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好惹的生肖女,不是恃才傲物,而是有自己的底線

    字型: 

很多女人剛開始接觸的時候,會覺得非常親切,很好相處,殊不知真正相處久了你會發現,原來她們才是最不好惹的。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脾氣和性格,也有自己的堅持和原則,只要你不觸及到其底線一切都好說,如若不然,那就是另外一個說法了。就比如下面這幾個生肖女生,不是恃才傲物,而是有自己的底線。

生肖雞女

屬雞的女生平常比較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說話做事大方得體,看起來脾氣很好的樣子。剛開始相處可能還會覺得比較好欺負,但實際上一旦惹毛了她,后果遠比你想象的要嚴重得多。她們不僅能說會道,而且有自己的堅持和原則,沒人可以勉強她們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更不受任何人威脅。

屬雞的女生機智聰慧,頭腦靈活,一旦發現有人對自己使壞,或者做什么不利于自己的事情,就會立馬采取應對措施,給對方致命一擊。所以不要以為她們是好惹的,也不要輕易挑戰她們的底線。如果你能以真心對待,不耍那么多心眼,相信也會得到她們的真心回報。

生肖蛇女

屬蛇的女生平日里話不多,可能很多人都覺得她們冷酷無情,但實際上她們內心溫暖,對人真誠,不喜歡耍什么陰謀詭計,只希望簡簡單單與人相處。不過她們也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如果有人想要打破自己的生活,或是做什么對自己不利的事情,那也是不行的,自己也不是好惹的。

屬蛇的女生雖然冷漠,但平常不會輕易發脾氣,凡事都可以忍讓三分。但如果對方挑戰了其底線,有違自己的原則,那么也決不輕饒對方,不僅要給對方一點顏色看看,而且還要加倍奉還。她們就是那種不惹事但也不怕事的類型,只要不主動來招惹,啥事都好。

生肖虎女

屬虎的女生性格直爽,為人仗義,做事干脆利落,無論走到哪里,都是自帶光環的那一種人。平常看起來有些強勢霸道,但還是很有分寸,也有比較柔軟的一面。剛開始跟她們相處會覺得太耿直,也有些好騙,可如果真有人做了什么過分的事情,那么她們必定發飆,并適當反擊。

屬虎的女生雖然強勢,控制欲也很強,但情商很高,說話做事都有分寸,也絕對不是那種不講道理的人,只要你是為她好,自然慢慢可以接受。如果你做什么對不起她們的事情,或者故意欺騙,那么她們也絕不好惹。不僅會加倍抱負你,還要讓你主動找上門來求饒。

生肖猴女

屬猴人本就跟他們的屬相有幾分相似,頗有智慧,反應靈敏。屬猴的女生就更是有這樣的特質,冰雪聰明,總是給人一種可愛的、缺了她們就不行的感覺。她們凡事都比較喜歡講策略,無論何時都可以讓自己處在有利位置,也會竭盡全力去保護身邊的人。

屬猴的女生平常看起來脾氣很好,可一旦有人招惹了她們,立馬變成另外一個模樣。只要自己有理,站得住腳,就會想盡一切辦法贏回來。無論是嘴上功夫,還是實際行動,都會讓對方輸得心服口服。她們本就是人精,一般人都是惹不起的,倘若真有人要去招惹一下,后果也是很嚴重的。

生肖牛女

屬牛的女生性格執拗,平常看起來一副老好人的樣子,感覺很好說話。但她們有自己的底線和原則,也有自己的堅持,對于自己不喜歡的人和事,終究是討厭的,誰也無法改變。只要不去挑戰她的原則和底線,倒也可以收斂一下自己的暴脾氣,可如果有人自討無趣,那么也就別怪她們手下無情了。

屬牛的女生原本不是一個喜歡無理取鬧的人,但骨子卻有些頑固,特別喜歡認死理,小暴脾氣一上來,誰也攔不住,新帳老帳全都給你翻出來一起算。可如果沒人招惹她們,倒也是可以好好相處的。畢竟她們也不是那種不講理的人,而且心地善良,為人還特別仗義,喜歡幫助弱小。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