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哪幾個生肖女感情易出問題,需要用心經營?

    當前頁: 1/2    字型: 

在前段時間,談到有關“財運,事業運”的文章比較多。但是,可能提及“感情運勢”相關的比較少。所以,最近只要碰到“女性朋友”或者“女性讀者”提問。問到的都是:關于“感情,婚戀”相關的問題。

一般來說:“男女有別”:在心思細膩度上,“女人”比“男人”要強很多,所以無論是“感知能力”還是“預判能力”都來的更強。因而,對方一點“反常,不自然”,就會讓她們想到很多事情。再加上2022年是“壬寅”年,“壬水”代表著“,桃花,更換”,而“寅木”代表著“堅持,忠誠”。

因而,在這一年中,如果再是“生肖豬,生肖鼠,生肖羊,生肖牛,生肖猴,生肖雞”的女生,可能就有“水多木漂”的可能性出現。那么也就代表著:在感情上,容易產生心理波動,感覺現有的感情不踏實,或者在感情中出現另外的追求者,讓自己心態不穩。

那么,反而上幾年在感情運勢上,縹緲的不定的“生肖虎,生肖兔,生肖龍,生肖蛇,生肖狗,生肖馬”在2022年反而會穩定下來。

因而,伴隨著運勢提升:在這段時間中“虎,兔,龍,蛇,狗,馬”六個生肖的女生,咨詢筆者感情問題的比較少,連同咨詢財運,事業運的都在銳減。反而另外六個生肖女生的問題,都會集中在感情運相關問題上。

那么,哪幾個生肖的女生,在2022年最需要注意“感情經營”相關問題呢?今天,咱們就來聊聊這個話題!

生肖猴:疑神疑鬼,心情難能穩定!

2022年是虎年,生肖猴在2022年“犯沖”,也叫“金木對戰”。那么在感情上,最大的影響是什么呢?如果“木”代表著“情緒,心態,思緒”,那么“金木對戰”導致的就是“情緒不穩,心態不好,思緒”凌亂。那么直接最大的影響,就是對“另一半”的信任度上。

所以,很多時候,如果還在戀愛期,或者兩地分居的情況下,總是對另一半會產生一種“不信任”的感覺。沒事就想發個簡訊,打個電話。而在質詢過程中,對方說錯一個字,或者有一點不耐煩,都會導致她們的情緒失控:想很多,脾氣很大,再產生更多的問題。還必須要對方回答。而,如果對方回復稍微慢點,她們就會感覺“焦躁不安”,然后就會負面情緒滿滿。進而說話沒好氣,一個勁的打,一個勁的問。

另外,就是“木金”對沖,“木氣旺,而金虛”代表著:雖然情緒雜亂,難能穩定。但是自己又不愿意承認,說的話喜歡“拐彎抹角”:又要面子,又想讓對方服軟。但是時運上,2022年自己的戀人,可能會比自己更旺,這也就導致對方也不想服。于是在一次次的爭吵中,很容易影響戀愛關系穩定。

再加上,“金木對戰”之余還有“壬水氣盛”:代表著生肖猴在22年自制能力會變差。因而,很容易因為感情上一些問題沒有解決,又有追求者出現。在一時沖動,或者情緒不穩定的前提下,答應了對方的請求;而事后又容易后悔。也很容易因為這些事,導致2022年分手,感情不合!

所以,在這里筆者建議,各位生肖屬猴的女性讀者朋友:在虎年,一定要保持情緒的穩定。另外,建議大家通過抄寫,晨練的方式,讓自己更加能穩住“情志”,遇到突發問題的時候,才能更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緒,也更能維持自己感情上的穩定!

生肖豬:容易嫌棄對方,看對方不順眼

生肖豬的女生,在2022年運勢會有明顯提升。但是,同時提升的還有“脾氣與眼光”。因而,在年末,就很容易因為瑣事,或者自己戀人一點讓自己不如意的地方,就抓住不放,不停的去挖苦,諷刺。而在過年后,這種情況,會更加明顯:伴隨著自己事業的提升,會進一步的感覺對方“自己看不上”。因而,無論是語言上,還是行為上,都會更加不尊重,不耐煩。

另外,“水旺”也代表著“生肖豬”遇“爛桃花”的幾率在提高。因而:當一個對自己百般迎合,照顧有加,事業上也有所成的人出現,會讓自己對自己的戀人更加看不慣,不想理。而“木漂”也就象征著“自我把持能力”不足;看待問題沒有“清晰化”,一心只在眼前,卻忘記了長遠。

因而,在2022年,生肖豬的女生,尤其要控制自己的脾氣,以及自己躁動的心。不要在事業提升,財運提升的基礎上,反而讓穩定的感情在這一年迎來分手,不合的結果。

在這里筆者的建議就是:2022年生肖屬豬的女生,也要提升自己內心的定性。在沒事的時候,不要總去飯局,多飲酒。讓自己多鍛煉身體,多能坐下來,靜下來讀讀書,練練字。不僅能提升自己的事業運,財運,也能讓自己感情方面,更加穩定!

生肖牛:顧盼左右,錯失佳偶

其實,虎年對于生肖牛女生的姻緣是很好的。但是,在2022年中,生肖牛女生的事業與財運,可能會伴隨著“奔波多,收益少”的可能性。也就讓她總是對以后的生活,抱著很不安定的心理。

于是:在2022年,生肖牛的女生的想法會逐漸向“實際”靠攏,而一定程度上就會讓她喪失“溫柔,耐心”。過于“實際,現實”也就會讓自己的戀人,感覺只要一說話,就談“錢”。而起到反作用。

尤其在虎年中,生肖牛女生的心態還是以“寒”為主:對于感情不是太樂觀,信任度也不是太高。于是,在對方不耐煩的前提下,就很容易產生“各種想法”。而年運利姻緣的同時“水旺”一樣代表著爛桃花。

而在這一年中,生肖牛女生的定力與安全感不足,就成為了她們分辨不出誰是真心,誰是過客的能力。反而會把“正緣與爛桃花”來回比較:而且比較的不是誰更真心,更持久;而是經濟實力,工作方面。因而,很容易顧盼左右,錯失佳偶;費盡心機,一場空。

所以,在這一年生肖牛的女生,最好不要去觸碰“爛桃花”,保持專一。相信經過你的“耐心經營”,一定會開花結果!

以上就是筆者對虎年最需要在感情經營上多花心思的幾個生肖做出的分析。

文末,也祝這幾個生肖,虎年:感情穩定,家庭和睦;白頭偕老,永結同心。

生肖運勢,娛樂為主;也請大家閱讀結束,一笑了之!

文:LILKILLER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