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好相處的五大生肖,身邊的人都跟著累

    字型: 

在我們平常的工作和生活中,一般能夠當面向你提出意見和想法的人,大都是對你足夠的信任,愿意與你交心。可如果你跟別人觀點不同,也要學會尊重對方,并且適當的采納別人的意見和建議,取長補短。這樣的話也才能夠跟身邊的人保持良好關系,相處起來比較輕松。否則的話不僅讓人產生距離感,還覺得很累。就比如下面這些生肖,就不太好相處,真心覺得累。

生肖虎

屬虎的人表面上看著胸懷寬廣,為人仗義,坦蕩無私,對朋友也很真心。但實際上城府很深,頗有心機,自尊心特別強,缺乏和別人合作的精神。盡管朋友多,但是身邊樹敵也不少。跟他們相處會比較累,因為凡事都要聽從他們的安排和指揮,對其言聽計從。如若不然就會變得很暴躁,有時甚至歇斯底里,失去理智。

屬虎的人一直就比較享受被人崇拜的感覺,也希望別人事事都要無條件的服從自己,而且是毫無怨言的那一種。在感情方面更是顯得有些小氣,自私,平常只顧及自己的感受,防備心還強。他們可以非常愛你,甚至為你做很多很多的事情,但唯獨不懂得謙讓和包容。在跟其相處的時候會覺得有些累,感覺他們并沒有表面上看著的那么好相處。

生肖雞

屬雞的人精明睿智,嚴于律己,做事嚴謹認真,果斷干練,遇到事情也能夠冷靜處理。但是他們最大的缺點就是嗓門太大了,說話毫不留情面,無論是對誰,都是想到什么就直截了當的說出來,全然不顧及別人的感受。很多時候明明對方已經很尷尬了,可他們還是管不住嘴一直在那兒說說說,導致對方尊嚴受損,再也不想跟其打交道了。

屬雞的人平常生活中不僅不會給人留面子,說話直接,而且能言善辯,凡事都要力爭三分,從不想認輸。有的時候也是給人一種難相處的感覺,都會能躲則躲,最好還是少見面才好。他們本就喜歡追求完美,稍有不滿就會在那兒喋喋不休的一直叨叨。搞的身邊的人很是煩躁,心很累,也不想再跟其繼續相處下去。

生肖狗

屬狗的人看起來大度開朗,熱情洋溢,十分好說話,也好相處的樣子。但其實他們心思細膩,內心敏感多疑,比較容易情緒化,想的特別多。事事都想舉一反三的去推理,想象力很是豐富。即便是跟自己熟悉的人一起相處,也會不停的猜想別人的心思,容易胡思亂想,有時候會讓身邊的人感覺很不舒服,很累,覺得他們很難相處。

屬狗的人表面單純,沒什么心機,實際上心眼比較多,又生性多疑,平常會浪費很多的時間在疑惑上,認為這個世界太過復雜,又太險惡,總是有人會設計陷害自己,生活煩躁不安。但凡是跟他們相處的人,都會被他們的情緒所影響。所以時間久了就會盡量躲避他們,不愿跟他們有過多的往來,或者保持沉默,不做過多的干涉和交流。

生肖蛇

屬蛇的人其實是有些高冷的,平常不愛說話,也比較喜歡一個人獨處,不愿與人有過多的交流,凡事都是憋在自己心里,不與人傾訴。即便是自己最親近的人也是如此。所以他們這種性格的人是不太好相處的,與其打交道會很累。因為你對他不了解,你不知道他到底需要什么,什么事情都要靠去猜的,去想,真心的很累人。

屬蛇的人自我保護意識特別強,不會輕易向人吐露自己的心思,也不會讓人掌握其弱點。即使相處了很久也是如此。再加上他們說話直接,又掌握不好分寸,有時也特別傷人,還為自己辯解說是說話直。其實他們身邊有很多人都比較介意,只是礙于面子不好說罷了。如果想要擁有好的人際關系和人脈資源,可以跟身邊的打成一片的話,就得改變自己說話做事的態度。

生肖鼠

屬鼠的人性格比較孤傲,心胸狹隘,眼光又放不長遠,只看得見眼面前的一點點利益。有時候說話做事也不太過腦子,很容易傷害人得罪人。他們平常也不太好相處,可能表面上看著親密無間,但心底里還是在打著自己的小揪揪,為自己打算的更多一些,不太在乎別人利益得失。

屬鼠的自身聰明能干,適應能力也很強,無論身處怎樣的環境里面,都可以快速站穩腳跟,開啟一番局面。但是他們的人際關系卻是堪憂的,沒有多少真心朋友。因為自己不太會交際,說話做事又欠考慮,自己也因此而得罪了不少的人。很多原本自己身邊的人,也覺得很累,不愿跟其有過多的往來。所以很多時候他們都是獨來獨往。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