致各方面的資訊都不好。

震豐老師認為到了2022年壬寅年,壬水陽水生寅木陽木,且寅中有丙火,寅本身又是丙火、戊土的長生,陽氣得到了極大的提振,陽氣是生發、復蘇的資訊,過去兩年很多停滯的資訊都會慢慢恢復啟動,命中喜水木火之人,在2022年的好運真正的到來,會感到很多方面會明顯轉好運,做事可以積極一些,會取得更好的收獲。這是從五行、陰陽、寒暖的角度來看最大的轉變機會。

3、壬水、寅木對命局起到好作用的人在2022年會轉好運

再進一步細分到干支作用,2022年是壬水坐寅木的組合,震豐老師認為命中真正需要壬水、寅木的人,在2022年的運勢是最好的。

比如辛金就特別喜壬水淘金,所以身旺的辛金日主之人,在2022年的財運、愛情運會特別好,同樣是金,但2022年辛金日主的財運會好過庚金日主,因為庚金日主在2022年遇到寅,寅暗沖申會導致庚金祿神受傷。這是從干支作用細分之后,對五行有更精確的判斷。認準震豐老師獨家解讀命理的奧秘,歡迎和震豐老師交流探討。

再比如丁火日主,在2022年有丁壬合的關系,是對感情緣分特別有利的,在戀愛結婚方面會有很好的機會。

對于地支的寅木,年支是丑未(生肖牛羊)或者日支是丑未的人,在2022年的桃花運就會特別旺,而且是正桃花、好桃花,適齡者結婚生子的機會很大。

八字地支有午、戌的人,如果命中喜火,在2022年構成寅午戌三合火局,火的能量非常強,好運的資訊就會非常強。如果火是命中的財,則代表合作求財有發財的好機會;如果火是命中的官星,則代表事業方面會有極大的提升進步機會。

地支有申的人,在2022年會有寅申沖,沖代表變化,如果申是命中忌神,那么這個寅申沖就會給命主帶來好的變化。

文:震豐八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