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感覺選一處風景,測你人生格局有多大?

    當前頁: 1/6    字型: 

心理測驗:憑感覺從下面圖片中選一處風景,測你的人生格局有多大?

 

1、高山

2、村莊

3、極光

4、大海

5、花田

 

源自:遼沈大活動家

本文僅限娛樂

1、高山

你的身上有那種“坐著氣定江河,站著雄心壯志”的氣場,從來不拘于凡俗,不拘束于陳規舊則,胸襟很是開闊,也具有很強烈的拼搏性。盡管人生免不了大開大合,但人生的格局卻廣如蒼穹,只要不斷地拼搏,你的未來就無可限量!

2、村莊

也許他人會覺得你叛逆性太強,但就是這樣的叛逆,讓自己想要去追求更大的發展空間,想要去激勵自己不斷前行,而不是屈于小環境、小空間中慢慢淺薄、消極。你的選擇永遠是自由和自我拼搏的道路,永遠要搶先一步,這樣的人,格局不寬嗎?

3、極光

你喜歡去歷險,喜歡去相互競爭,喜歡去沖破規則,喜歡去創新,成為制定規則的人。你常常走在趨向前,用“先見”的眼界去發現新事物,看待新事物的發展。能成為先驅者的人,只是要特別注意做人做事別太魯莽,以免影響到格局。

4、大海

你的一生灑脫不羈,追求夢想,敢于歷險,在你眼下常常有新發現,常常用樂觀心態去面對生活,面對痛楚,你喜歡閑情逸致,不會為了眼下的蠅頭小利和成敗得失而計較。如果能加強可持續性,你的人生格局會更大。

5、花田

你是一個大方得體的人,處世寬宏大量,生活上的痛楚,就算被人嘲笑也可以笑著面對。你的人緣很好,為人處事熱情,朋友很多,人生的道路上總不缺少貴人的幫助,朋友的支援。那么愛笑的你,運氣常常不會太差!如果你能提升行動力,作為會更大!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66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