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夫妻宮看哪些男人容易喜新厭舊

    字型: 

很多男人在感情里總是‘吃碗內看碗外’,追到手了,就不像之前那么熱絡了,讓身旁的女人很苦惱,覺得你怎么不愛我了?難道見一個愛一個是男人的天性嗎?

下文將從夫妻宮的角度分析,哪些男人在談感情的時候,特別容易喜新厭舊呢?趕快對照命盤,來看看分析結果吧,三顆星同時都有才算!

1、廉貞+七殺+火星

他將愛情作為一種勝利宣言,證明自己有魅力,而且年紀越大越想證明!甚至他會認為,只有一個人愛他,似乎無法證明他的成功。古人都有三妻四妾,為什么他不能?從旁人的眼里看來,就會覺得他在感情上過于喜新厭舊。

2、武曲+貪狼+地劫

他要的是沸點以上、很濃烈的愛情,常發生在藝術家身上,因為藝術家將愛情視為創作的泉源。我們常說貪狼是桃花星、很風流,其實他也不是故意這樣,只是在愛情冷卻之后,他會勇于追求下一次機會。

3、天同+巨門+擎羊

其實單就這三顆星來說,是很專情的男生,但是越愛就越希望另一半能變好,所以他會碎碎念,讓另一半受不了,挑剔到最后,兩人之間的愛情也慢慢消失了。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