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東西放家里,會失去貴人!你中招了嗎?

    字型: 

人常說:“萬事靠自己。”但在生活和工作中,我們總會遇到不如意,這個時候,若有貴人相助,就能拉我們出困境。而在我們穩步向前時,若有貴人在后推一把,也能讓我們走得更遠,飛得更高。

所以說,人生路上得貴人相助,你就能順風順水。但如果你有下面這幾個壞習慣,就會在無形中嚇跑貴人。從今天起,切記別再犯以下錯誤了!

大門處堆放雜物

大門是家宅的臉,就像人的相貌往往決定了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一樣,大門處的環境,在很多時候就會直接影響別人,對整個家庭的看法。

如果你家大門口擺放了各種垃圾雜物,雜亂又擁擠,那在別人眼里,就會覺得這戶人家不太講衛生,你的貴人自然也會對你留下壞印象,不愿意再與你來往。

沙發背后掛鏡子

不少人為了增加家居的空間感,喜歡在客廳沙發背后掛上一面鏡子,這也是不好的。從堪輿學的角度來說,沙發背后掛鏡子,就是將實墻變為了虛墻,人失去了實際的靠山,就遇不上你的貴人,更不用說得貴人相助了。

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說,沙發背后有鏡子,人坐在沙發上,旁人就會從鏡子里清楚看到人的后腦勺,這容易讓人產生一種不舒服的感覺。如果是你的貴人坐在這里,那他可能再也不會想來你家做客了。

書桌左擺垃圾桶

書桌的左邊為青龍位,青龍位是貴人位,所以不宜在書桌、辦公桌的左邊擺放垃圾桶,以免垃圾桶的臟氣污染青龍位,讓貴人對你敬而遠之。另外,書桌、辦公桌上的左手位置,也不要太過雜亂,以免讓貴人對你印象不好,阻礙貴人的親近。

擺放命忌生肖物

為了給家中增添一些溫馨的氣氛,讓整個家居看起來更加溫暖,許多人都會在家里放上一些生肖擺件。但根據生肖命理來講,有些生肖之間存在著沖克關系,若不小心擺了與你相沖的生肖,可能就會讓你失去貴人的幫助。

命中互沖的生肖分別為:鼠與馬、牛與羊、虎與猴、兔與雞、龍與狗、蛇與豬。所以,大家在給家里擺放生肖擺件的時候,就要注意一下,別讓擺件跟自己相沖。

客廳中心放綠植

綠植代表著生命,它本身是生機勃勃的,能為家里帶來生氣,但如果把一盆綠植單獨擺在客廳中心的位置,則是不好的。這會形成“困”字格局,寓意不吉,讓人容易聯想到不好的事情,影響人的心情。而且綠植在房屋中間,也會顯得很突兀,家庭布局看起來就很奇怪,這不利于你的人際關系,使你得不到貴人相助。

圖文:微智先峰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