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避免小人是非?紫微14主星這點要注意!

    當前頁: 1/2    字型: 

在生活中難免會遇到一些小人是非,他們會帶來一些不愉快的體驗,甚至會影響到我們的生活。那么,從紫微命盤中來看,我們又該如何防范小人來襲呢?下文為你支招!

讀文小提醒:

  1. 本文主要參考紫微本命盤命宮主星,請點選【紫微排盤】查詢你的命宮主星。
  2. 命宮為空宮者,請對應對宮遷移宮主星。

七殺星

七殺星不拘小節,但也容易心直口快,讓有心之人鉆了空子。不想被小人所擾,首先心態上需要放平和一些,勿沖動行事,與人溝通言語上不要太尖銳,凡事需三思而后行。

破軍星

破軍星常常因為自己的倔脾氣而吃虧,在破軍的心理好像永遠都在辯解和反抗中,這樣不僅會讓自己孤立無援,還易受到小人挑撥,謙虛待人,多跟身邊的人互動便是最合適的避小人之法。

廉貞星

廉貞的氣度和見識會讓其自帶光芒,可鋒芒太露也易遭來小人嫉妒,不妨放在自己的傲氣,待人接物上圓滑處之,自然也能讓小人遠離你。

貪狼星

貪狼星雖善于交際,但難免有些桀驁不馴,甚至會有一些憤世嫉俗的情緒,這個時候唯有克制和收斂才能招惹是非,得失心不要太重,以免徒增煩惱。

紫微星

做事情過于自信,這算得上是紫微星的致命傷,也容易因此而栽跟頭,讓小人有了可乘之機。放下所謂的面子,正視自己的問題,多聽忠言易讓你之后的路越走越順。

天府星

天性樂觀的天府,不喜與人爭斗,但這并不代表就不會卷入小人是非中,處于逆境時缺少耐心與魄力的天府容易麻煩事纏身,這時切不可單打獨斗,尋求友人相助易走出困局。

武曲星

武曲最容易招小人的點就是待人欠缺圓通,處事略嫌嚴苛,即便是能力超群也容易招來非議。在人際交往上多下功夫,不僅能趕走小人,還易招來貴人相助。

天相星

說得多做得少最易讓天相招人話柄,還易引來口舌之爭。若不想讓小人處處給自己設下障礙,可以在行動力上有所加強,還要注意管住“口”,做不到的事情勿輕易許諾。

太陽星

熱情率真的太陽有著一顆樂于助人的心,因此他們的人緣通常都很不錯,但凡事過猶不及,過分熱心的行為也容易給太陽星惹來閑話,不想將自己卷入是非中則需要把握好助人的度。

巨門星

說起“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巨門算是代表之一,且容易因為恃才傲物,不能服人而引來口舌紛爭,避免招搖,抱著互相學習的心態去交朋友,方可助巨門減少是非。

天機星

做事深思熟慮是天機的優點,可過于理想化且容易被人情面子所困容易成為天機的煩惱來源,對事宜多衡量,不給自己攬事,不僅能助你減少精神壓力,也能幫你遠離是非。

太陰星

個性謙虛的太陰喜歡配合他人,常讓人誤會沒有原則,被人安上“墻頭草”的標簽。這其實是太陰內心不自信的表現,多一點自信與果斷易讓人對你刮目相看。

天梁星

天梁最喜歡聽到贊美自己的話,但有時候會因此交往到對自己別有用心的人,因此需要警惕身邊樂于奉承你的人,更不要打腫臉充胖子,以免吃虧上當。

天同星

天同處事的原則之一就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不喜與人爭執,長此以往反而容易遭人欺凌、排擠,不要畏首畏尾,壓抑自我會讓你活得更自在快樂。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