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虎年 事業財運雙豐收的生肖

    字型: 

隨著每一年的改變,每個人的運勢也會隨之發生改變,同樣的生肖在不同的年份上也是會有一定的變化。對于那些渴望自己有著好的運勢的生肖,他們會更加關注,去了解,那么2022年事業財富運勢最旺盛的生肖有哪些呢?

生肖馬

生肖馬將星催貴出現在祿元宮,催旺事業職場運勢,整年的事業運勢大吉,將星催貴主遇貴人臨門、官運旺盛、得到提攜提拔、接連高升、升職加薪、事業有成等,能夠催旺官祿運勢,將星貴人對于職場中最為有利,多指在工作中能夠遇貴人相助,如果在工作中有生肖羊、生肖虎、生肖狗的同事或者領導,他們可能就是你的大貴人,在工作中能給與你不少的幫助。

生肖狗

生肖狗年祿元宮遇到華蓋催祿,整年職場官場事業運大吉大利,多主接連高升、升職加薪、事業有成、貴人臨門、官運旺盛、得到提攜提拔等,能夠催旺官祿運勢。遇到華蓋催祿多主在工作事業上有華蓋貴人的關照,有貴人扶持引導,以求事業工作上更進一步。

生肖兔

生肖兔遇貴神催祿落在祿元宮,催旺事業職場運勢。貴神主遇貴人臨門、官運旺盛、得到提攜提拔、接連高升、升職加薪、事業有成等,能夠催旺官祿運勢,對于正在工作或做生意的最為有利。官祿運勢遇到貴人,為生命力最旺盛的階段,對于官祿運勢具有催旺的作用,運勢最喜被生旺,源源不斷的動力,能夠催旺命元運勢。

文:七星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