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種“不能打交道”的人面相,眼里只有利益!

    字型: 

1、鷹嘴鼻

所謂的“鷹嘴鼻”指的是鼻梁長得彎曲不直,且鼻頭部位尖細下彎,如鷹嘴的鉤子一般,故有此稱謂。鼻子主一個人的品性,鷹嘴鼻的人大多比較的貪心,對于金錢和物質的欲望比較強,而且得勢不饒人,內心非常的冷漠寡情,眼里只有利益,特別的能算計,在為人處事方面非常的虛偽,表面上裝的像一個好人,若是你想要向他們尋求一些幫助的話,他們就會以各種理由推脫,為了自身的利益,甚至連身邊的親人和朋友都能出賣。

2、蟹目

所謂的蟹目指的是眼睛長得就像螃蟹的眼睛一樣,又小又圓,且眼球外凸。眼睛是一個人心靈的外現,這種眼相的人大多性格非常的暴戾,在為人處事方面特別的霸道,有種不達目的不罷休的執著,但是智慧不高,頭腦不是特別的靈活,遇事不懂得變通,喜歡蠻干。如果與這種人打交道的話,盡量還是小心一點,千萬不要與他們對著干,他們做起事來完全不顧后果,如果你讓他們不開心的話,他們一定會讓所有人不開心!

3、眉散碎、眼斜視

眉毛代表著一個人脾氣,眼睛代表著一個人的內心,如果一個人的眉毛長得散碎而凌亂、喜歡斜著眼睛看人的話,這種人大多內心非常的陰險狡詐,特別愛算計,但是又非常虛偽,總把別人當傻子,一旦牽扯到利益紛爭,就算是對自己的親朋好友也毫不會留情。而且這種人一般非常的勢利眼,喜歡攀附權貴,又看不起那些不如他們的人,與他人交往時都抱有很強的目的性!

4、顴骨、腮骨橫突

顴骨在相學中代表著一個人的權力欲和掌控欲,腮骨代表著一個人的意志力和思維。如果一個人的顴骨和腮骨長得寬大橫突的話,這種人大多性格非常的霸道和強勢,而且特別的固執,只要是自己決定的事情就絕對不會改變,而且凡事喜歡爭強好勝,見不得別人比自己強,容易被權力和欲望蒙住雙眼,做事缺乏道義,為了自己的利益容易做出一些忘恩負義之事,這也是為什么人們常說“耳后見腮人反骨”了!

5、口反唇薄

嘴巴代表著一個人的態度,嘴唇薄厚代表著一個人的感情,口反而唇薄的人大多嘴巴特別的厲害,口才非常好,但是喜歡強詞奪理,從來不喜歡在言語上吃一點點虧。喜歡在背后說三道四,言語上有著很強的攻擊性,說話比較刻薄難聽,經常容易得罪人,而且個性非常的要強,自己得不到的東西別人也休想得到,經常容易禍從口出,給自己招來很多的麻煩,也給別人帶去很多的麻煩,最好不要招惹!

6、缺叉眉、眼神閃爍

所謂的“缺叉眉”指的是眉毛的尾部有一個缺口,使得眉毛形成分支,若是再加上眼神總是閃爍不定的話,這種人大多性格非常的怪癖,讓人捉摸不透,非常的難相處。而且在待人處事方面也非常的虛情假意,一旦有利可圖的話,對人噓寒問暖,好得不得了,一旦沒有利用價值,就不理不睬,為人非常的現實,只注重利益,性情多變,疑心很重,最好不要與這種人交往!

文:微智先峰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