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一定不要錯過的機會

    當前頁: 1/2    字型: 

雖說“機不可失,時不再來”,時機要靠把握,努力才有收獲,但人生中那么多機會不是什么機會都能把握得住。既然我們掌控不了那么多,那么就一定不要錯過紫微黃曆網給你講的這個時機。

生肖鼠:把握突破的時機

把握要點:不要猶豫,雷厲風行

你們其實優點不少,但是很多時候敗在不夠堅定。有些目的明明心中特別明晰,卻總是局限于眼前的一些艱難險阻,不知如何跨越過去。其實有時候你們需要的是一次突破,一次和過往的自己背道而馳的選擇,不要猶豫不決,下定決心就可以做到的!

生肖牛:把握升職的時機

把握要點:靈活變通,敢于自薦

腳踏實地是你們的一大優勢,不過光有這一優勢在職場可沒有什么好處,你最多只能做到圓滿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務,甚至做更多分外事。既然做了這么多,就應該讓上司看到你的付出,靈活一些,毛遂自薦也不是什么丟人的事兒!

生肖虎:把握戀愛的時機

把握要點:放下架子,主動接近

愛情不是不請自來的東西,又或者說,守株待兔等來愛情的幾率極低。有的時候遇到比較對眼的異性,你們不如主動一些。放下你所謂與生俱來的那種氣勢和架子,盡量平易近人一些,從朋友做起,之后繼續發展的機會極大哦!

生肖兔:把握轉業的時機

把握要點:看準目的,努力上進

你們一顆躁動的心很容易對目前的工作領域產生厭惡感,很想嘗試一下新鮮的領域,那么,要先在內心深處找準自我定位,弄清楚自己最想要做的究竟是什么。接著,努力朝這個目標前進,為的是在機遇面前有所準備,畢竟天道酬勤!

生肖龍:把握求愛的時機

把握要點:誠意滿滿,心意動人

人生在世,好不容易遇上個有眼緣的異性,彼此相處得也算不賴。因此有物件的你們,不如盡快策劃出一場求愛的場景,這個時候不要有性別歧視,不管你是男士或者女士,只要你和伴侶都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那就記得用你的誠意和真心,去贏得走進婚禮殿堂的機會!

生肖蛇:把握加薪的時機

把握要點:吃虧是福,難得糊涂

有的時候,吃點虧真的沒什么的,只要不觸及個人底線上的問題,建議把那些都當成是一種另類的福分。裝裝傻什么的沒關系,你也不應該在上司面前表現得太過精明,那反而有被視為“眼中釘”的風險。難得糊涂,說不定糊涂過后等你的就是一場加薪。

生肖馬:把握發財的時機

把握要點:敢于冒險,樂于嘗鮮

雖說發財由命,可是后天的努力其實也是不可或缺的一大影響因素,甚至比前者的影響程度更大。敢于冒險、勇于為天下先的人,運氣一般都不會差到哪兒去,成為了第一個吃螃蟹的人,上天也不大可能虧待你的勇氣。

生肖羊:把握進步的時機

把握要點:轉換角度,另辟蹊徑

是不是感覺到有些方面進入了一個瓶頸期,任憑你怎么努力都沒法再提升和進步?這個時候,就應該學會換個角度看問題了!因為很多時候,是我們自己給自己設了限,導致進入瓶頸期,如果能夠繞開自己眼前的障礙物,或許可以找到另一條通往成功的捷徑哦!

生肖猴:把握交友的時機

把握要點:熱情誠懇,適時交心

很多時候 千萬不要以貌取人,因為很多人都是“真人不貌相”。放下偏見,多交朋友,或許在這些朋友里,就會遇到你的伯樂你的貴人。和他們好好相處,熱情一些,甚至可以在進一步了解之后進行深交,之后說不定對方會有能夠提攜你的機會。

生肖雞:把握揚名的時機

把握要點:腳踏實地,辛苦耕耘

功成名就是你的夢想,不過夢想想要變成現實,就不能讓它只是一種幻想。想要成名,奮發圖強永遠都是前提,只有腳踏實地地奮斗過,你才會知道得到的不是僥幸,全憑努力。

生肖狗:把握投資的時機

把握要點:快準狠猛,放手一搏

投資需謹慎,可是太謹慎也沒法達成自己最初投資的目的。你們對投資有著很大的興趣,那就不妨在適當的時機下放手一搏!想法要快,定位要準,下手要狠,勁頭要猛,做到了最起碼在金錢這方面,你就是極大的贏家。

生肖豬:把握翻身的時機

把握要點:忍辱負重,蓄勢待發

你或許依然沉浸在失敗的悲傷情緒里難以自拔,可是難過歸難過,過后還是要鼓起勇往直前的勇氣!想要翻身,你就得懂得忍辱負重的意義,一時的恥辱沒什么的,你要明白,這是為了在將來更好地證明自己的實力,讓曾輕視過自己的人對自己刮目相看!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