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識人:如何找到旺運好伙伴?

    字型: 

君子愛財求之有道,從古到今,干事都講究合作,都講究識人,能有識人之明就容易成功,在求財路上找到好的合作伙伴是很重要的。那在古代相術中,如何選合作物件,總結了這幾條,大家可借鑒下。

一、看眼

眼神要平和、眼睛中要黑多白少,這樣的人可以合作,因為他們都沒有多大機心,是個愛護朋友、心地慈善的人。只要你待他好,那就夠得到回應,那才能長久。

二、看鼻

看一個人鼻型正鼻型直、山根不是太高,鼻頭圓這樣也不錯,鼻子生得直直的,表示他心正而不歪。如果鼻子很高的人容易忽視你的意見,所以鼻子要不太高,而圓而豐厚的鼻頭說明你們可以商量著一起共事,成功的概率高。

三、看耳朵

看耳朵首選兩耳貼腦或者耳珠朝口的人,因為兩耳貼腦即相書中所說到的“對面不見耳”是也。有這種相的人,是個慈善者,最愛幫助一些有困難的人,如果兩只耳垂生得大,微向前朝,看上去有些朝口之勢,這個人有財祿相隨,跟他合作經濟上機遇多。

四、看嘴

看嘴要嘴角起棱、唇厚方紅,若嘴角朝上,像棱角一樣,這對于朋友必然十分重視,不會輕視別人,而且經濟運氣好,唇厚形方,色澤紅潤,這個人重感情。

五、最后看下巴

地閣圓厚、兩腮飽滿,一個人待人好不好,有沒有容人之量,大可以看看他的“下停”生得夠不夠圓滿,如果下巴跟兩個腮巴子生得圓厚而飽滿的人,大多好相處而且自身的經濟運氣好。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