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KILLER:12生肖2022年5月運勢早知道

    3994閱    當前頁: 1/13    字型: 

從春節過后,相信生肖鼠的讀者朋友,都會有一種:雖然想做點事,卻感覺無處發力的感覺。伴隨著這種感覺,會明顯的感覺到“生活沒有重心”,安全感也相應會有所缺失。因而只要抓到一點事情,就會感覺想趕緊做好,而這種情緒,就會變成急躁與催促。這對身邊人而言,就會產生很大的壓力。

因為:在她們看來根本不切實際的事,生肖鼠卻會一個勁的往上面靠。而自己只能跟隨,不能提不同意見,否則她就會“生氣,發火,嘮叨”。而時運上來說,從2月開始,到4月末,生肖鼠基本都會處于一種“不上不下”的階段。也就是說:無論做什么,都很難有成果;無論計劃什么,在這段時間最終都是“落空”!

另外伴隨著這種“想做事,沒事做”:情緒上生肖鼠,也會變得有點“喜怒無常”:經常性的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想生氣,就會不高興。也很容易一直容易處于一種“想的多,煩惱多”的狀態中。

在身體上,也很容易出現“口腔潰瘍”,容易忘事,容易走神的狀況。這就是咱們經常談到的“水多木漂”的狀態:如果你是生肖鼠的讀者,不妨照鏡子,伸出舌頭看看自己是否“舌尖”通紅。

如果是:也就代表著你“木氣積累”過多,而無法疏解:想的事太多,而無法達成。導致自己已經開始“焦躁,多慮”了!這也就是為什么總是“多夢,夜里容易醒,早上起來感覺不解乏”的原因所在。

那么,即將到來的5月,生肖鼠的運勢是否會有所改變呢?今天咱們開始聊十二生肖5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第一篇,咱們就先從生肖鼠開始!

生肖鼠:心情平靜,機會出現,遇事順遂! 

凡事,咱們講究個“中和”為貴。在前幾個月,由于“水木過盛”對生肖鼠最大的影響就是:容易感情泛濫,很容易想哭,很容易回憶起以前的種種事情。而且也很容易感覺自己“一無是處”,因而對于做點事出來的欲望會越來越強。

但是,由于“水”難聚攏,而又無“土”相制,就會出現“非常積極”,卻又容易愣神;非常想做點事,但是一旦去做了,又感覺沒有頭緒的感覺。因而:很容易浪費時間,一天過去了,總感覺自己什么都沒做。而且很容易“敏感,多疑”,別人一句話,自己都能想出好多層意思。因而,這幾個月,基本上屬于“瞎折騰”!

但是,隨著5月的到來:“水木相生”得“火”疏解,再遇“壬水”呈水火既濟。也就是說:從5月開始,生肖鼠的“方向感”就會到來:而無論做什么事情,都會從之前的“無處施力”變成“有的放矢”:機會,機遇,貴人,項目,就全都來了。從而生肖鼠,會突然感覺到“焦躁與多慮”的感覺消失了,內心中也更有了信心,更穩定,也更有地氣。因而:之前身體上諸如:胸悶,多夢,口腔潰瘍,腳氣之類的問題,都會慢慢消失。

大家也可以看下現在“舌尖”的顏色是不是紅的,進入5月之后,再次對比,看看是否恢復了!而且,并不止是感覺“踏實,有事做”。還有前幾個月,找人做什么,都感覺特別費力;遇到什么事情,都會感覺不順利。

但是,伴隨著5月到來,生肖鼠會逐漸變得“遇人人幫,遇事事順”:自己開口去求人,基本上都能得到解決;遇到每一件事,都會感覺如同巧合一般,迎刃而解,總能解決問題。

因而:各位生肖鼠的朋友,讀到這篇文章,在4月就不要太過于焦躁了,好好讓自己穩下心一方面好好休息,一方面也可以練練字,看看書,讓自己心態更加平穩,等待“好運勢”的到來。

另外,在感情運勢方面:生肖鼠因為心情焦躁,情緒難安,有比較敏感。所以,很容易“小心眼”發作:吃醋,猜疑,強勢,找事都一起來了。也就讓自己在前幾個月與戀人,另一半在一起的時候,很容易發生爭執,老感覺對方不在乎自己,都很可能導致分手。但是進入5月后,“水火相既”也代表著“情緒疏解,暢通了”:因而遇到問題不再會糾結不停,也就自然心胸暢快。

也就是說:在這個月對于生肖鼠而言,感情運勢,也有有所提升。而且生肖鼠的男生,如果還未婚戀,在這個月份很容易遇到自己的“正緣”。已婚戀的女生,在這個月很容易受孕。所以,在這里提前恭喜各位生肖屬鼠的讀者朋友了。

以上,就是筆者對于生肖鼠5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的綜合分析。

文末,也祝所有生肖屬鼠的讀者朋友,5月:財源滾滾,心想事成;逢山有路,遇水有橋!

生肖牛:保持情緒穩定,不要輕信“他人”! 

生肖牛,4月運勢還算不錯,無論是“投資,工作,事業,感情”幾個方面,都會有所提升。而且伴隨著好運勢,身體方面,也會感覺特別舒服,心情也會變得非常舒暢。

因而,在4月,各位生肖屬牛的讀者朋友,一定要好好把握這個月份:無論是想要投資,事業拓展,換工作,還是有創業打算,盡量都選在這個月份之內。

另外,就是盡量與人合作,不要選擇“單打獨斗”更好。因為在4月,比較利“合作運,貴人運”:那么,也就是提醒生肖屬牛的讀者朋友,如果有好的機會,或者自己相信的人,在這個月無論是合作,投資,或者工作上的一些協作,都會非常順利。也都是對自己有益,能夠學到一些東西的。因而,生肖牛在這個月中,也應該多注意身邊是否有對自己有益的人,多多靠攏,多多學習!

馬上,4月過半,很多生肖牛都在想:下個月,我的運勢是否還能維持4月的水準呢?今天,咱們就來聊聊生肖牛,5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進入5月后,生肖牛會明顯感覺到“焦躁感覺”又回來了,做什么事都容易心急,說話會重新變得“非常沖”,兩句話說不好就想生氣,而且感覺看什么都不順眼。

身體上會感覺到“呼吸不暢,乏力,易頭暈”,還很容易感覺到小肚子容易發脹,下五3點之后容易胃反酸。從而,無論是在做事上,與人相處方面,都會形成一定的阻力。所以,如果你是生肖牛的話,在進入5月前,就要有個“心理”準備:可能5月不會像4月這么順利。

因而:無論是投資,事業,或者是工作方面,在進入5月之后,最好都不要大的變動。尤其是:千萬不要異想天開,輕信別人,做出各種投資。因為進入5月后,生肖牛會變得稍微有點“多慮,沒自信”,很容易被別人影響。所以,如果在4月沒有投資的話,進入5月后,就不要再考慮了。

而且遇到推銷,銷售的人,盡量不要選擇購買;遇到別人借錢,也盡量不要給。因為“金,木”破局,很容易導致“小破財”:一旦“錢”出去,就很難收回!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是生肖牛,在5月要注意與“上司”之間的關系:很容易因為一時激動,或者感覺不合理,與上司發生爭執,而導致自己一段時間內陷入糾結情緒。另外,如果是自己做生意,或者是從事市場,銷售類的生肖牛,5月要注意與“大客戶”或者是“熟客”的關系。盡量不要讓自己一時沖動,為了一時的面子,而導致爭吵或者各種不愉快。

以上這些,最好在4月底,就不停地提醒自己,以免到5月之后,因為這些問題,讓自己各方面受到損失。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感情運勢方面,生肖牛的女生,在5月,會感覺自己的“另一半,戀人”哪哪都不好,怎么看不順眼。無論對方想跟自己說什么,自己都想抬杠,或者直接開懟。因而,在這個月中,很容易傷害到雙方感情,甚至會導致分手。

而生肖屬牛的男生,從5月開始,會對自己的“戀人,另一半”產生很強的懷疑心理:總感覺對方對不起自己,或者感覺對方神神秘秘,讓自己摸不透。而生肖牛的性格,又是那種“有話不直接說”的類型,一系列悶氣還有那種不配合,說話不好聽,會讓女生產生極強的失落感,同樣也有可能因此導致分手。

那么,既然知道自己5月份容易產生這樣的問題,就盡量在4月底,維持自己情緒穩定,心態平和。

還有,就是收藏這篇文章,如果到時候出現類似的問題:告訴自己,一切都是“時間,運勢”產生的情緒,就不會太過難受了。

以上,就是筆者對于生肖牛5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做出的綜合分析!

文末,也祝所有生肖屬牛的讀者朋友,5月: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生肖虎:“躁動”減弱,脾氣好轉,專注力提升! 

在4月,生肖虎會感覺尤其躁動:總感覺有種坐不住,心里浮躁的沖動。而且在這個月中,生肖虎尤其容易“胃部不適,面板過敏”,連同睡眠質量也會有所下降。因而,整個4月,生肖虎都會比較煩躁。因為睡眠不佳,再加上“總感覺想生氣”,還會導致一睡醒,就感覺“口干舌燥,口苦”。這都是因為“甲木”之氣過旺的原因。

另外,在與人相處的時候,生肖虎,很喜歡自己說什么就是什么,遇到分歧不允許別人質疑。無論在工作,還是在事業方面,“爭奪”的意識,也會變得更強。因而:很容易因為工作上,事業上,“錢”上的一些問題,與人發生爭執,不愉快!

那么,即將到來的5月,生肖虎在運勢方面會有什么不同點嗎?今天,咱們就來聊聊這個話題。

進入5月后,生肖虎會明顯感覺到“悶氣,糾結”變少了,4月中,遇到問題,總想自己憋著,又壓不住火的感覺,會明顯消失。連同上個月容易“舌頭,牙齦”潰瘍,面板過敏,也會明顯好轉。那種想做點事,又感覺乏力,不容別人說的暴脾氣也會隨之緩和下來。因而,有話能說出來,能明白自己的“開心,不開心”都是怎么來的,也代表著“對于情緒”的把控能力在逐漸提升。

那么在5月,無論是與客戶溝通,還是與同事相處,之前那種“我再慢點,機會就是別人的了”那種“想要爭奪”的感覺,也會變成:“我只要努力,是我的就一定跑不掉”的自信。相應的:“犯小人”的影響,也會變少。

同時,在5月,生肖虎的學運會有所提升,雖然很多時候,還是靜不下心,但是能明顯感覺到自己的“思維能力,思路清晰”都變強了。因而:也很容易在這段時間,感覺到“一目十行,事半功倍”的學習效果。但是在“財運”方面,生肖虎5月仍舊不是很理想:因為“木旺”代表著競爭還在很大,也就是說-無論生肖虎從事什么工作,事業,在4-5這兩個月中,總是會遇到“奪食”-導致自己的收益降低,導致自己的工作量變少。而且“火水未濟”也同時代表著:付出得多,得到的少。

因而:在這個月中,生肖虎,應該放平心態,抱著一種:拿不到錢,多做點事,避免別人說;機會讓給別人,以后還有機會,盡量不爭,避免被“小人”惦記。用“休息”的態度去面對“事業,工作”;用更多的時間充實自己,去學習,避免太多與人交流,也正好規避了“犯小人”的可能性。

在感情運勢方面:3月中-4月這段時間里,生肖虎可謂是“摩擦不斷”:自己另一半無論是為自己好,還是對自己不好,自己都不想聽。說多了,就會感覺煩躁,產生極強的對抗意識:以至于兩個人都不能見面,一見面就想吵架。

而進入5月后,能把自己心里話說出來,算是緩和了兩個人之間的一些矛盾。但是,“火水未濟”的影響下:可能前段時間,感情方面,已經出現裂痕,很容易在這個月中出現“分手,離開”的可能性。

另外,從2月開始,生肖虎的異性緣在提升,有可能會因為“新認識的人”而加劇這種情況的出現。在這里,筆者建議:感情方面,盡量還是以維持為主,因為進入5月后,生肖虎的運勢會逐漸提升。因而:不要過多因為感情問題,而耽誤了自己的“學習,財運,事業運”才是最好的選擇!

以上,就是筆者對于生肖虎5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做出的綜合分析。

文末,也祝所有生肖屬虎的讀者朋友: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生肖兔:以“工作,事業”為主,不要癡迷“感情,桃花”! 

如果你跟讀筆者文章,在4月運勢的描述中,你會經常看到“口腔潰瘍,胃不適,坐立不安”等詞語。因而很多熱心的讀者朋友,看筆者寫的生肖運勢,一個系列看完以后,在評論區就會提問:這是為什么?

其實,今年是“壬寅”年:本就水木相生,木氣旺盛。而從2月開始“壬寅月,癸卯月”又是“木旺”:因而就會出現以上這種情況。而進入4月之后,在這些方面,最明顯的就是“生肖兔”。因為生肖兔地支在“卯”會“寅年,辰月”正好三會“東方木”:木氣盛極。

在這個前提下:首先是脾氣會增長,性格會變得倔強,一旦自己認準的事情,就必須做。而且由于“情志”過剩,會比較容易“動情,流淚”,對于一些問題不能理性思維,容易沖動做事。因而:在今年各方面運勢都有提升的生肖兔,唯獨從4月開始,容易“偏頭疼,右肋骨不適”加上非常容易“口干舌燥,舌尖通紅,牙齦,口腔容易潰瘍”。

同時,4月也是生肖兔,最容易不穩定的一個月:本來生活已經步入正軌,事業,工作也都算穩定下來了。但是到了4月,生肖兔的“情志過盛”就會導致“回憶增多,情緒不穩定”。而且生肖兔,一旦不穩定,都會首先表現在“感情”這方面。

因而這也代表著:生肖兔無論男女,在4月都很容易觸犯“桃花”。或許是前段時間一直幫助自己的人,別人對自己動了心;又或者是別人不動心,自己先動心了。雖然也都還算是“正桃花”:但是如果已婚已戀的生肖兔,還是需要多注意,以免破壞自己的感情穩定。

那么,4月已經過去一半了,5月即將到來。生肖兔又會有什么樣不同的運勢到來呢?這篇,咱們就來詳細分析下:生肖兔5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

進入5月之后,首先生肖兔會在“事業,財運”方面遇到競爭對手,或者在工作上,自己在做的事情,有人會跟自己“搶風頭”競爭職位。而且,由于上個月自己的一些“異性緣”問題,可能也會導致一些人對自己議論比較多。因而,如果是生肖屬兔的男生,這個月可能與另一半的矛盾,就來自這些“風言風語”。

而生肖兔的女生,也會由于感覺“犯小人”,而經常在同事,朋友面前抱怨。但是總的來說:“小人”來自于自己的“朋友圈,同事”之中,都是不遠的人。所以,一旦自己抱怨,很容易傳到別人耳朵中。

而且這個月生肖兔的運勢,稍微有點“火水未濟”:也就是說無論是在財運,事業運,感情運三個方面,對比前幾個月,都會稍微有點下滑。因而:在你看到這篇文章之后,如果與人聚會,或者私下聊天的時候,盡量不要涉及其他人,即便是朋友有意撩撥,想讓你說,也盡量控制。一面加劇“犯小人”的程度,給自己帶來不好的影響。

另外,在財運,事業運方面,在5月,也盡量放緩。因為在這個月中,受4月影響比較大,在上個月過于急躁的同時,可能會耽誤了很多工作相關的問題。與其急于求成,不如踏踏實實把該做的全部做完,等待6月“佳運”到來。因而,在5月,生肖兔不要太過著急,把之前該維系的貴人緣維系好,把工作上的問題處理完,把事業上的目標定下來。也就算大功一件了!

在感情運勢方面:生肖兔從4月開始,與戀人,另一半相處,就會有點不耐煩的態度。而且對于“其他異性”的關心,不一定會答應,但是總還想維持。因而,這也真的會一定程度影響到自己的感情和睦。如果尚未婚戀的生肖兔,還有可能在這個月遭遇“正緣”,也算好事一件。但是已婚已戀的生肖兔,又容易產生另一段“割舍不斷,理還亂”的感情。

在這里筆者建議:千萬不要抱著一顆“試試看”的心,因為在今年生肖兔的運勢,一直都呈上升趨勢,而且前幾年的感情問題對自己的影響,自己也心里有數。因而千萬不沉迷,讓自己更加投入在事業,財運,工作相關問題上,才會更有收益!

以上,就是筆者對于生肖兔,5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方面做出的分析。

文末,也祝所有生肖兔的讀者朋友,5月:大吉大利,心想事成;接財運,避桃花!

生肖龍:“犯小人”結束,“貴人運”提升! 

在生肖龍4月運勢分析中,筆者提到:在4月份,對生肖龍影響最大的就是“人際關系以及一些感情方面的問題”。因而:在4月15日左右的今天,生肖龍會明顯感覺到“心態不穩定”,也很容易上火。一方面是容易感覺到“容易飽,消化不好”,另外一方面就是容易感覺“口腔潰瘍,耳鳴,頭暈”。

在感情方面,和與人相處中,很容易對自己的另一半,朋友產生“懷疑”,也很容易對別人一兩句話感覺到“敏感,有針對性”。所以,在最近的時間中,生肖龍最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總是聽到別人說什么,不經思索就想生氣。別人話沒說完,自己內心深處就感覺“別人在針對自己”而感覺不舒服。

另外就是盡量不要在15日-5月5日之間,選擇合作投資,或者合作。也盡量減少這段時間與朋友,同事之間的聚會。在與人相處的時候,盡量不要議論不在場的人。這些都是維持運勢穩定,也避免“犯小人”的最佳方法。

而且尤其是“生肖龍”的女生,由于今年“運勢”提升,尤其是“異性緣”方面:所以生肖龍女生在4月15日左右,“犯桃花”的幾率還會很大,并且基本都是“爛桃花”,一定注意規避。

那么,即將到來的5月份,生肖龍的運勢,是否會有所變化呢?這篇,咱們就來詳細的對生肖龍5月運勢做個解析:

如果你看到筆者的文章,感覺言之有物,也比較喜歡的話,請一定記得點選關注。

進入5月之后,生肖龍的問題,會從“人際關系”重新回歸到“工作,事業”之上。隨著注意力轉移,之前關于“朋友,感情”方面的問題,在這個月都能得到解決。而且會發現:之前自己感覺“針對自己,不怎么樣”的朋友,從5月開始,無論是對自己的關心,還是在對自己工作,事業方面的支援,都在變大。

這其實就是一個感覺問題:上月運勢中,當“木”盛極的時候,首克“土”導致心態不穩;次“克金”導致積極性變差。而“水”潤木不濟,又會導致“心態不穩定,包容心降低”,而“水虛”又容易導致多疑,多慮。自然會有強烈的“犯小人”之感。

而當5月到來之后:“木”氣降低,“火”氣到來,一方面疏解“木”氣,滋生“土”氣。而“水火”又能相既之時:自然身體舒暢,心情爽朗,定性增加,“多疑,多慮”消失。在睡得好,又不太去糾結一些感情,人際相關的問題的時候。自然一切都往好的方向發展。

另外,這個月生肖龍的“貴人運”實際上也在增強。不止身邊朋友能夠對自己提供很好的幫助,連同自己的上司,長輩,也會對自己青睞有加。所以,面對工作壓力,會有人幫忙;在投資,理財運勢方面,也會有貴人提攜。

相對于上個月,那種“沒有重心,老是糾纏自己情緒中”的糾結;進入5月后,生肖龍就會有明顯感覺:不一樣,身體會變輕,心情會馬上變好。因而,一定要珍惜這段時間。特別是:如果生肖龍在5月有什么需要求人幫忙的,千萬不要害羞,膽怯,直接開口,一般只要開口事情基本就能成功。

另外,如果尚未婚戀的生肖龍,在“水火既濟”的狀態下,很容易遇到自己的“意中人”,可以放手追求,一般成功率都會相當高!在感情運勢方面,這個月由于“心定,神安”,所以生肖龍與另一半相處會比較和睦。互相也能傾訴自己內心深處的想法,一定程度也能釋放內心的壓力,與前段時間的誤會。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在這個月生肖屬龍的女生“異性緣”還會非常好。連同自己的“面板,相貌,衣著打扮”,也會經常被人夸贊。雖然這同樣也代表著“貴人運”。

但是如果已婚,已戀的生肖龍女生,一定要好好把持自己,不要因為“異性緣”佳,破壞自己已有的感情。在“虎年”中,生肖龍女生的提升,也是伴隨著“心態穩定,夫緣提升”一起的。因而:在上年如果非常想要分開的生肖龍女生,會隨著虎年的到來心態變穩定,而不是堅持“一定要分開”。

而在5月到來之后,可能就是很好的感情扭轉期。因而,盡然緣分未盡,也就不要再“見異思遷”了!

以上就是筆者對于生肖龍5月運勢的綜合分析!

文末,也祝所有生肖屬龍的讀者朋友,5月: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生肖蛇:避“小人”,工作,事業之余多關注感情問題! 

虎年,運勢最好的生肖,一定就是生肖蛇。從上年的“悶氣,多疑”體質中完全釋放出來,在進入22年之后,生肖蛇會感覺特別輕松。無論是心理上,還是運勢方面,基本都是以“順”為主。

在進入4月后,由于“木氣盛,水氣衰”,導致“火水未濟”。生肖蛇,可能會經歷一些生活上,工作上的小波折。連同身體上,可能也會有一點胃部不適,容易過敏。但是,這些都是短暫的過程。

在4月過后,生肖蛇的運勢,又會隨之提升。那么,5月對于生肖蛇而言:哪方面運勢會更好,哪些方面需要多多注意呢?今天咱們就來聊聊這個話題,講講生肖蛇5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勢走向!

在4月,各方面的不順利,可能會讓生肖蛇有一種“不上不下”的感覺:雖然感覺很多事情,都快成了,但是總是差一步。進入5月后,木火進氣,“土退氣不再壓制水勢”:在運勢上,生肖蛇重新回歸“水火既濟”。最明顯的感覺就是:由于生肖蛇有極其靈敏的“預知能力”,因而在4月,開口找人辦事,還沒去,就已經感覺“不太行,對方不會答應”。然后,就很難開口說出自己的要求;就連同找人聊個天,都感覺缺乏勇氣。另外,在投資,事業,工作方面,4月生肖蛇多多少少,都會感覺有點“力不從心”:想到就會感覺怯場,想到明天的事,就連今天都會憂心忡忡。

但是到了5月后,生肖蛇的感覺就會變成:找人一定行,只要開口,對方不會拒絕的。找人聊天說話,也會更有底氣,更有勇氣。在做事方面,生肖蛇很喜歡有“計劃”有“把握”:在5月一整個月中,一方面是“貴人運”扶持,一方面是自己“正向思維”足夠,能夠明白“客戶心理,工作要點”。因而,談客戶,基本都能談妥;工作上,也基本上是“手到擒來”。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這個月生肖蛇,在說話做事方面,要多多謹慎。因為:雖然運勢上呈“水火既濟”,但是“巳”遇“巳月”,多少還是有點“犯小人”的意思。這也就代表著:在工作上,可能你的工作與其他人的工作,會有沖突點;在業務方面,你所談的客戶,可能已經是別人的客戶了,而你不知道。

另外,在感情中,可能也會遇到“競爭”。因而:既然明白“稍微有點犯小人”,在與人相處的時候,就要多留個心眼。不要感覺對方很熱情,就輕信別人;與戀人相處,多注意她的變化,也多點關心。另外在工作上,不要過急,先弄清楚是否有人在做了,以免“喧賓奪主”。

在感情運勢方面:正如上文所述,雖然比較和睦,但是“犯小人”也被稱為“奪食”。尤其是生肖屬蛇的女生,更應該注意這方面的問題:自己的戀人,是否遇到別的追求物件,或者說:是否有人對自己的另一半過于“獻殷勤”。因而在工作之余,應該多點時間留給自己的“戀人,另一半”,多點關心,照顧。才是最好的把握自己的感情方面的有效措施。

以上,就是筆者對于生肖蛇5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的綜合分析。

文末,也祝所有生肖屬蛇的讀者朋友,5月: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生肖馬

在前兩天,與一個屬馬的朋友的聊天中。她提到:我過年之后,運氣一直都不錯,我這邊業務很順利。但是到了3月中,就不停有客戶開始“退單”;到了4月,更加明顯:新客戶不來,老客戶又都找上門,說想“解約”,這也跟運勢有關系吧?

筆者笑著說:還不止這些煩惱吧?你那邊的家人是不是頻繁因為自己的問題聯系你,想尋求你幫忙呢?她一拍大腿,說:別提了,我今年是家里親戚有好幾個讓我幫忙找工作,借錢的。我這邊自己都沒搞定,真是“有心無力”;而且今年特別奇怪,什么問題都來找我說,找我“倒苦水”,我都快煩死了!

筆者說:這就是因為2月你運勢方面“水火均衡”,這也就叫做“水火既濟”;因而你會感覺做事非常順利,而且你今年生肖與“年運”相合,在“水火均衡”的前提下,你心情平靜,且貴人多多。但是3月中之后,木氣提升,又助“火勢”,也就破壞你剛開始的“心境,心情”。相應的一順再順的局面,也就停滯了!

另外也讓你感覺到浮躁,加上“木旺”代表著你家人這邊的“拖累”:所以這些問題就全都來了。她問:那我5月能不能好點呢?不知道各位生肖屬馬的朋友,你們是否也關注這個問題,是否也碰到了這些問題。

既然大家都關心5月運勢走向。今天這篇,咱們就來聊:生肖馬,5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在進入5月后,可能生肖馬在“事業運,財運,工作運”三個方面,遇到的競爭會更大。而且在“木火皆盛”的前提下,無論是自己之前的貴人,還有自己的家人,在這個月中,可能都會遇到一些問題來找自己說,來找自己幫忙解決。

因而:在5月,會是生肖馬運勢上比較難受的一個月。“焦躁情緒”同樣會影響身體,因而在4月底就會有很多生肖馬的讀者朋友感覺:胃脹,口腔潰瘍,口苦,感冒,口干,睡眠質量變差,便秘。因而,在這個月中,“水虛”是問題。

解決問題的方式也在其中:一方面如果有金銀飾品,包括手表之類的,在這個月盡量拿下來,因為“金遇火旺”為淬煉,很容易讓自己“攻擊性”強。從而與人說話沒好氣,那么,在與客戶,上司,同事交流中,自然會顯得強勢,引起別人針對。

另外,就是在衣著上,不要選擇“綠色,青色,紅色,紫色”的衣服。因為這些顏色,都與“木,火”有關,本來“火旺”就會更加加強內心的焦躁。那么,選擇“黑色,藍色”,配飾上選擇“溫潤玉石,水晶”類,更加合適,也能夠更穩定心神。

同樣的,在“行為,語言”上,“水”為變通,“火”為“炎上”:也就代表著不要爭強好勝,更不要抬杠,直來直去。一定要看著別人的臉色,也要在心里告訴自己:這個月運勢一般,咱們得慢慢來,不要急躁。

另外,在閑暇,心里亂的時候,不妨選擇“抄寫,閱讀”,來讓自己的思維從“焦躁,各種煩惱”轉移到“靜心凝神”之上。都是很好地解決“想找人吵架,沖動,聽家人說話就頭疼”的問題。

另外,在這個月中,家人找自己幫忙,如果涉及“錢”方面的問題,如果不是必須,盡量還是拒絕為主。因為:在下幾個月,你可能會更需要“錢”,而到時候,你這個帳,卻會很難討要。在投資方面,盡量進入4月底之后,就開始收,而不要繼續投了。

因為:在“火水未濟”的前提下,與“財運”相關的一切都不會太順利。所以:一切還是謹慎為宜!

感情運勢方面:5月生肖馬的“焦躁情緒”會很大程度地變成“嘮叨,諷刺挖苦”用在自己的另一半上。因而:很容易破壞雙方感情。因此:盡量把自己內心的煩惱說出來,而不是上來就發脾氣;自己原生家庭遇到的問題,要找另一半商量,討論解決方法,而不是自己做主,又嫌棄另一半不幫忙!

簡而言之:生肖馬在5月份很容易陷入“不講理”的情緒中。所以:盡量讓自己多多抄寫練字,多多閱讀,多多聽輕音樂,甚至可以把工作稍微放一放,不要那么急躁。多做點讓自己“靜心”的事,而不要給自己新增煩惱了!

以上,就是筆者對于生肖馬5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進行的詳細分析!

文末,也祝所有生肖屬馬的讀者朋友們,5月: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生肖羊:“貴人運”相助,“工作,事業”順利! 

跟朋友一起吃飯的時候,突然問了一個問題:“運勢”到底是什么,感覺有點匪夷所思!筆者想了一下回答說:“四季”到底是什么?朋友笑著說:“春夏秋冬”唄!筆者又繼續問:“為什么春夏秋冬,都會如約而至;又為什么白天,黑夜如此分明呢?”朋友繼續回答:“天體運動唄!”

筆者說:看不見摸不著的“天體運動”你都能理解,為什么你感覺“運勢”匪夷所思呢?“太陽,月亮,星星”會隨著時間的變化,到達它們該到達的位置。你覺得作為“載體”的它們的執行軌跡,都可以預料到;生活在這個載體之上的咱們,就沒有規律嗎?

朋友說:“那不一樣,它們是“物”,咱們是“人”!”筆者繼續說:你信不信你餓了會去找飯吃,渴了會去找水喝;冷了會加衣服,熱了會減少衣服,這是規律嗎?朋友不說話了。

筆者笑著說:就比方說你之前問我,你幾月份工作能穩定下來,我告訴你4月份,是否如此呢?她不好意思地說:確實是的,所以今天就想聽您聊聊“運勢”到底是怎么個回事,看不見摸不著的,最近我對這個非常感興趣。

筆者說:你屬羊,“己土”氣旺,今年是水木之年,再加上2-3月又是水木之月。“己土”濕,定性不足,再加上“水木”影響,無論是你的收納能力:脾胃運作會減弱,這就會導致“拉肚子,胃不適,乏力”。自制能力會變差,因而容易“喜怒無常,坐立不安”。掌控能力也會相應不足,這就會讓你感覺“沒有安全感,總想問問別人該怎么做,得到別人的幫助。”

因而:只要與“你”相關的一切,你都有種“把握不住”的感覺;而且這種感覺會驅使你做出很多“不理智”的選擇,沖動。所以,整個2-3月,你都會比較游離;但是進入4月后,辰土進氣,這是一種支援。你的“脾胃運作”會恢復正常,前段時間如果你感覺“容易咳嗽,喘氣乏力,拉肚子包括脾氣大”都會恢復。

因而:你就會感覺對抗壓力的能力增強,駕馭工作,事業,與人相處,都會更有力。這樣,在4月,你就會穩定下來。所以,古人常說的“時也,命也”,基本意思也就在這里。

朋友繼續問:那我5月運勢好嗎?這篇,咱們繼續來聊生肖羊的5月運勢分析!

4月中旬,生肖羊雖然“事業,財運”開始平穩,但是“木氣”不得疏解。因而:情緒上雖然不像2-3月那樣悲觀,但是一樣會感覺到一種“神不守舍”,有力無處用的感覺。所以,很容易感覺胸腔有團火,如果看自己的舌頭,會發現“舌尖通紅”。

但是到了5月,“巳火”進局,木氣得以疏解,這種“心燥”的感覺就會隨即消失。而且,它的到來,也讓4月穩定的“財運,事業運”可以錦上添花。在之前,總是感覺自己做事“沒人幫”,遇事“沒人商量”。但是5月生肖羊的“貴人運”也就來了。

在工作中,前幾個月的壓力大,必須拓展新客戶,建立新合作;或者說是前幾個月工作上的變動,認識一些新朋友,在這個月可能都會是自己“工作,事業”上的貴人。而且對于自己很有“促進”的作用。在貴人的扶持,幫助之下,工作會更順心,業務會更加流暢,包括遇到各種問題,解決也會變得更加順利。

尤其是:如果尚未“婚戀”的生肖羊,可能在這個月中,姻緣就來自“貴人”介紹,或者直接就是工作上的“同事,客戶”之中。另外,好的運勢下,生肖羊的身體,也會更加輕松,做事也會更有積極性。在前幾個月,生肖羊很喜歡說“喪氣話”,一旦感覺自己心情不好,跟人聊天很容易地說出一句話,大家就都不想聊了:因為這個話又難聽,又悲觀,還讓人感覺死倔,沒有交流的意義。

但是進入5月,生肖羊的“信心,積極性”都在提高,語言與行為也會更加“陽光”。所以,感情運勢方面,5月生肖羊,也會有很大的提升。或許在2-4月,與伴侶爭吵不休,見面就想叨叨,遇到任何一個問題,都可能產生各種糾紛。但是在5月,雙方關系會開始回暖,升溫。

如果單身的生肖羊,無論男女,在“貴人運”扶持下,都可能有很好的姻緣出現。所以,如果你是“單身”生肖羊,在5月有人介紹物件,或者做媒,盡量去見見,不要一開始就拒絕。總而言之,5月份,生肖羊的運勢各方面都會有所提高,在這里提前恭喜。也建議你們:好好把握!

以上,就是筆者對于生肖羊5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做出的綜合分析!

文末,也祝所有生肖屬羊的讀者朋友: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生肖猴

在4月,生肖猴的情緒一直不是很穩定。尤其是生肖猴的女生,很容易因為“婦科”方面的各種問題,會讓自己感覺很憂慮,煩惱。而且,無論是“工作,財運,事業”三個方面,都會出現各種阻礙,表現出“不穩定狀態”。

在“工作,事業”方面,以前駕輕就熟的工作,會在4月中,讓自己感覺非常沒有安全感,連同收入也在減少。而在“財運”方面,在4月,生肖猴不利各個方面投資,基本上只要投出去,就會有損失。因而,4月對于生肖猴來說,是非常不好的一個月。

所以:在筆者生肖猴4月運勢分析中建議生肖猴在4月盡量以“交貴人,穩心態”為主。“貴人運”是這個月的轉機:如果能夠接受“貴人”的意見與建議,這個月會減少損失,也能穩定自己情緒,生活相關。但是如果不能,相信這個月的生肖猴,都會體會到“挫敗感”!

那么,即將到來的5月,生肖猴的運勢會有什么新的走向出現呢?今天這篇,咱們就來聊聊生肖猴5月的運勢綜合分析!

進入5月后,生肖猴最容易出現的問題,同樣來自情緒方面。如果是生肖猴的女生,一般會因為“另一半,戀人”的問題,而經常性地發無名火,感覺“安全感缺失”。因而在這個月中,生肖猴,會感覺“注意力”難以集中,內心深處總是對自己在乎的事,出現“懷疑,猶豫,顧盼”。

在一些重要的決策上面,很難拿定主意。很容易產生一種“不真實”的感覺:感覺自己好像生活在夢中,生活沒有重心,不知道自己該做什么才好。這些在運勢上,統一被稱為“水多木漂”:一方面會帶來帶膽怯的影響,一方面就是負面情緒重,而正向思維少。一旦遇到問題,總是不想著“好事”,只琢磨不好的一面。因而:在5月,生肖猴,仍然不太適合“遠行”,也不適合“自駕時間過長”。

在這里筆者甚至建議:如果能夠不開車,盡量就別開車。在注意力不集中的狀態下:也要留心自己容易遺失的東西;容易無心之中得罪人。

在“工作運,財運,事業運”三個方面,5月對于生肖猴來講也同樣不穩定。因而:在這個月中,尤其要注意不要投資。生肖屬猴的女生,不要因為戀人,另一半的任何原因,借給他們錢;或者他們想要投資,盡量在這個月不要給予過大的幫助。因為這個月中:對方可能已經產生想要“分手”的心態,借出去的錢,可能就是一筆損失。

在感情運勢方面:生肖猴也同樣屬于“水多木漂”的狀態。跟戀人的關系,自己還想維系,但是自己也很清楚,這個關系越來越“飄忽”了。自己的堅持,只是勉強維持而已。而如果沒有婚戀的生肖猴女生,在這個月中很容易“犯爛桃花”:因而在本月中,一定要保持清醒,不要輕信身邊的異性。以免在出現感情傷害的同時,還有“財,物”上的損失。

綜上所述,生肖猴在整個5月,不要尋求:變更工作,大額投資,更不要輕信他人,改變變更。如果有時間,讓自己多練練字,靜靜心,保持心態的穩定,情緒的安寧,就是這個月最好的運勢把握!

以上,就是筆者對于生肖猴5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勢三個方面的綜合分析!

文末,也祝所有生肖屬猴的讀者朋友,5月: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生肖雞:“偏財運”提升,“正緣”到來! 

如果長期跟讀筆者的讀者朋友,而且生肖還屬雞的話,一定記得筆者在前幾個月的運勢分析中,提到生肖雞,一定會提到“工作,事業”相關的問題。因為:從進入虎年后,“工作,事業”是對生肖雞困擾最大的:之前一直在做的工作,主職,開始不賺錢了,或者說下滑比較大。

讓生肖雞很想要“變更”,但是由于一系列原因,卻又走不掉;或者說,雖然想更換工作,但是別的動向也不是很好,所以一直僵持,內心“憂慮”,又沒法很好地解決。

特別有趣的是:雖然“主業”開始不景氣了,反而“副業”上開始轉好!因而,如果之前在“主職”之余還有“副業”在做的生肖雞,在2-4月,會有小有收獲。但是一直只堅持“主職”的生肖雞,在這段時間,可謂是:失意滿滿。

在4月,雖然工作上面,會有一定的提升,但是還是很難能達到內心深處的標準。所以,在這段時間中,生肖雞一般心里都會感覺“憋悶”:與人相處,很容易生悶氣;也很容易口腔潰瘍,說話不好聽。

馬上,4月即將結束,5月就快要到來了。在新的一個月中,生肖雞的運勢是否會有所改變呢?今天,咱們就來詳細分析下:生肖雞5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走向!

進入5月后,生肖雞最明顯的感覺,就是內心深處的“憂慮感,焦躁”在減弱,自信在提升。而且會明顯感覺到:比之前幾個月“精神好,干勁足”。在這個前提下,生肖雞“本職”工作方面,也會一定地提升。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除了本職工作之外,副業可能提升的會更多。

在這里,筆者建議:如果沒有從事副業的生肖雞,在5月可以考慮是否有別的方向,值得自己試一試。尤其是生肖雞的女生,如果有“異性長輩,貴人”提出合作,或者給予指引的話。一定珍惜機會,因為這個月里生肖雞“偏財運”:同樣也就是說對生肖雞“投資,副業”這方面很好。如果有“貴人”引路的話,在這兩個方面,相信會更有收獲。可以選擇。

在身體方面:生肖雞從過了年之后,很容易“頸椎,坐骨,腰椎”不適,還很容易感冒,咳嗽。進入5月后,這種狀況,都會好轉。伴隨著身體的輕松,做事方面,也會更加麻利,自己對于一些事的判斷也會更加清晰。

因而:在5月,生肖雞應該把更多的精力用在做事上面,多找機會,多接觸人。另外:生肖雞在今年變更“工作,事業”方向的可能性特別大。在4月運勢分析中,筆者建議盡量不要選擇4月變更,但是進入5月后,如果月末,實在感覺現在的工作沒意思了,沒發展前景了。相信,5月末,6月初,會有很好的“變更”機會出現,也一定要好好抓住,認真把握。

在感情運勢方面:生肖雞前幾個月,在事業不得志的前提下,把過多的精力放在了戀人,另一半身上。也同樣會給對方帶來很大的壓力;而對方的不耐煩,又加劇了生肖雞的“懷疑,不理解”。所以爭吵會比較多,摩擦也會比較頻繁。

但是進入5月之后,隨著自己主要精力重新放在事業上,各種矛盾,都會有所緩和。尤其是生肖雞的女生,如果未婚,未戀的話,可能會在工作,事業上結識自己的正緣。不但對自己的工作,事業有所幫助,還能讓自己很有面子,很合心意,也很能提升自己的自信心。因而,在主要精力集中在工作,事業的同時,感情運勢也有所提升。在這里,也就提前恭喜生肖屬雞的讀者朋友了!

以上,就是筆者對于生肖雞5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的綜合分析!

文末,也祝所有生肖屬雞的讀者朋友,5月: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生肖狗:“專注力,貴人運”提升,“財運,事業運”上佳! 

在4月,生肖狗會非常容易走神,而且特別容易情緒不穩定。這就包括:經常容易忘事,忘東西,丟三落四;在準備好做一件事的時候,想說一句話的時候,一轉臉自己就忘記做什么了。

而且:在走神的時候,還很怕別人跟自己講話,一旦別人打斷自己,很容易就想要生氣。因而,在這個月中生肖狗很容易因為“走神”無論是在出行,還是在生活中,都容易一些小問題。

而在感情方面,極容易因為“情緒不穩定,說話難聽”而導致“另一半,戀人”感覺無法適應,想要分手,離開。同時,在“多疑,難能專注”的前提下,工作方面也很難順利進行;在投資各方面也很容易“盲目,沖動”:因而很容易導致“破財,意外損失”。因而,在4月15號左右,生肖狗應該更加注意這些方面的問題。千萬不要讓自己在疲勞的時候,強迫自己做事;更不要在這個月急于投資;更要減少“飲酒,飯局”!

那么,4月已經過半,即將到來的5月,生肖狗的運勢走向會有什么樣的變化呢?這篇,咱們就來聊聊這個話題。

在4月份,大多數生肖屬狗的讀者,都可能會感覺到“食欲不振,內心彷徨,胃部不適,易感冒”。但是進入5月后,這些情況,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減弱。也就是說在4月份中,很多生肖狗的精神狀態都屬于萎靡不振,做什么都沒興趣。但是進入5月后,生肖狗精神上會變得飽滿,生活上也會更有激情。在身體上,會感覺特別舒暢,飯量開始提升,整個人也會明顯感覺自己“有勁了”!

從而:本來感覺“不穩”的心態,會慢慢穩定下來:雖然各方面壓力很大,但是伴隨著“心態穩定”,就不會像上幾個月那樣,不知何去何從,把時間都用在“焦躁,亂想”上。

也就是說,在5月:生肖狗今年該做什么,才能有個明確的“定位”。而有了“方向感”之后,相應的“安全感”也就會更強:所以,精神能恢復“穩定,集中”,做事效率也在提升。而且在這個月,生肖狗的“貴人緣”也在提升。

工作中的生肖狗,如果“上司”是“異性”的話,在這個月會對自己有很多照顧,而且相對賞識度,與工作分配上,有所傾斜。如果從事推銷,銷售,或者自己做生意的生肖狗,在這個月會遇到自己的“異性貴人”:能指引自己方向,并給予極大的幫助。所以,在5月:生肖狗在工作方面,事業方面,包括財運方面,都會有所提升。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5月,生肖狗的“偏財運”也有所提升。因而:如果你屬狗,在5月可能會有意外的收獲;而且在這個月比較利生肖狗投資運勢,如果有理想的投資項目,或者是有貴人指點的話,都可以嘗試。

在感情運勢方面:5月很利生肖狗女生姻緣,如果前幾個月感情一直不和睦,已經分手的話,這個月可能會有“長輩,親戚”介紹,而且這個人會非常合自己心意。如果還在戀愛中,生肖狗的女生,很有可能在這個月選擇“婚嫁”或者“定親”。生肖狗的男生,在這個月與另一半相處也會比較和睦。在這里,也提前恭喜了!

以上,就是筆者對于生肖狗:財運,事業運,感情運三個方面的分析!

文末,也祝所有生肖屬狗的讀者朋友,5月:圓圓滿滿,順順利利;心情愉悅,財運亨通!

生肖豬:“喜憂參半”,需要注意的問題有哪些?

這兩天吃飯,遇到生肖豬的朋友很多。有個屬豬的女生,指著身邊一個男生說:同樣屬豬,我這個哥哥這幾個月就比我順得多,老師,你能分析下這是為什么嗎?

筆者笑著說:是這樣的,你們都看我的文章,看到生肖豬運勢分析的時候,都記得一個詞叫“水多木漂”吧?她說:沒錯,這個詞記憶猶新,因為我過了年,雖然身體舒服了,失眠好了,但是我情緒非常不穩定,我老公都說我像個瘋子!

筆者繼續說:其實對于生肖豬而言“水稍過”,但是呢并沒有“太過”。所以,男性比較容易把握這個運勢。古語說:男人似“鋼”,女人如“水”,其實意思就是,男人的思維比較“果斷,粗獷”,而女人的心思比較“細膩,復雜”。因而,在女生身上,就會把這個“水”的作用放大,因而:顧盼左右,憂慮多,煩惱就多。

雖然進入虎年后,機會變多,身體舒服,但是想的也變多了,行為更加復雜;從而產生一種“漂”的感覺。就比方說:一個工作,本來很穩定,你干得也挺好,但是如果再有一個機會,你就想試試,不去嘗試,心里急;去嘗試之后,又后悔。

兩種選擇:之前你不會顧慮太多,但是由于運勢提升,你的要求也高了,上年沒顧及到的事,今年也都想到了。所以,并不是你“運勢”不好,這是你“過于細膩,復雜化”對“生活,工作”上的影響。

在4月,“辰土”進局,你應該“定性”好很多了。筆者文章中,經常建議人抄寫,靜坐,閱讀;你屬豬,其實更應該多多練習,靜心穩神,對你的時運更有幫助。

她繼續問:那我5月運勢怎么樣?這篇,咱們繼續來聊:生肖豬,5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4月底,生肖豬由于“巳火”進局,會導致心情波動非常大,對財富的渴望與需求也在增加。而且在這個時間段,很容易發現一些機會,想要“投資”,或者說想要對現在經營的事業進行擴充,對現在的工作,想要拓展。這當然是好事。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巳亥沖”在這個月,對于生肖豬,也會有一定的影響。

由于“心情波動大,沖動性強”,在這個月生肖豬在“投資,工作,事業”三個方面,很容易粗心大意,不注重細節。因而:這個月在“財運”方面既有機會,但是也可能有“破財”征兆。那么,筆者的建議有兩個。

如果說:你本人性格上比較保守,是“秋,冬”兩季出生的生肖豬,在這個月,筆者建議“一不要借錢給別人,二不要投資,也不要急于擴充套件”。如果你性格上是屬于那種比較豁達,能夠把持自己情緒的類型,也就是“春,夏”兩季的生肖豬,在這個月,就可以嘗試。但是,在投資之前,一定要看清楚合同細節,或者投資方向的具體內容,不要忽視小細節。

另外,在這個月中,不要同時去做兩件事,很容易出錯。而且,由于“巳亥”沖的影響,也會讓生肖豬在5月情緒非常不穩定。容易一點事情,來回的想,反復的糾纏。尤其是女生,很容易產生對“另一半”的懷疑與糾結。

在這里,筆者建議:如果生肖屬豬的朋友,在4月,就能明顯感覺自己的情緒不穩定,盡量讓自己在每天早上的5-7點(卯時)晨跑,增加自身木氣,達到“水火既濟,自然通達”的效果,一個能促進睡眠,另一方面能消除很多不必要的煩惱。另外就是盡量不要穿“黑色,藍色,紫色,紅色”的衣服,避免增加“水火沖”的程度,導致容易與人起口舌爭執。

在感情運勢方面:生肖豬,在這個月與戀人爭吵的可能性會增加,另外還有“爛桃花”出現。因而在5月,筆者建議:減少聚會,減少飲酒,一定要記得規避。因為這個月的“爛桃花”對你沒有絲毫促進作用。

未婚戀的生肖豬,在這個月面對追求,也要保持理智,因為“月沖”的前提下,姻緣方面不是太穩定。尤其是生肖豬的女生,開始一段沒有前途的感情,其實就是給自己添堵!

以上,就是筆者對于生肖豬5月運勢的綜合分析!

文末,也祝所有生肖屬豬的讀者朋友: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生肖運勢,娛樂為主;也請大家:輕松閱讀,一笑了之!

文:LILKILLER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