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出現這四種現象,預示你近期容易得罪小人,有錢留不住!

    字型: 

眉毛或頭發干枯

發為人血氣之余,代表著一個人的血氣和狀態,眉毛主性情,可以看出一個人的人際關系。如果一個人的眉毛或頭發在近期內突然變得干枯無光的話,代表著近期的血氣虧損嚴重,精力消耗過多,可能是由于壓力或身體原因,導致睡眠不佳,整個人的精神狀態都比較差,從而影響到自己的事業和生活。也是財運欠佳的一種表現,有破財的征兆,近期內容易得罪小人,使得錢財受損!

鼻頭發紅

鼻子在面相學中稱為財帛宮,代表著一個人財運好壞。而鼻頭部位不僅代表著掙錢能力,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守財能力,如果近期內鼻頭部位突然發紅的話,這也是一種破財的征兆。代表著近期內與人發生經濟方面糾紛的可能會增多,也容易出現判斷力失誤使得投資方面出現偏差,導致錢財受損,甚至是交友不慎出現上當受騙的局面。近期內盡量不要借錢或者是與他人產生一些金錢方面的糾葛!

鼻毛外露

如果一個人的鼻毛長得較長,露出于鼻孔之外的話,在面相學中稱為“金槍外露”。鼻毛五行屬金,代表著一個人對于錢財的收束能力,鼻毛外露就是一種破財的征兆,相書中有云“鼻毛一露,立馬破財”便是此意。這種人一般近期的開支會比較大,容易亂花錢,亦或者是被壞人盯上,導致錢財上遭受損失。所以如果鼻毛長得過長的話,要及時剪掉,近期內也不要做一些大的理財或投資計劃,以免遭受重大損失。

顴骨赤紅

顴骨位于雙眼的下方,鼻梁的兩側,在相學中也稱為“權力之骨”,守護在鼻梁財帛宮的兩側,代表著一個人的個性、脾氣和對錢財的掌控欲。如果一個人的顴骨部位近期成赤紅之態的話,顴骨五行屬金,這種情況也稱為火克金,代表著守護財富的能力受到克制,近期財運出現變化,造成錢財外流!近期內在投資方面也需謹慎一些,不要太過固執,以免出現重大的經濟損失!

文:微智先峰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