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這幾個生肖運勢不順,容易有禍事

    字型: 

人們常說“太歲當頭坐,無福還有禍”。因此不管是哪位太歲神當值,凡是在這一年里面犯太歲(包括值、沖、刑、害、破等)的人,都可能會遭遇流年霉運的侵襲。包括財運、事業、感情和生活,都不是特別順利,有的甚至還小人當道,防不勝防。就比如下面這些生肖人,今年就不太順遂。

生肖虎

屬虎之人2022年值太歲,也就是本命年,很容易陷入“一山二虎”的境遇,職場中競爭激烈,還時不時有沖突和矛盾產生。有的更是有小人作祟,導致事業進展緩慢,錢財方面也有一定影響。這一年里需要謹慎行事,凡事都得多個心眼,不要出風頭,盡量避免大數目錢財交易,以免上當受騙。

屬虎人性格直爽,為人仗義,把別人想象的很好,不愛計較,對人也是掏心掏肺。但是在本命年里,還是該謹慎一些,對身邊的人也該提防一二,不要把什么話,什么事都跟其分享。正所謂說者無意,聽者有心,萬一被有心之人所利用,恐怕對自己不利。

生肖豬

屬豬人2022年既與太歲相合,又與太歲相破。運勢也是鐵宕起伏,時好時壞,凡事都需要小心謹慎,不可大意。他們本是胸懷坦蕩之人,又沒有防人之心,對誰都很好。尤其是見不得別人受委屈,但這也難免會被有心之人利用,導致利益受損,錢財外流,也或者是職位不保,薪水下降。

屬豬人今年是破太歲,破本就有破壞之意,也就表示今年有小人來犯,故意欺騙或者傷害,尤其是自己平常比較信任的人,更是要謹慎對待,不可大意。不過他們天生就是好命之人,即便是破太歲,也能憑借自身本事逢兇化吉,自保沒有問題,更不會輕易讓小人得逞。

生肖蛇

屬蛇人精明睿智,獨具慧眼,看人看事都非常準確,不容易被人欺騙和利用。但有時也難免會疏忽大意,太過于相信一個人,而被人帶偏或者欺騙。再加上他們今年本是害太歲的年份,可能會被人出賣,或者惡意損害其利益,遭到小人破壞,使利益受損,錢財流失。

屬蛇人2022年里雖然害太歲,比較容易受到小人的加害或者利用,但只要自己平日里多加防范,對身邊信任的人,也要多留個心眼,不要一味地依賴和完全信任,倒也是可以避免不好的事情發生,小人很難得逞。他們本就有頭腦,做事嚴謹果斷,只要有了一些防范意識,也是可以逢兇化吉的。

生肖雞

生肖雞地支為酉,即酉金,虎的地支為寅,即寅木,酉金克寅木,所以屬雞人在壬寅虎年里也是會犯太歲的。就如同是在太歲頭上動土,自然是容易惹來禍端,不得安寧的。他們今年真的是無福反有禍,盡管已經很小心翼翼,還是會招來小人的加害或者惡意競爭,導致錢財流失較多。

屬雞人今年是克太歲,雖沒有其他幾個生肖那般嚴重,但也還是不能大意,做事需謹慎一些,不能太大意。尤其是在大額度錢財交易方面,得多了解清楚,以防上當受騙。他們原本也是直爽的性格,對人坦誠相待,不愿做過多猜忌,但只因今年克太歲,不能得到太歲的庇佑,反而更容易招來不必要的麻煩,所以還是謹慎些無大錯。

生肖猴

生肖猴2022年沖太歲,是犯太歲里面最為嚴重的一種。也就是說他們今年的職場和財運,生活和感情都會受到不同程度的損害。盡管自己已經很謹慎,但還是架不住太歲的沖擊。尤其是小人較多,自己也是防不勝防。他們今年不圖有多大突破,只求平安順遂就好。

屬猴人雖聰明伶俐,應變能力也很強,還有一定的防范意識,但還是不能防范反別人的惡意損害,所以這一年注定不會太平。他們唯一能做的就是不出風頭,盡量避免大額錢財交易,不要做什么風險投資,只是做好自己分內之事,相信也是可以順利度過這樣一個沖太歲年份的。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