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最應該精簡“朋友圈”,遠離“爛桃花”的生肖

    當前頁: 1/4    字型: 

俗話說:“朋友多了,路好走!”但是,在近幾年,談到生肖運勢的時候,筆者經常會談到的一個話題就是“犯小人與爛桃花”。因而,在很多時候,對于不同生肖而言:“朋友,感情”這個概念,對于不同的人,就有著不同的意義所在。

例如:生肖虎,生肖猴,生肖豬,生肖蛇,在處理“朋友,感情”關系的時候,比較能夠保持自己的“本心”:這樣就能夠在朋友圈中,在維持自己性格與舒適度的同時,經營好人際關系,為自己所用。

而生肖龍,生肖羊,生肖牛,生肖狗,雖然比起以上四個生肖,對于“朋友,感情”經營的手段、方式稍遜一籌;但是因為內心“倔強”,也能夠一定程度堅持自己的想法與觀點。也算是在“人際關系”方面,能夠“有舍有得”。

生肖雞呢,雖說也容易沉迷“感情”,但是生肖雞是比較有“目的性”的一個生肖:明白自己要什么,自己想的是什么,自己這段“感情”的出發點是什么,“走向,終點”是什么。因而,也算是在“人際關系”方面,比較能夠游刃有余。

所以,今天筆者就來聊聊:幾個盡量不要多交朋友,在虎年需要縮減自己“朋友圈”的生肖。大家也參照自己的生肖,看看筆者說的對不對!

生肖鼠:出生在正月,二月:雙魚座,白羊座

生肖鼠有個特點,就是跟誰聊得來,基本上碰到什么事情,都想管一管,摻和一下。這種性格特質,是“好人緣”的代表;但是同時也是給自己“找麻煩”的一種表現。因而,在很多生肖鼠交友中:經常會遇到自己的事,朋友不幫;朋友的事,自己過于熱衷的情況。

而又由于“跟誰都聊得來”,也讓生肖鼠在早年的“朋友圈”中“損友”很多:不止喜歡強迫自己做自己不愿意做的事情,還會認為“生肖鼠為自己做啥都是應該的”;而不愿意幫忙,就是不能原諒的。因而,一般生肖屬鼠的人,在早年交友中,開始都是主動方,但是不知不覺,就會陷入“被動”:容易因為別人的事情,耽誤自己的事情;因為別人的想法,隱藏自己的想法。

尤其是出生在“正月,二月”的生肖鼠,在這個方面會更加明顯:在與人相處的時候,容易過度為別人著想;在與人一起做事的時候,總是感覺別人的事比自己的重要;在談戀愛的時候,遇到爭吵,總是會想著是自己的錯,而一再遷就別人。因而,在很多時候,這兩個月出生的生肖鼠,很容易在“交友,婚戀”中,被別人套牢,而陷入泥潭,成為別人的“棋子”。

然后就是在“事業,運勢”上錯過自己的好機會;在“婚戀,感情”上,容易先入為主:無論老朋友,老同學有多不堪,都會以他們為主;而新認識的朋友,無論多優秀,都會放在老朋友之后。在“拓展人脈”方面乏力,容易沉溺于“過去”,而很難有更好的發展。

因而,生肖鼠,尤其是這兩個月出生的,在虎年到來之際,伴隨著“水木之年”最需要的就是要做出“改變”:一切要往前看,不要總是被“友情,感情”牽絆,而讓自己走不出去,跨不了大步,讓自己“進退兩難”。

因而,縮減朋友圈,比較下現有的朋友,哪些對自己有幫助,哪些是這幾年一直拖累自己的。精簡身邊的“無效社交”,增加自己的“優質朋友”,就是虎年提升“財運,事業運,感情運”的最佳方法!

生肖兔:出生在四月,五月:金牛座,雙子座

生肖兔是十二生肖中,最容易主見缺失,遇到問題喜歡別人幫自己做判斷的類型。因而,“交友,婚戀”對于生肖兔就尤其重要:交到好朋友,就能夠“好風憑借力,送我上青云”,但是一旦交到“損友”,遇到“爛桃花”就是損失慘重。因而,在生肖兔的一生中:遇到什么人,談了什么樣的物件,就是對她影響最大的一件事。

而尤其是出生在陰曆四月,五月的生肖兔,在這方面更是重要:因為這兩個月出生的生肖兔,童年生活中,父母,長輩關愛會比較多,什么事都會幫她做決定。因而,想法更加單純,對人更加不設防,因而在青年時代,也是最容易由于“心軟,善良”,交錯朋友,談錯物件的。

而她們又是那種不喜歡“撕破臉,決絕”的性格,這就會導致:交錯了朋友,這個朋友就會不停的對她索取,拖累;談錯物件,對方就會一直對她“癡纏不休”。這也就會讓這兩個生肖兔,在“事業,財運”方面由于“交錯朋友,談錯戀愛”,做什么事都像是為別人做的;而且經常會因為別人的情緒影響了自己的“工作運勢”。

在感情中,即便分了手,對方可以交新朋友,而卻會限制自己“再談戀愛”。尤其是20,21年這兩年,更是會因為“談錯戀愛”對影響很大,甚至會出現一些精神方面的問題。

所以,在虎年:生肖兔的運勢上升,貴人運與正桃花的到來的同時,最需要并不是先去惦記事業與財運,而是要穩定自己的“朋友緣,感情運”。在這兩方面可以“優化,精簡”的同時,財運,事業運,就會水漲船高!

生肖馬:出生六月,出生十二月:巨蟹座,水瓶座

生肖馬的性格,是屬于那種比較灑脫,不喜歡磨蹭的類型。而且基本事業心都會比較強。但是,生肖馬尤其是女生,還有個性格特征,就是:非常有家庭觀念,也非常念舊。因而,她們也是很容易被“朋友,家人”影響的類型。

如果“朋友,家人”都是正向思維的人,她們在做事,財運方面,就能輕裝上陣。但是一旦“朋友圈,家人”都是負面情緒很重的人,她們就會很受影響,導致自己也被拖進泥潭。

雖說“家人”是選不了的,但是“朋友圈”是能夠選擇了。所以,如果生肖馬的家人,是那種很喜歡抱怨的類型,在選擇朋友上面,千萬不要去接觸那些過于喜歡抱怨的性格類型。因為這就是提升自己“各方面”運勢最佳方法。而尤其是出生在“六月,十二月”的生肖馬,在這方面尤其需要注意。

這兩個月份的生肖馬,有個很大的特點就是:遇強則強,遇弱則弱。因而,她們的面板很容易過敏,腸胃也不是很好,這代表著她們的收納能力不足,一般在做家務,在學習方面,都不是很積極。所以,很需要有人引領:遇伯樂為千里馬,而遇庸人,則容易成為“負能量體”。

因而,在虎年,得貴人運,提升運的同時,在擇偶,選朋友的時候,一定要記住:不要癡迷在過去的“義氣,癡情”之上,與其抱著一起陷入泥潭,不如跨出一步,讓自己的生活更加精彩。

以上,就是筆者對于哪幾個生肖,在虎年,最應該精簡自己朋友圈的分析。文末,也祝以上三個生肖,虎年:遇貴人,乘風破浪;接好運,財源滾滾!

文:LILKILLER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