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都適合!人生贏家紫微命格揭曉

    字型: 

在高速發展的現代社會,學習力就是競爭力。學歷代表過去;能力代表現在;而學習力則代表未來。所以,學習力強的人做什么都適合。你的學習力夠強嗎?接下來,將為大家揭曉那些“十項全能”的命格,未來有機會創造無限可能!

注意:

  1. 請檢視紫微命盤的命宮主星。
  2. 若命宮無主星,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

命宮紫微貪狼

思維靈活,學習力強

你的愛好廣泛,有著極強的求知欲,學習、適應力強,不但聰明,情商通常也頗高。這樣的你,愛問愛思考、敢想敢做,學東西頗快,不論去哪里或做什么事,多能快速適應。即使對某些事務一時還不會或不熟,也能迅速學習并掌握方法技巧,在該領域獲得良好的發展。

命宮武曲天相

吃苦耐勞,文武雙全

你的個性踏實、好強、不服輸,學習力和辦事能力都很強。易靠著勤勉而獲得多方才藝,不論是新環境還是新領域,只要你有意愿,多能沉下心來學習、深耕,不怕吃苦受累,能夠以驚人的毅力,踏實而努力的前進,因此未來做什么都不是問題。

命宮天機巨門

思緒敏捷,博學多能

你頭腦靈光,具有極強的分析力與記憶力,并頗具口才與創意;勤學好讀,熱衷學習新知,能夠快速的專注于學習,更長于經國濟世方面的技能。由于聰慧好學,不論進入任何環境,多能慢慢在學習中適應。只要沉下心來投入時間與精力,有望學有所成,一展抱負。

命宮天同太陰

聰明靈秀,沉靜機智

你外表看似柔和、不爭,實則內心頗有打算。你擅長學習與分析,有一股子堅韌性格,遇事執著不放,也不太改變方向。由于外在溫和,人緣很不錯,所以把你放到任何環境中,你多能逐漸適應。即使一開始辛苦難熬,但在不斷自我激勵、學習進修之中,專業度會逐步提升,因此多能柳暗花明。

人生總是充滿競爭。學習力強,才有機會在激烈的競爭中生存下來,甚至能夠過關斬將,成為人生大贏家。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