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把它們挪來挪去了,容易為你招來霉運!

    字型: 

俗話說:“生命在于折騰”,有些人很喜歡改變自己家的格局,隔段時間就會把家里的布局變一變。世德有位朋友就是這樣,短短一年半的時間,他把家里就改了三次。

每次去他家,看到的都是不一樣的布局,問他為什么總變動家居,他說:“每次改完后,都覺得是個新家,心情也變好了。”不過,世德要給大家提個醒,改動家居布局的時候,有幾樣東西可不要頻繁去變動!

經常挪動睡床,影響人的運程

人每天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是躺在睡床上的,可以說,睡床是所有家具中,與人關系最為密切的一個了。所以,它對于人的整體運程影響是非常大的。

如果你總是將睡床挪來挪去,睡床的氣場就會處在一種變動的狀態中,無法穩定下來。那么,你的運程自然也會變來變去,上一秒還在喜氣洋洋,下一秒可能就是愁容滿面了。

其中,受影響最大的就是你的感情婚姻運了,如果是情侶或者夫妻,彼此之間就容易產生矛盾,兩人爭吵的頻率大大增加,如果是單身者,就容易與心儀物件擦肩而過。

經常改動灶臺,影響財富運氣

廚房是一家人的財庫,而灶臺是做出食物的地方,它不僅關系著家人的飲食健康,還影響著每個人的財富運程,因此灶臺的設定,是十分關鍵的。

假如你總把灶臺改來改去,就容易破壞廚房風水,為家人招來疾病與意外事故,而且家人的財富運也會受到極大影響,日常會增加許多不必要的支出,破財資訊明顯。

所以說,灶臺應該在最開始裝修的時候就確定好,此后便盡量不要隨便改動了。

經常搬動神像,影響人的氣運

在家里供奉諸尊之像,這并沒有什么問題,不過選好供奉位置后,就不應該再挪動它了。

金身塑像本就是不宜隨便觸碰的,即使在清掃的時候,也是需要用輕柔的刷子慢慢刷洗的。你要是一直把它搬來搬去,首先會讓它沾染到穢氣,其次也是對它的不敬,會損壞你自身的氣運。

經常移動魚缸,影響人的健康

不少家庭都有在家里養魚的習慣,但在養魚的時候,你可要記得,不能為了圖新鮮,把魚缸隨便挪來挪去。

在風水中,水為財,魚缸放在家里能催旺財氣,但是如果你總更改它的位置,就不能讓它好好為家里帶來財富了。而且魚缸里面有大量的水氣,濕氣也比較重,你要是把它移到了不適合擺放的地方,比如臥室,就會使得臥室陽氣減少,影響家人身體健康。

文:微智先峰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