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記!碰到這樣的房子,再便宜也不能住

    字型: 

平日里,租房買房時,大家都會不約而同地避開墓地附近的房子,而那些出過事故的住宅也會被認為是不吉利的宅子,即使降價也沒人敢買。這也很正常,畢竟這些房子總歸是容易讓人聯想到一些不好的事情,誰也不想每天住在這種宅子里擔驚受怕。

但其實,還有一些房屋,看起來似乎沒什么問題,實際上它帶來的危害,卻不亞于上面這幾種住宅,大家租房買房一定要注意,這些房子再便宜也不能住!

廉貞房

住宅后方如果有一座山,是比較好的,意味著家人能有靠山。可住宅背后的山,如果是奇形怪狀、又高又尖、形狀丑惡,山石滿布或者寸草不生的孤山,那是萬萬不能住的。

這樣的山在風水上被稱為火形山,而廉貞星五行屬丁火,它是一顆不吉之星,一旦出現在住宅后方,是非常不利的。

長期下去,就會導致家人的靠山不穩,不受領導重視,缺乏貴人相助,在工作上也沒有多少可發揮的空間,一輩子都是普通職員,職位得不到提升。

剪刀房

如果住宅外面有幾條路,形成了一個“X”或者“Y”的形狀,而住宅就恰好位于這些路線的交匯處,就像是一把剪刀要將住宅剪掉似的,這樣的格局帶來的后果是很嚴重的。

民間有句俗語“路剪房,見傷亡”,就說的是這種房子,在這樣的房子中居住,不僅財路會受到阻礙,經常破財漏財,容易受到疾病困擾,甚至還可能會遭遇突如其來的變故,導致家人出現意外。所以遇到這種房子,就趕緊躲得遠遠的。

井字房

住宅四面如果全都被道路包圍,形成了一個“井”字,這樣的住宅同樣是不宜居住的。住宅四面都是道路,那就是 “口”,而住宅被包裹在口中,人住在宅子里,就成了“囚”,自然是非常不吉利的。

久而久之,容易讓主人惹上官司是非,嚴重的話甚至還會讓你身陷囹圄。而且,人被困在這樣的房子里,也容易心情低落,產生抑郁情緒,精神狀態不佳。

探頭房

這種房子就是指,從住宅的任意一面望過去,能清楚的看到住宅后面有其他建筑的突出部分,就像是有一個人伸著頭窺視你的住宅一樣。

凡住宅周圍有此現象,首先會導致人的心理不舒服,讓人產生有人在偷看的錯覺,導致人內心不安,心神不定,影響正常生活。

其次就是它容易引來心術不正之人,輕則身邊會有人給你使絆子,讓你麻煩不斷,重則會讓你常被小偷光顧,損失一大筆錢財,或是在外面被人搶劫。

文:微智先峰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