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膽迎大運!這些紫微命格即將闖出一片天

    當前頁: 1/2    字型: 

紫微盤里的十年大運,為每個人的人生畫分出不同階段的使命和方向。這十年可能橫跨了青春黃金時期,也可能決定著事業發展的關鍵時段,每個十年大運都非常重要。你的十年大運是吉是兇?哪些命格能憑大運助力闖出一片天?馬上來為大家分析。

命宮

命宮是命盤十二宮中最重要的樞紐,它的角色就像大腦一樣,負責組織思想、計劃、和發號施令。它代表的是一個人的先天個性與人格特質。若命宮無主星,就看對宮遷移宮主星;若為雙主星,則同時參考兩顆主星的內容,對宮一樣可以參考。

陽性主星:

  • 開創型:七殺、破軍、廉貞、貪狼
  • 領導型:紫微、天府、武曲、天相

陰性主星:

  • 支援型:太陽、巨門、天機
  • 合作型:太陰、天梁、天同

大運(大限)

每個人大運的具體起始歲數未必相同,但是第一大運一定落在命宮,接下來才輪轉到不同宮位。一個大運代表的是十年內的個性轉變、人際關系、事業發展等變化。那么,現在就結合命宮主星和大運一起來看看,即將闖出一片天的命格有哪些吧!

第三大運重要事件:初入社會、學習磨練

命宮陰性主星

第三大運走太陽或巨門

能釋放出更多積極熱情能量,有利學習與嘗試,同時表達能力也快速增強。盡管仍然青澀、常常犯錯,但成長的養分就是來自于自我認知的過程。若能放大膽量、撤除拘束,進步指日可待。

命宮陽性主星

第三大運走武曲或廉貞

成熟世故的輪廓逐漸明顯,甚至可能展現超齡的工作企圖心,做事有目標感,容易受到外界關注和肯定;但一定要保持虛心、有禮,以有親和力的外表,搭配猛虎出匣般的意志,更能站上有利的舞臺。

第四大運重要事件:擴充套件事業、建立家庭

命宮陰性主星

第四大運走七殺或破軍或貪狼

行動力逐漸轉強,專業能力達一定水準,開始注重務實面,對時間的運用更有效率。在職場上開始受到重視,此時若有家庭重任,反而更足以激發斗志。只要環境允許,便會依己身的期望來全力沖刺事業,把吃苦當吃補。

命宮陽性主星

第四大運走天機或太陰

思考力更成熟,懂得反省自身優劣條件,依此調整過去不當的態度和做法;能融入團隊,學習他人成功模式。盡管有時會自我懷疑,但這也往往是破繭而出之前的必要掙扎過程。善用智慧,將更加事半功倍。

第五大運重要事件:積累錢財,拓展人際

命宮陰性主星

第五大運走天同或天梁

有著不慍不火的處世態度,既能掌控大局也不會疏忽細節,非常有利于工作的長期穩定,因而能逐漸攀上職場高峰。同時還能運用影響力建構綿密的人脈,在相惜與互助的氛圍中創造出精彩豐富的人生。

命宮陽性主星

第五大運走紫微或天府

由于強烈權力欲望的引動,會想盡辦法壯大以自己為中心的圈子,并明里暗里緊緊掌握各種拉攏人心的機會。即使仍處于原位原職,卻逐漸打造出德高望重的形象。一旦時機成熟,登峰造極并非難事。

第六大運重要事件:面對老年,生涯調整

命宮陰性主星

第六大運走武曲或廉貞

斗志再度被點燃,不向歲月低頭。在最具歷練與資源的人生時刻,又遇上主掌事業與錢財的主星,內心當然很難平靜。只要具備突出的專業能力、或是充裕的資金,再創事業第二春顯得更加理所當然。

命宮陽性主星

第六大運走天機或巨門

行動力雖已偏弱,但明白轉型的重要性,因此能善用累積的經驗與人脈持續發光發熱。尤其有利以顧問或教練的形式提供分析建議,由于掌握了話語權,能夠被他人接受為人生導師與精神象征。再加上樂于分享和懂得取舍的長處,能過上輕松愜意的銀發歲月。

人人都能有一片天,至于是滿天烏云或是無邊彩霞,卻并非是一朝一夕的付出可得,而是取決于先前長期的生涯規劃。不過,只要你想開始,總有下一個大運可以期待。

源自: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