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生肖獲得財富的秘訣

    當前頁: 1/2    字型: 

人人都想獲得財富,改善自己的生活,完成自己的夢想。2022年已經到來了,根據十二生肖的運程,下面為大家提供了一些財運方面的建議,希望可以讓大家好運到來,發大財。

生肖鼠

屬鼠人思維敏捷,個人狀態很不錯。財運方面有意外驚喜,能為自己增加不少的存款。收入多,生活品質也提高了,要注意家庭或者個人的支出,防止破財需要控制好收支平衡,更不要奢靡浪費,消耗了福氣。

生肖牛

屬牛人正財方面將能收獲不菲的薪酬,工作上容易做出成績,取得新突破,還可能會有升職加薪的好機會。但偏財運勢較為普通,不宜做冒險的短線投機行為,就算有收獲,也要見好就收不要貪心。

生肖虎

屬虎人本命年會遭遇許多不順的事情,財運也不理想。屬虎人很要強,有堅定的理念,不倦的追求,不要攀比,暫時收起鋒芒,只要超越自己即可。如此他人算計、不順之事會減少很多,財運也會跟著相應變好。

生肖兔

屬兔人2022年有機會提升自己的能力,參加培訓或考證的人能得到成果。利于財祿,求財比較順暢。但容易被人設計,賺的錢被他人掠奪,導致錢財被耗。另外,最好避免借貸,小心錢財有去無回,盡量避免與朋友產生金錢糾葛。

生肖龍

屬龍人2022年外出情況多,特別是經商者有發展外地生意的可能,會帶來更多的收益,能聚合財氣,還能遇到偏財。但要記得不可得意忘形,不顧后果做出許多令自己后悔的事情,惹來官非,出現意外。

生肖蛇

屬蛇人無論是在正財方面還是在偏財方面,所賺到的錢財都遠遠達不到預期的目標,會有些失望。可在開銷方面控制些,制定合理的消費計劃是個簡單有效的方法,堅持下來能省下不少錢。

生肖馬

屬馬的人2022年多貴人,適合拓展業績,表現自己,可吸引工作中的貴人,有人幫扶事事順利。好好努力,皇天不負苦心人,屬馬的人容易迎來大成就,得到不小的財富。還可多參加聚會,容易遇到生活中的貴人。

生肖羊

屬羊人無需太過辛苦,只要認真工作,穩定經營就能得到理想的金錢收獲。付出有回報,事業家庭都如意,美滿幸福的2022來了。財運變化非常出色,出門在外出手闊綽,很有面子,可做一些公益,為自己積累福報,讓好運常在。

生肖猴

屬猴人犯沖,運氣背,要慎防意外發生。財源不穩,生財難守財更難。上班者提防他人排擠,凡事多留個心眼兒,做生意的會因為失誤而導致投資失利。屬猴人盡量少些新想法,保持原有狀態最好,相信不順早晚會過去。

生肖雞

屬雞人有步步高升的好運氣,適合把心思放在提高收入上,適合發正財。屬雞人做事情有目標,不會拖泥帶水,容易升職。拼業績,拿提成,收入會是現在的好幾倍,手中錢多,消費自由。

生肖狗

屬狗人做事積極有信心,滿滿的正能量,有很好的人緣。2022年容易結交貴人,從而帶來財源。屬狗人要在社交方面下功夫,不常聯系的朋友也可偶爾打電話問候下,說不定機遇就在其中。

生肖豬

屬豬人容易遇到破財事件,防不勝防,其實財運的好壞與事業有關,只要不好高騖遠,避免生活中較大的變動,腳踏實地,安心工作,就會有穩定的收入。可利用自己的親和力,找到可靠的合作者來改善自己的財運。

徐墨齋居士提醒:財富,從來都不平等,但你所取得的成就,一定會是你先天格局+后天努力的結果。并不是人人都是天之驕子,享受著好運的眷顧。運氣不上門時,要學會主動去尋找。

文:香港七星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