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 12生肖運勢紅黑榜

    字型: 

紅   榜

生肖雞

5月5日,交節立夏,進入乙巳月,生肖雞在5月正官合身,吉星高照,能夠得到貴人的護佑,助力事業運勢。對于單身的屬雞的女性來說,此月桃花運旺,有助邂逅正緣,所以單身的朋友可以積極拓寬自己的交際圈,積極把握機會。已有伴侶的屬雞女性則感情甜蜜和美。健康方面,需注意消化道系統以及呼吸道系統方面的隱患,有不適及時就醫。此月生肖雞的貴人方在東北方,有望獲得東北方的朋友和領導的提攜關照。

生肖牛

生肖牛此月得貴人相助,非常利助學習運勢,可主動學習充電,提升專業技能。屬牛人在此月得月柱生合,可得諸多幫扶,事業財運皆有利。此月需要適當注意脾胃消化系統保健。此月的旺運顏色為紅色,白色,多穿這些顏色的衣服,有利運勢的提升。

生肖龍

生肖龍此月運勢平開高走,工作也容易獲得領導和同事的認同,易得提攜和幫助,人際關系較為和諧,事業發展順暢。此月財運發展有利,容易獲得意外金喜。對于單身人士而言,可多接觸異性,有助于戀愛機率的增加。此月需適當注意脾胃,盡量少吃冷飲,防范脾胃濕寒引起的健康問題。

黑  榜

生肖豬

此月生肖豬運勢略有起伏,較上個月會有一些不平穩。錢財方面壓力較大,尤其要注意防范他人騙財,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投資和拆借,以免給自己造成損失。事業方面本月宜追求平穩,盡量避免口舌是非。在和領導上級相處過程中,調整好心態,避免爭執,否則容易影響今后發展。

生肖虎

生肖豬此月運勢下滑,消耗力量較多,做事也容易辛苦勞累但收獲甚少,所以本月屬虎人不可冒進,不妨靜守待時。事業方面,此月不宜急于求成,或投機取巧,盡量保持學習的狀態,謙虛謹慎,與領導和同事相處時,盡量克制負面情緒,與人為善,避免產生矛盾。對于一些細節,不宜過度解讀和在意,寬和平靜,做好自己分內事為好。

生肖蛇

生肖蛇,本月比劫力量較旺,容易掙的多花得更多,屬蛇人此月不妨做好收支計劃,控制消費欲,開源節流為好。本月投資難有理想回報,建議捂緊錢包,遠離誘惑。工作上不宜太過高調,或目中無人,否則有礙人際關系,對于今后的發展百害無一利。在感情方面,本月要注意溝通方式,克制不良情緒,多包容諒解,否則容易引發爭吵矛盾。

文:易祈文化 楊易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