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發旺者皆有大起落,凡平順者皆無大成就

    字型: 

運勢有一個永遠不變的趨勢,是按照天干地支的順序向前運轉,也就是只要地球圍繞太陽的軌道沒有改變,地球的自轉沒有改變,天干和地支的順序也就不會改變。

一個人的命局而言對于氣運流轉過程中必然是有喜和忌的,當時空執行到喜的氣運時就發旺,當執行到忌的氣運時就走衰。所以對一個人幾十年人生來說,必然在時運流轉中有衰有旺,然而往往能大旺的人,衰的時候也比普通人更低落。

有的人是青年時代走衰運,當他中年發旺時,很多人就只看到其發旺的時候,卻并不關注其走低的時候。還有一種是其人生一生沒有強運,呈現是穩定的幾十年,這種人到沒有什么低落危機,但同時也就沒有發旺的機會。

前兩天有個網友說,她工作非常不順,問如何改變一下,這是自然運轉力量的作用,怎么改變?工作順的時候怎么不想改變一下?人生有順就必然有不順的時候,在你走強時,別人競爭不過你,在別人走強時你競爭不過別人,這就是非常正常的時運演化。要說改變的只能改變自己的心態和承受能力,任誰一生都有無奈的時候,都有仰人鼻息的時候,如果想追求一直都順都旺,那就是癡人說夢了。

能夠有事業大成的人,必然在時運中也經歷過大的挫折,從中培養出大的韌性和恒心。而經歷少挫折的人,也很難做到大的事業上去,比如一創業就有幾億資金的國民老公為什么一事無成?這從中不僅僅是運勢問題,還有就是經歷和磨練的問題。

文:清雅居士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