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是這幾個生肖的豐收年,財運好桃花旺!

    字型: 

2022壬寅虎年已經過去了三四個月,很多人的運勢都在發生改變。有的可能還在處理或者經歷去年留下的一些事情,還沒有真正的感受到今年的好運氣。不過隨著時間推移,很多好運也將如期而至,無論是事業還是感情,都會有不小的收獲。2022其實就是這幾個生肖人的豐收年,有財還有情。

生肖牛

屬牛人去年是本命年,難免會有一些不順和麻煩的事情需要處理,即便是已經進入了2022,也還在處理前面留下的事宜,不過接下來也是他們大展拳腳的時候了。今年他們得吉星庇佑,有利于事業發展和財運提升。只要恪守本分做好自己分內之事,就容易獲得豐厚財富。

屬牛人2022年還有“紅鸞”吉星入命,為其催旺感情運勢,帶來較多桃花。尤其是單身男女有望遇到心儀之人,談一場甜甜蜜蜜的戀愛。我們常說紅鸞星動,姻緣必臨門。雖然說他們不善言辭,但如果真遇到了讓自己心動的人,也會鼓足勇氣去表達愛意,并牢牢把握機會。

生肖龍

屬龍人2022年有吉星“國印”暗中幫扶,特別有利于職場或是商場,使其事業一直都在朝著好的方向發展。雖然說偶爾也會遇到一些小問題,但都很容易把事情處理好。他們本就聰明能干,有理想有追求,在職場中做的還不錯,如果再有外界助力,定是收獲滿滿。

屬龍人今年不僅工作順利,事業順遂,在感情方面也是有好訊息傳出來。尤其是單身男女,總有長輩們為其介紹條件相當的物件,彼此還都覺得不錯,有進一步交往的可能。他們擅長交際,身邊異性較多,只不過自己對異性的要求頗高。但是今年遇到心動之人的幾率還是蠻高的,適合戀愛或者是結婚。

生肖狗

屬狗人2022年跟流年太歲呈三合之勢,能夠得到太歲的庇佑和支援,綜合運勢還是很好的。尤其是還有吉星“華蓋”入住,催旺事業運勢,提高自身能力,還有源源不斷的財富到來。他們這一年可能會比較忙碌,但好在也是勞有所得,收益也是相當豐厚的,錢財進賬較多。

屬狗人雖然說不夠圓滑,也沒什么心機,不會討好別人。但是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時,就會變得格外溫柔,并且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表達愛意。他們今年的感情運勢還不錯,桃花較多,單身男女有望遇到自己心儀之人,順利脫單。如果是已婚人士,且夫妻感情深厚,家庭和美。

生肖豬

屬豬人今年也是合太歲的年份,可以得到太歲的能量,整體運勢都有所提升。雖然說今年也是破太歲,但這個破并不能真正的影響到他們。只因今年有多顆吉星入住,不僅能夠起到逢兇化吉的作用,同時還能提升事業運勢和財富運。無論是自己創業者還是在職場中做,都可以獲得豐厚的收入。

屬豬人今年不僅錢財賺得多,在感情方面也是頗為順利的。有很大幾率遇見真愛,脫單不是難事,但要懂得積極把握。一旦覺得好,就要勇敢積極的去爭取,不要太過被動。無論是感情還是事業,光靠運勢好還不行,很多時候還是得靠自己去爭取,去把握,定會有所收獲。

生肖兔

2022年歲干壬水為生肖兔的“正印星”,為福祿星。這顆吉星其實也就是專門主導事業運勢和財富運勢的,在職場上能夠如愿獲得機遇,或者有了新的合作伙伴,或者有了新的訂單和生意。總之這一年他們是忙得熱火朝天,其收益自然也是豐厚的,財富來得比較快。

屬兔人溫文爾雅,氣質迷人,對人又溫柔又體貼,很容易吸引到異性的目光。今年有吉星“太陽”入命,為其帶來一段好戀情,有的可能年底還要走進婚禮殿堂。他們本就比較重感情,心思細膩,感情真誠,在感情方面也懂得付出,因此今年脫單肯定更加順利。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